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音效卡是不是壞了,怎麼檢查電腦音效卡是否損壞?

2021-06-24 22:17:58 字數 1508 閱讀 336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沒有看到你的裝置管理的截圖,建議拍圖發上來。

你提供的資訊較少,給你通用的方法吧。

第一,將bios恢復預設設定,避免bios錯誤設定導致音效卡被禁用或沒有正常啟用。

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安裝音效卡驅動,確認裝置管理裡音效卡狀態正常。

最後,確認音響或者耳機正確插好。

如果還沒有聲音就是音效卡損壞。

音效卡更換倒是不貴,幾十塊就能買到usb或者內建音效卡,安裝驅動即可使用。

2樓:僪遠姚夏

排除法:1.重灌系統,2.安裝官方音效卡驅動,3.檢查音訊線是否接正確。如果還沒有聲音應該是音效卡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說的情況而言,我覺得99%不是音效卡壞了,應該是驅動的問題吧硬體不可能這麼無源無故的就壞掉,而且以前是好的,難到一個電子的移動它就壞了?

你說裝ghost系統,也許驅動不全吧。想想你的音效卡以前裝什麼驅動,是不是隨便裝個系統就有聲了?還是驅動要單獨裝的?

用everest軟體可以查到電腦硬體裝置資訊,看看音效卡,找個相對應的驅動裝上看看

也有可能是聲音設定上有問題,比如聲音設成靜音了(一同學聊qq沒法語音,最後找到因為驅動管理程式把它的麥克設成靜音了)

什麼都有可能,就是不太可能硬體壞了!

4樓:

看裝置管理器裡面是不是裝了音效卡的,是不是裝好!裝好就看音訊線有沒有插對!都正常,音效卡壞!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線都插完全再看

怎麼檢查電腦音效卡是否損壞?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腦音效卡是否損壞的方法如下:

2、單獨使用電腦整合音效卡。首先檢查音源線是否鬆動(可重新插拔一下);

4、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右側的專案中,找到」indows audio「windows audio endpoint builder」兩個 選項,重新關閉再啟動。

5、如果是usb音效卡,可重新插拔,並檢查驅動是否丟失。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 在點執行 輸入 dxdiag

如何判斷電腦的整合音效卡是否壞了?

8樓:小丁創業

藉助電腦可以進行判斷,具體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首先,檢查計算機桌面右下角小揚聲器圖示的顯示狀態,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如果未顯示任何裝置,則可以在空白處選擇「顯示禁用的裝置」或「顯示已斷開的裝置」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可以看到裝置正常顯示。

在相關裝置上單擊滑鼠右鍵以彈出選單,然後可以看到「配置揚聲器」選項,說明整合音效卡正常運作,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您的問題解決了嗎 我電腦現在也有這個問題

怎麼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怎麼看出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1.會主動分享自己的故事給你,哪怕看起來不知所云 2.當分享生活,或者接受你分享生活時,你們的情緒是同步的。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怎麼看出女生是不是喜歡你?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呵呵,你想要測試,可又不想她知道,其實很簡單,看她是不是經常偷看你。更重要的是對比。你先找...

怎麼檢視電腦是不是新機,怎麼看電腦是不是新機

要檢視電腦是不是新的機子一般來說就要檢視主機的日期還有裡面的一些日期,大部分都是新的在實體店裡面買到很少是翻新的。在電腦上安裝魯大師,然後檢視電腦硬碟等硬體的使用時間,幾十小時以內的肯定就是新的,反之就是舊的。你好,樓主看電腦是不是新機,看一下他的拆機外包裝等等,有沒有磕碰螺絲拆過的痕跡等等。對於電...

異地戀,怎麼看女朋友是不是愛我,異地戀,怎麼看女朋友是不是愛我

通過和她的對話就可以知道,不過我覺得既然選擇在一起那麼就得給對方足夠的信任,也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征服她 異地戀本來就存在許多弊端,人總是要變的,更何況是兩個不同的環境,不同的經歷,各自也自然會有不同的想法,在這段成長的過程中你們彼此都不在彼此的成長範圍,自然時間久了,話就變得少了,甚至各自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