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是不是個壞女人,怎麼看一個女生是不是壞女人,會玩弄男人感情

2021-03-19 18:29:17 字數 2859 閱讀 6162

1樓:1949的忘憂草

你女友看上去對你很愛,是個對你有感情的好女友,你多思了,應當要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想做飯給你吃,說明她喜歡你在乎你。如果你這時懷疑她的話,我覺得你們還是不要在一起。畢竟總是懷疑的話,會讓你和她在一起沒有安全感。心也總是走不到一起,那樣在一起有什麼用?

3樓:小蟲草小

你這種想法是不對的,她喜歡你才會約你去的

4樓:v信

你和她交往你不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嗎 請你吃飯 做飯給你吃很正常啊 我也喜歡做飯給我愛的人吃 這是一種幸福

5樓:邳州正義

這樣想是不對的,你女朋友喜歡你

6樓:隔壁傑哥

兄弟可能是你先太多,先去再說吧。

7樓:燈光小豹子

很正常的事,不要想多,去就行,她也很好

8樓:重來

不是的,換位思考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想給你做好吃的呢?

怎麼看一個女生是不是壞女人,會玩弄男人感情

10樓:xfactor一個窩

女人壞不壞和她遇到的男人有關係,和人和人相處類似,你得不到她不過是因為你能力不夠,沒有壞女人只有蠢女人

我女朋友說她是個壞女人是啥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覺得你們兩個不合適,或者她變心了或做出對不起你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女孩對我說別輕易愛上她她是壞女人說明什麼?

13樓:水繪文人

她的意思:

1 看出來了,你有點喜歡上我。

2 不過,我不是乖乖女,我脾氣不好個性特強,你可要想好哦!

喜歡喝酒的女人是不是壞女人

14樓:夜堯

這不是一個決對的問題,在現在這個社會上,你想找到一個從來沒有沾過酒的女人,恩……也不是不可能,不過太稀有了。

有的喜歡喝酒的女人是因為她愛喝酒,像我就喜歡喝酒,但是我從不讓自己喝醉,而且我不喜歡喝啤酒,我喜歡喝紅酒和日本清酒,就像是自己的一種喜好吧。

有的喜歡喝酒的女人,應該也是借酒消愁罷了,女人比男人思考的更多,所以發愁的時候也很多,愁的時候,最美好的一個途徑就是喝酒,真正的借酒消愁而已。

有的喜歡喝酒的女人,像酗酒,就比較恐怖了,不過男人也是如此,這是覺得女人本應該安安靜靜的,酗酒後的女人更顯**,給人的印象變了吧。

看你怎麼看吧,反正就算你說喝酒的女人不好,她們也是喝自己的酒,讓別人說去吧。

15樓:小乖乖哥

如今抽菸,喝酒的女人越來越多了,就像越來越多的男人做美容,整形一樣成為一種時尚。

關於女人與酒有三句經典話語:

一般的女人不喝酒,女人不喝一般的酒,喝酒的女人不一般。 別小看女人哦!

每個女人抽菸喝酒的背後都有她的故事,她的悽慘,她的無奈,你以為她們喜歡這樣的自己嗎?

喜歡與煙為伍,與酒作伴嗎?又有誰能體諒她們呢

16樓:亂七八糟拳

如果你想說喝酒是壞女人,那麼你就得先把你心中的「壞女人」下個定義。

每個人心中所謂的「壞女人」是不同的。

愛喝酒的原因很多,但是一般都是有著許多痛苦經理的女人。的確很不讓人放心

我認為沒有女人值得付出。商品社會。等價交換

17樓:帶卷的直髮

變相的飲料而已 而且 還能美容 比如紅酒

18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的女人,叼著煙的女人

那都是些什麼東西?

你覺得這樣的女人能和溫柔賢惠扯上邊麼?

這些物件還是不要的好,免得擺在家裡礙事絆拉腳的

19樓:曉勇芳芳

不一定有時候是因為心情不好

有時候是因為心情好

只要不酗酒,

喝點都沒有關係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誒

喜歡就好

大男人把女人看那麼重做什麼?

有錢你就是爺

21樓:自大的牛

不是哦嗎的 我班的女同學賊能喝!

22樓:周漪凡

喝酒就壞麼 酒只不過是麻痺自己的一種藥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吧?我就教我女朋友喝酒

喝酒的女人不一定是壞女人吧?

24樓:一聲嘆息

那喜歡抽菸的男人是不是壞男人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偶爾喝正常, 把喝酒當習慣的不是好女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壞的,也許可以說是很有性格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喝酒是一個人的愛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喝酒的女人都是放蕩的女人。不要也罷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的女人確實是懷女人,但是壞女人不一定都喝酒,明白?

30樓:e小瑅

在那段黑暗的日子裡,我學會了喝酒;我以為日子會繼續黑暗,突然有一天有光照了進來,我停酒了,後來光沒了,繼續回到黑暗的日子裡,我學會了抽菸,並且害怕遇見光亮!

怎麼看女孩子是不是拜金,怎麼看一個女人是不是拜金?

您好來,僅供參考的答案 源 如果有言語冒犯之處請您原諒 這個不算拜金,也許是 人家自己買的或者閨蜜友人送的,千萬不要誤會。怎麼看女孩子是不是拜金?要綜合考慮幾點要素,看 她工作表現平時工資或者獎金多少,消費水平?問過人家之後才能瞭解都是自己買還是。還要看家境,也許是生日父母送的。想冒昧問您一句,逛街...

怎麼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怎麼看一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你可以暗示啊!默默的表達情意,不要太急了。不然她有可能拒絕你啊!她應該也喜歡你。慢慢來,循序漸進吧!祝你們幸福。你可以開玩笑的問問她你物件最近在做什麼,如果沒有,你可以問他你找男朋友的標準是什麼,如果一致你可以開玩笑的對她講,倆個人在一起會變成什麼樣,我說不上來...

怎麼看人本質壞不壞,怎麼看一個人本質壞不壞!?

很簡單的。從很小的一件事情上就能看出。首先說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些缺點,或你看不慣的小毛病。但這些不能夠說本質不好。本質是一個人最基本的品質,或說是做人的最基本的道德。判斷一個人好與壞,不能看他的性格,脾氣,外貌等。要聽其言,觀其行。在是非面前,他所持的態度和作為。再則是三觀的取向等方面是否出現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