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上什麼學校

2021-06-25 02:24:28 字數 3699 閱讀 9840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從初中生的年齡與成長特點來看,他們由於年紀多在16歲左右,年紀尚小,文憑稍低,熱愛動手。從這些方面來看,初中生適合學習有著良好發展空間,且有充足實踐機會且能拿到文憑的技術。比如汽修,就十分符合。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不能硬來,覺得自己喜歡的有需要的就是好的,自己覺得不需要的就是不好的,學習是自己的事,學自己喜歡的比什麼都強,想學習計算機的話,江西新華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上技工學校學汽修技術

因為目前汽車行業迅猛發展,汽車保有量已達到近2億。每個家庭都會有一輛車,甚至兩輛三輛;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這個行業不會被淘汰。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已經初中畢業了嗎?如果是剛剛畢業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的學歷提升上去,才能更好地幫助以後自己的升學和就業,選擇性才會更大。

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的話也不要氣餒,還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比如上個2(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全程只考2門課程,300分的題目只需要考80分左右就可以被本科院校錄取,學信網可查,而且畢業證和全日制本科畢業證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1、看學校環境:要到學校看看實地環境。包括各專業的學習環境,計算機方向的電腦配置等;

2、看學生作品:比如你想學計算機方向的,那麼像室內設計和平面設計完全可以進行作品展出,可以看看這所學校裡面有沒有相關的作品;

3、看學生就業:既然專業技術類學校,那麼就業一定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網際網路合作企業方向的,應該有非常多的合作用人單位。可以瞭解一下學校的就業情況。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畢業可以上個好點的高中,但要是成績不好上不了或者不想上的話建議學個網際網路技術,要不學歷高一點,本科考研國家大方向下就業形勢好,要不自己掌握一門紮實的技能前途好 。

9樓:

現在學一門技術也還是挺好的,建議你去學一門關於汽車方面的技術或許不錯,現在汽車那麼多,這一塊的市場還是非常大的,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學校是很重要的。 如何學則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11樓:四川萬通

初中生畢業不上高中的話,我覺得去學一門技術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現在學技術也還是很吃香的,我覺得汽修就很不錯,你想想,現在汽車那麼多,這一塊的發展空間還是非常廣的,你覺得呢?

12樓:新華小張

學一個一技之長,現在的電腦計算機就不錯,

13樓:天黑了請下雨

現在學技術的學校很多。看自己喜歡什麼再篩選合適的學校吧

14樓:弱勢群體

看成績怎樣?成績好讀好點學校,成績不好隨便那

15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該學點什麼好?初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隨著社會的發展,企業對技術性人才的需求越來越急迫。在當下,擁有一技之長的專業人才絕對會成為企業爭搶的物件。中國目前的汽車數量正處於快速增長的階段,技術過硬的汽修人才可算是最吃香的人才了。

1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的轉惡業有很多,像現在熱門的電子競技、電子商務、ui設計、動漫設計、電子商務等都是不錯的專業,也適合我們去學習,而且就業前景也都是不錯的!

20樓:北冥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我們這裡是一家民辦網際網路學校,主要以學歷it為主,全國有多家院校,辦學30餘年。你可以看一下

初中畢業上啥學校合適,初中生畢業上什麼學校合適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而且在烹飪學院進行學...

初中生學技術上什麼學校好,初中生學技術上哪個學校好?

初中生畢業的話,最好還是學一門技術好點,因為年齡太小了,在外面打工對以後的發展一點好處也沒有,最好的就是學一門手藝,將手藝學精,這樣以後自己就能有一技之長,年齡大了也不怕了。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技能 學歷,no1 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報名條件 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 城軌...

初中生上技校學什麼好,初中生上技校學什麼專業?

可以學習計算機專業的,個人推薦環境藝術設計,也就是室內外設計,家裝設計。畢竟人人都想讓自己的生活或者工作環境好一些,這就有了環境藝術設計師的工作,畢業後,只要你技術夠好,根本不用愁工作和薪資問題。1 工業機器人專業 未來發展的必然趨勢 2 建築 土木 畢竟 是跟大傢伙打交道,工資過得去 3 機械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