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上啥學校合適,初中生畢業上什麼學校合適

2022-01-14 08:47:12 字數 5756 閱讀 4158

1樓:長沙烹飪廚校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而且在烹飪學院進行學習的同時,還能與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一起健康快樂的成長,畢業=技能+學歷+職業證書+就業推薦,多棒~

2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裡教師資源雄厚,教學很好,熱門專業也很多比如,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環藝設計,以及財務會計等等等

還是有的,隨著畢業生人數的激增,就業難在繼續,給很多畢業生帶來更大的就業壓力,可是在這麼多的專業中誰又能迅速找到自己位成為這一行的「狀元」。應該選什麼樣的專業呢?根據大資料綜合分析,我們得出的結論就是—it行業。

隨著資訊產業的迅猛發展,it行業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擴大中。it行業發展日新月異,自然而然地產生大量的階梯式崗位機會,it行業很多職位一年一個職業飛躍是常有的事情,而且從事的都是關鍵性崗位,企業隨著行業快速發展,崗位也在隨著企業的業務增長而不斷增多。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初中畢業主要選擇高中、中專或者技校就讀!建議在高中不理想的情況下選擇中專學校,既可以升大專、也可以升本科!專業性強,就業好!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抄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5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百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度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知的餐廳一個月至少給你5000+,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道加油!

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回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答升職機會的更大!

6樓:科學普及交流

這得根據自己的愛好,特長來選擇。

因為:適合自己的專業,才是最好的專業。

7樓:藝派美髮培訓學校

#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 來藝派,學美髮,真技術,高要求

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技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最好是先確定好想學什麼一技之長,未來的發展及薪資待遇等等因素。近幾年技工型人才越來越稀缺,薪資也遠超白領人士。汽車行業近幾年隨著新能源汽車的上市,變得越發火熱起來。

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對什麼專業感興趣。接觸了才能確定適不適合你。

初中生畢業上什麼學校合適?

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煙火人間,風味長存。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0樓:新領航教育集團

南京地區的職業高中有很多,如南京交通科技學校、南京工業技術學校、南京建康技工學校、南京航空技工學校等學校等等,想要選擇好的學校,可以通過考察品牌實力和專業課程、教學質量、就業保障等內容進行比較,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進行學習。

在選擇職校和專業的時候與選擇普通學校大同小異,也要進行綜合考慮。結合自身情況把興趣愛好、就業條件、薪資待遇、未來發展等因素都列出來,進行綜合評估,選擇合適最有利於自己的。

感興趣的話可以瞭解一下南京交通科技學校,學校課程內容豐富,師資力量雄厚、費用適中,是一所不錯的學校選擇。

1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職業學校是學生獲得某種職業所需知識技術技能的學校,極大的促進了我國經濟建設的發展,國家也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國際需要跟多的it人才,企業也需要動手能力強的人才。

職業學校主要是社會力量辦學,公辦學校也是尋找校企合作,依託企業的力量,民辦職業院校為我國培養了大批實用型人才。學歷是國家認可的,也是全日制的授課。

職業學校的專業涉及到各行各業,比如會計專業,互聯專業,機械專業。土木專業等。現在比較好的專業有網路營銷,電子商務,軟體開發,設計專業等。

中等內職業技術學校就是中專,高等就是大專

專業的話就比較多了,一般是護理、幼師、會計、機械、計算機、電商等比較常見的。

12樓:

女孩子建議學西點,男孩子建議可以學廚師,因為年齡還小,體力活能少幹就少幹,學西餐西點的話xdf烹飪學校就很好,可以拿到技能證書和專科證書。只要你肯努力,肯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1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讀技術學校,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1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畢業,學個技術,上個技校是非常不錯的,現在技術還是很吃香的,尤其是現在的廚師、西點方面的,都是一個非常的不錯的方向,學好不會淘汰,前景好,潛力大。

15樓:王蜀黍家小可愛

適合初中畢業生讀的學校很多呀,如果成績好,可以繼續讀高中,考大學,如果成績不理想的,可以選擇一個技校,掌握一技之長,以後也好找工作,現在廚師就蠻吃香的,可以考慮去烹飪學校

16樓:花花世界有故事

初中畢業如果是不想上高中了,也可以選擇學技術的職業學校啊,現在技術 型人才這麼吃香,會有個好的發展的。學技術我覺得可以考慮下學廚師。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高中上高中咯,不然就學門技術比如廚師就還蠻好的。

18樓:

上廚師學校 西點學校,西餐學校,都可以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學習一門專業技能。建議可以考慮汽車行業,汽修是朝陽行業,現代人人以車代步,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車的追求不僅僅是代步,可選擇的專業很多,如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養護等等,還有適合女生的專業,汽車商務,汽車銷售,二手車,保險理賠等。畢業還能獲取技能證書和學歷證書,無論是就業或是創業門檻都低還高薪。

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瞭解一下再決定。

20樓:

推薦去學廚師

現在餐飲行業發展不錯,有前景,可以考慮一下

21樓:保幼禕

普通高中啊,中專啊都行;

關鍵就是要考慮未來怎麼辦,升學還是學技術;

學技術建議學容易學的好找工作的,比如廚師和西點師等等

22樓:杜杜渠

學技術啊 學點廚師啊 西點啊 都不錯

23樓:柏飛蘭

可以學技術啊 學點廚師啊 西點啊 都不錯的

24樓:遊設人生

初中生畢業 如果不能上高中或者不願意去

建議去學習廚師,學一個好的手藝是個不錯的選擇

25樓:小樣哥哥獎學金

萬通汽修是一家非常專業的汽修學校,因為只開設汽修專業,所以非常專業,開設有發動機構造與維修,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汽車電控,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裝飾美容,汽車改裝,二手車評估等專業,都是理實一體化教學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2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 在汽修學校學習汽修,理論多於實踐,畢竟學校要把這些理論知識講與學生讓他們有個大概的瞭解,而且現在的學校在實操方面也是下了很多功夫,實操課還是挺多的。

2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上技校的話可以考慮學習從事西點西餐,有前途的呀。

選擇一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哦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好?

29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專業一:汽車商務

隨著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汽車商務專業也運應而生。該專業涵蓋汽車營銷、汽車售後、電子商務、汽車維修管理、汽車營銷管理、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商務禮儀等多個板塊。旨在培養掌握現代營銷管理與商務等方面的基本理論、知識和技能,能夠從事汽車市場營銷、商務談判、汽車營銷管理、汽車保險理賠、定損和維修受理等工作。

而這類崗位工作環境優雅,薪資待遇高,但必須具備專業的汽車知識,女生獨特的溫柔細緻的性格非常適合在這種崗位上開展工作,相比男生更具競爭優勢。

專業二: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很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到2023年,我國鐵路營業里程預計也將達到12萬公里以上。當然,行業的發展離不開人才的支撐,目前高鐵服務人員月薪範圍約4000-8000元人民幣左右,不同地區待遇薪資有所差異,但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不斷加大,崗位人才的需求卻依舊很缺乏,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專業三:會計

會計專業可能大多數人都很瞭解,但是真正知道會計具體需要做什麼的卻很少。會計是現代服務業的重要行業,關係到經濟發展和經濟安全。近年來,隨著會計制度的日益完善,社會對於會計人員的高度重視與嚴格的職業訴求,會計這個行業的人才要求也越來越高。

在當前這個高度資訊化的社會,一名優秀的財會人員在掌握會計核算知識的同時,也需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協作能力,能夠在籌資理財等方面為單位提供建設性、可操作性建議和資訊才可以。

以上三類專業工作環境輕鬆、收入穩定,相比較更適合女生學習。當然,在擇校時也應該注意,成都萬通擁有強大的師資團隊,理實一體化的教學體系,其中實訓課程佔70%以上,讓學生能學到紮實的實操技能和豐富的理論基礎。

30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校進行ui/ue互動設計師du專業的學習,ui/ue互動設計師在學校zhi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初中生畢業,學點什麼技術好,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初中畢業是很難發展的,可以學烹飪專業,還有機會獲取學歷證書,高薪就業。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大資料,人工智...

請問初中生可以報名航空學校嗎,初中生畢業可以上航空學校嗎?有哪些在招生?

初中畢業後,繼續往下讀,畢竟讀書還是很重要的 如果實在讀不進去,那你可以考慮去學一門技術,現在社會上,你去學習航空 計算機還是挺不錯,挺有前途的 1 15歲的初中生可以上航空學校。2 航空學校實驗班面向本省範圍內的應屆初中畢業生招生,年齡要求在14 16週歲,空軍招飛機構對報名考生組織考查。實驗班單...

初中生畢業能做什麼,初中生畢業後可以做什麼?

初中畢業不要先著急的找工作,從長遠考慮,可以先學門技能,現在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學廚師永不失業,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畢業後安排就業,工作有保障。最好能邊工作邊學到一技之長,比如修車之類。或者直接創業,做一些成本不高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