我的手機充電充了一晚上,顯示電量只有10怎麼回事

2021-06-24 20:29:29 字數 3293 閱讀 6395

1樓:瀟湘悅虹

主要是兩種可能,一是是充電器接觸不良導致沒充進電去,或者充電器壞了無法正常充電;二是手機電池壞了。建議:一是找另一個充電器再充一次,二是把充電器接到能相容的另一部手機上試試,應該能看出是哪個的問題,哪個壞了就重買一個吧,希望能幫到你

2樓:思念逐夢令

我三星手機9100就有過這樣的問題,後來換了個電池就好了,而且那電池像個豆腐一樣鼓鼓的!

3樓:網際網路時代

說明電池續航能力已經嚴重不足造成電池虧電厲害造成無法充電,需去售後更換原裝電池。

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使用者執行以下錯誤操作造成的: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4樓:z斷翼

應該是沒插好或者接觸不良趙成。

5樓:來自讀書洞和藹的華雄

可能是天氣冷的緣故,你用吹風機對準手機充電口吹一下,然後再衝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充電器哦!我手機換個充電器好了,也以為電池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故障的可能性比較大,換個充電的看看,如果還是這種情況就需要更換電池了

8樓:

資料線接頭老化了,我的就是,充了半天沒充進去,換了根資料線就好了

9樓:時光無聲

有2種原因。1.沒插進去,2.手機充電口壞了。

10樓:迪斯維雅

有可能半夜停電了才來電,也有可能沒連線好,或充電器壞了,呵呵

11樓:

電板不行了,我手機也一樣?關機充就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可能沒有連線好,或者就是充電器壞了

13樓:老大

換個坐充試試,不行我在告訴你

14樓:heart蘇月

沒充進去估計是電池或者充電線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是介面沒弄好2是充電寶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電了吧或者線不好,或者人二點

為什麼手機衝了一晚上電,早上電量顯示只有百分之十呢?

17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這是典型的充電連線線路問題。

1、更換充電頭和充電線。

充電頭和充電線質量不好,或者連線不穩定,都會出現這種問題。

2、更換插座。

插座連線不穩定,也是造成這種現象的主要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9樓:

手機耗電量太大,或者充電器電流太小不適配。

充電太慢,充了一晚上才充了20個電,怎麼回事

20樓:輕櫻

1、充電插頭有問題

如果手機充電過慢,可以考慮借用同樣支援手機充電的插頭試試,如果充電速度恢復,那麼就要重新購買更換手機充電插頭了。另外不同手機用的插頭是不一樣的,因為不同裝置的充電插頭功率是不同的,如果充電插頭的功率太小就會使充電變慢,所以一定要配上正確的充電插頭。

2、資料線問題

不同的usb線所支援的電流是不一樣的,如果使用了不適合的usb線給手機進行充電,那麼手機充電同樣很慢。解決方法同樣是借用同樣支援手機充電的資料線來試試充電,如果充電正常了,那麼請更換手機資料線。

3、電池問題:

在正常使用中,電池突然損壞的情況比較少見,這個時候可以根據手機使用時間來推算電池是否有問題。檢查一下電池有沒鼓起,如果有鼓起就只能更換電池,但現在很多智慧手機的電池是封閉式的,無法拆卸,使用者無法觀察,這種情況也只能建議到手機售後進行檢測,如果電池確實損壞,那麼請重新更換電池。

4、充電介面問題:

充電介面由於每次充電都要使用,難免會出現插資料線時不小心損壞的情況。要檢查充電介面是否鬆動,與資料線連線是否緊湊,如果過於鬆動的話可能是充電介面出現問題,建議到手機售後進行維修。

為什麼我的蘋果充了一晚上電今天早上看手機結果只有百分之十的電啊,還顯示了這個

21樓:冰

1、對於非原裝

來充電器,是會經常自會bai

提示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du

過認證,充zhi不進電,這是由於充dao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原裝充電器即可。

2、如果是原裝充電器出現上述故障,請繼續往下看。

3、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4、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如果充滿還是顯示電量不足,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

5、再次,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可以將充電器接入別的以usb口的手機上看是否工作正常。

6、如果上述兩者檢查過了依然不能充電,請嘗試插入電腦的usb口,看電腦是否能夠識別ipad,能夠識別的話看是否在充電,如果識別出來卻沒有充電,估計是需要維修了。如果無法識別也無法充電,那就是一定需要維修了。如果能識別並且能充電,那麼請更換質量更好的資料線和充電器(原裝的估計也損壞了)。

7、再看看是不是電壓太低,不是就只有送維修站去維修了,注意平時也不要把ipad和iphone的電源介面卡混用,電壓什麼的都不同的。

希望能幫到你

22樓:瓦列十方

可能是來溫度過低的,放到室溫就可以自了,或bai者有異物進入充電口。

手機du充不進去電最zhi

常見的原因是冬天溫度太dao低,電池出現不能工作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比較特殊的地區,比如北方,遇到這種情況建議先把手機放在溫暖的環境裡一會兒,再進行充電。

2.由於手機的充電口是暴露在外的,所以有可能造成異物進入充電口,導致充電口堵塞,不能充電。建議檢查一下充電口裡是否有異物,如果有的話可以用小毛刷進行清理。

3.如果你的充電口裡沒有異物或者清理好了還是充不進去電的話,就更換你的資料線或者充電器,看看到底是哪一個的問題。

參考資料搜狗指南.搜狗[引用時間2017-12-26]

手機電量越充越少,手機顯示正在充電,但電量越充越少,怎麼辦?

你的是什麼型號手機,建議使用原裝的充電插銷,在選購第三方廠商的充電器的時候,注意電流和電壓,必須達到手機充電的要求,如果做到了上面的還是不能充電,試試用座充充一下電池,如果還是充不進去的話,說明是電池問題,實在不行,手機問題,送修!什麼手機啊 電池可拆不拆的 去售後檢測了嗎 關機充電是指頭幾次電量全...

現在的手機充電一晚上有什麼損壞,手機充電總是充一晚上,對手機電池有傷害嗎?

目前我們的手機電池都是採用鋰離子電池,這種電池的優勢就是體積小,可充電,對於手機這種便攜的電子產品再合適不過。這種鋰離子電池不帶有記憶功能,因此充起電來也很隨意,基本上就是想何時充電都沒有問題。而要說 長時間給手機充電會不會對手機電池產生影響 則需要從手機電池壽命的最主要影響因素談起。因為,鋰電池的...

手機充一晚上電能用多少度電,美的空調一晚上多少度電?

要知道10小時的充電並不是恆定功率充電的。充電到3小時以後,上電池已經充滿90 以上甚至更多,這樣在剩餘的7個小時基本上就是充電器的空載損耗。具體的充電的電能消耗,要看手機電池的型號和充電器的功耗效率而定。一般手機電池電壓多是3.7v,容量為500mah到1000mah,或者更多。假定你的手機電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