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欠費了,怎麼檢視本機號碼,手機停機欠費怎麼查本機號碼啊?

2021-06-25 04:27:19 字數 2010 閱讀 7265

1樓:中關村**

停機了怎麼查詢本機號碼?

2樓:小南學長

一、連線可用wifi,如下圖所示。

六、在對話方塊中輸入【查詢本機號碼】,如下圖所示。

七、這樣就可以查詢到自己的本機號碼了,如下圖所示。

3樓:會計師林梓昂

停機也可以撥打10086啊。

你可以撥打13800(和諧)138000這個號碼,是移動充值的,會報你的本機號碼。停機了充值都是這麼幹的,這個方法是10086提供的。

4樓:

1、設定----關於手機----檢視手機號碼。

5樓:盧原松陽德

撥打當地移動充值**選擇為本機充值

充值前系統會播報您的手機號碼

攜帶該號碼sim卡體前往營業廳

營業廳員工通過卡體上序列號查詢手機號碼

6樓:午葉

你拿著sim到營業廳去。讓他們查下後面的序列號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如果安裝了360,裡面能找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或10010轉人工服務直接問工作人員= =

9樓:

欠費停機了要交活費但忘記手機號碼?

手機停機欠費怎麼查本機號碼啊?

10樓:中關村**

停機了怎麼查詢本機號碼?

11樓:兩隻胖兔紙

解決方法:

1、安卓手機:設定-關於手機-狀態訊息-本機號碼,非智慧機就不同了。

一般手機都會在插入號碼卡後出現個「sim卡工具包」之類的選單,裡面也有號碼資訊。

2.蘋果手機:一般手機在接收到sim後,會被寫入本機號碼,可選擇「設定」>「**」查詢。

3.可以直接到運營商營業廳找工作人員查詢,4.可以撥打手機卡的服務**問客服也能查到的。

12樓:暨坤楚睿

手機停機是可以打10086問客服的,通了之後按0鍵直接問客服,

13樓:中國聯通

您可嘗試以下幾種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1.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

2.若您的號碼已停機,可本機撥打當地10010客服,由客服代表為您查詢;

3.一般手機在接收到sim後,會被寫入本機號碼,此方式視手機功能而定,如:iphone手機,可選擇「設定」>「**」查詢。

14樓:牡丹

手機已停機欠費怎麼查詢本機號碼?

手機欠費查本機號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號為:7.0.6。

一、權連線可用wifi,如下圖所示。

六、在對話方塊中輸入【查詢本機號碼】,如下圖所示。

七、這樣就可以查詢到自己的本機號碼了,如下圖所示。

16樓:中關村**

停機了怎麼查詢本機號碼?

17樓:中國聯通

如**已處於停機狀態,可將sim卡放入手機卡槽,一般手機在接收到sim卡後,就會被寫入本機號碼,這個主要視手機功能而定。如iphone手機,選擇設定-**即可查詢。

18樓:中國聯通

可嘗試通過以抄下幾種

襲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1、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號碼。

2、可本機撥打當地10010客服,由客服代表協助查詢。

3、把手機卡插入手機,利用手機系統自動識別本機號碼(需手機支援)。

例如把卡插入iphone手機,可進入設定-蜂窩行動網路,即可檢視。

19樓:士鬆隨正誠

手機欠費是可以撥打聯通免費**10010的,你可以問人工服務人員。

怎麼檢視本機號碼,手機怎麼檢視本機號碼?

下面以mix2s手機操作方法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1 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2 在設定介面最上方點選自己的賬號。3 在賬號介面,點選登入與安全選項。4 在安全與登入介面中,點選安全手機選項。5 在安全手機介面中,這裡就可以看到本機的手機號碼。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進入手機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系統應...

怎麼查詢本機號碼,手機怎麼檢視本機號碼?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進入手機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系統應用設定 號碼中,即可檢視手機的本機號碼。部分sim卡無顯示,可以自行新增顯示,也可以撥打朋友的手機確認自己的號碼。本機號碼怎麼快速檢視?諾基亞6070怎麼查詢本機號碼?我急得是輸入 106 不知道還要輸入什麼 不用輸入什麼符號!直接進功能表 ...

手機怎麼查,手機怎麼查本機號碼

為保護使用者資訊保安,如需查詢本人身份證下的號碼資訊,可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前往號碼歸屬地的聯通自有營業廳進行查詢本地市範圍內開戶明細,營業人員將為您提供核查服務。開啟手機的 設定 檢視,在 關於本機 中可檢視本機的引數,在 型號名稱 中就會顯示您的iphone型號。還可以通過您的iphone包裝盒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