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普通的手機螢幕需要多少錢,修理一個普通的手機螢幕需要多少錢

2021-06-25 04:28:24 字數 5474 閱讀 9618

1樓:鄧其英仇妝

不換原裝屏,只是換普通的那種更換螢幕的話,那麼**可能也就是200左右,然後100到200之間,可能這樣的手機就有,而如果是換國產的屏的話,國產的手機原裝屏**肯定不是很高嗯嗯,更換產品的話,可能也就是100來塊錢這樣的

2樓:尉遲玉巧登棋

看你是什麼品牌的手機,如果是千元左右的智慧機,到售後修理了200左右就下來了,如果是蘋果之類的高階機型,換主螢幕也得千元左右啊。

3樓:魯禮常胭

修理一個手機螢幕大約要200元左右吧!而更換總成螢幕的話還有原廠和副廠的區別,其實現在大部分手機廠商都是對這種零配件把控非常嚴的,而且原廠螢幕成本非常高不利於成交,所以基本上外面換的總成都是副廠的了,比如下面這個品勝貼牌的副廠oled螢幕總成,機型是iphonex的,但是這樣的副廠螢幕換上去肯定是比不過原廠的,手感、觸控、顯示色彩都差很大一截,而且藍光控制也一般會非常傷眼睛!

4樓:卓秀梅辛致

三星的螢幕要比其他的牌子的螢幕貴好多的,因為他的螢幕解析度好,d908i

組裝的屏

80-100就可以換到了,原裝的要貴很多的,看修手機的人怎麼黑你了,一般接近200,不過要小心他拿組裝的忽悠你是原裝的~一般客戶找我修這個都是給他們換組裝的,因為原裝的不格算,這手機現在新的也沒多少錢~

5樓:斐薄漢荷

你的手機是滑蓋的

如果是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出現這種問題

一般不是屏的原因

應該是排線的問題

去修手機的地方換個就行了

我是修手機的

我這**30-50不等

6樓:茆玉花拜緞

是這樣子的,不同的手機呢,原裝屏的**也不同,那麼更換,如果不是原裝屏的**也都不相同。如果是一些比如說外產的手機,蘋果呀,三星呀,讓你去售後店更換原裝屏的話,**相對來說都比較高,可能要在400到800之間,這樣的**,而且還要看是什麼款式,就是說什麼型號的手機,不同型號的手機**也都全都不同。嗯,如果你不換原裝屏,只是換普通的那種更換螢幕的話,那麼**可能也就是200左右,然後100到200之間,可能這樣的手機就有,而如果是換國產的屏的話,國產的手機原裝屏**肯定不是很高嗯嗯,更換產品的話,可能也就是100來塊錢這樣的。

但是有一個站和情況,就是原裝屏的,更換完效果之後,可能和你的手機剛買的時候效果差不多,而如果更換一些只是普通的螢幕,就是一些小廠家出產的這種螢幕的話,那麼可能會影響到你手機的這個光線呀,就看上去螢幕的顏色都是不太一樣的,和原裝屏差距還是挺大的,而且螢幕也都叫薄一些,更換的後如果不小心磕碰的話,也非常易碎。

7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在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零配件**查詢--選擇機型查詢部分配件**;沒有的配件**也可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選擇省市查詢服務中心的地址以及****諮詢工作人員;

具體需要更換的配件以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且vivo客戶服務中心維修手機僅收取配件**,免收人工費。

手機漏液修理正常需要多少錢,需要換螢幕嗎?

8樓:鷹志說史

顯示屏更換**在400元左右。

若不是一體屏的話只需換內螢幕即可,若手機為一體屏,則需要直接換螢幕。

手機漏液的情況不嚴重的情況下,如果是電池內建的手機,可以緊急地將手機放入冰箱裡。如果不是,需要將手機的記憶體卡、電池、sim卡都拔出來後再放入冰箱,防止手機受潮。

將手機放入冷凍層之後,等到液體結冰之後將手機從冷凍層取出,放到乾燥通風的地方,讓手機放入冰箱後所產生的水汽完全蒸發後,在將電池板放入手機開機。放入冰箱冷凍的時間以漏液的程度和多少為標準,但是不要超過24小時,不然會對手機造成二次損傷。

不過這種方法已經不適合現在手機使用了,而且有時候還不靈。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建議

二、選好商家:消費者一般可以到廠家的專營店或指定經銷店進行購買,因為廠家專營店對所**銷售的產品瞭解最深入,附件也齊全,售後服務不僅直接而且完善周到。

三、細心觀察:事實上通過細心的觀察,我們可以從新買的手機中發現一些「蛛絲馬跡」,從而知道手機是否為**。

四、查驗配件:查手機配置:電池、充電器、耳機檢查手機包裝盒是否有中文標識,印刷是否精美;是否有原廠中文說明書、原廠合格證、保修卡、原裝電池;快速充電器、充電座等附件的種類和數量是否齊備,是否為廠家原配;電源插頭是否符合我國制式。

五、索取購機憑證:購買自己稱心的手機後,要注意向商家索取購貨憑證,憑證上應寫清產品的品牌、規格型號、手機的電子串號、購買日期等,以備發生爭議時向有關部門提供證據。

9樓:昆吾燁燁

**是根據手機的型號來定的,一般在400左右,原裝的要貴上200左右。

10樓:長白山上的愛情

處理方法:

1.首先將sim卡、記憶體卡和電池拔出,如果你的手機是內建電池,那麼還是請直接更換螢幕吧。

2.在將手機放入冰箱之前,注意手機防潮。

3.將手機放入冰箱冷凍層。時間以漏液嚴重程度而定,但時常最好不要超過24小時。

4.手機從冰箱取出後,可以放在乾燥通風處靜置一段時間,確保機器因冰箱冷凍後產生的水氣完全消失之後,再插上電池正常開機。

這樣的方法可以在你的手機螢幕漏液之後進行緊急的修復。不過如果發現手機螢幕漏液的情況已經很嚴重,甚至液體流出,那麼我們建議您立刻關機,並前往維修部門對螢幕進行更換。

雖然液晶螢幕的漏液對人體並沒有太大危害,但是儘量避免液晶接觸開放性傷口,或與**直接接觸。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在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零配件**查詢--選擇機型查詢部分配件**;沒有的配件**也可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選擇省市查詢服務中心的地址以及****諮詢工作人員;

具體需要更換的配件以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且vivo客戶服務中心維修手機僅收取配件**,免收人工費。

修理一個普通的手機螢幕需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理一個來手機螢幕大約要源200元左右吧!而更換總成螢幕的話還有原廠和副廠的

區別,其實現在大部分手機廠商都是對這種零配件把控非常嚴的,而且原廠螢幕成本非常高不利於成交,所以基本上外面換的總成都是副廠的了,比如下面這個品勝貼牌的副廠oled螢幕總成,機型是iphonex的,但是這樣的副廠螢幕換上去肯定是比不過原廠的,手感、觸控、顯示色彩都差很大一截,而且藍光控制也一般會非常傷眼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手機**不一樣 一千下面的手機一個螢幕也就是300到500左右 3千多的手機維修**一般再2一千元以上

14樓:宋大帥的饅頭軒

看你修什麼bai

機型的手機屏,高階

du機和普通機zhi**也不一樣,dao蘋果和三星的版手機螢幕比教貴,權原裝屏比非原裝屏貴,上次我vivo 千元機的螢幕壞了問專賣店說原裝屏要350,手機維修點一個說150,一個說180。某寶也有非原裝屏賣,自己會組裝就上網買比較划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普通手機換外屏的話幾十塊錢,成本是很便宜的,不過加上手工費就貴了,回如果內答

屏和外屏都壞了,就需要一起更換各樣的話價錢就會高一點。建議你還是去一家比較正規的店鋪去修理手機,或者是你手機品牌的專業售後服務中心維修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的抄話,要看你是哪一款手機呢?普通手機的話,反正也分幾種嘛。他有中端機,低端機和高階機在三中。

一般。第單機的話,都是在六七百左右,這樣的話,是手機回來的話就是螢幕壞了,都不用換了,因為本來就便宜嘛。終端機一般的話就是在1千到2千左右這些的話,我感覺。

去換的話。如果是去正常的店裡換的話,應該也是在300多到400左右。這個應該是屬於。

一般的螢幕,如果是原廠進口的螢幕的話,我覺得的話應該是在六七百左右,這個都是不需要去換的。又活下來的話,感覺是代價太大了,除非是。高階機的話在。

嗯,幾千嘛,就是說五六千左右這些的話。去換的話,還可以。那樣的話還。

嗯,不枉費一番心思,就是說去換個螢幕的話。原廠的螢幕也就是在1000多到2000左右,這個還可以。

17樓:yf暮色流年

這個首先要看你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好的手機也會貴些,還有若是外屏的話那個要不多少錢,幾十塊錢就可以,假如是內屏的話,這個**就會高一些二三百左右,最好你拿店裡讓別人看一下是裡外屏還是內屏。

18樓:趙丁琴

螢幕怎麼能修理?是換螢幕吧!各個手機型號不一樣,換個螢幕**也不一樣!

如果你的手機是內屏外屏一起換,**大概在200塊錢左右,這種螢幕算不錯的,但也有便宜點的,不建議用便宜的。如果是隻換外屏,那**能少個幾十塊錢。各個城市**也不盡相同,具體**不一定準確,大概也差不了多少吧!

19樓:高高在上不是我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有的手機很貴像三星的,如果手機本來就是百元或者千元機,就會便宜很多,具體你可以去**看看**再做決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修理一個普通的手機螢幕180到1千多。就看你的手機是那個年代的,是什麼品牌,手機下市沒有。要是下市了的手機螢幕就要便宜得多。要是**的話那就費用高了。

21樓:控心

這個還是要看是什麼牌子的手機,什麼型號的,你可以看自己的手機型號到官網上進行查詢維修更換**,每個手機品牌都會有這樣的更換維修**的。

22樓:熱心網友

就是一個手機螢幕大概多少錢?這個要看這個手機的品牌,像國產的手機一般比較便宜,若換的話,大概如果是是原裝的,可能相對便宜,如果螢幕的話可能會更貴,手機換屏的話,與作為維修不予保修,不同的手機換屏的**是不同的,換金錢要分辨是外屏損壞還是內屏損,**有區外屏損壞100元以內就可以換完,如果是內屏損壞,**相對要貴一些,觸屏如果觸屏功能完全正常,十平損壞,加氧低,如果是處功能紊亂,全是內種普通的手機換螢幕是看手機的價值,螢幕也是不同的,普通的手機換內外屏,紅米,紅米手機web 100元,如果是千元的手機,200元左右,在千元以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手機屏??具體的金額是看手機的型號的

我同事以前的一個蘋果的換螢幕是600塊大洋,如果是並不是很獨特的螢幕,基本在300左右,當然要到對應的專業級的門店,之前有朋友換了個不是原裝屏的型號,觸屏的反應很慢

24樓:蒜苗回鍋肉

要看你的手機具體是什麼手機才好判斷。現在的智慧手機最貴的就是螢幕和主機板,一般官方的**最便宜都在四五百元左右。

不過,螢幕分內屏和外屏,如果只是外屏壞了的話,大概幾十或者一百多就能換,自己動手能力強的可以**拍下自己換,便宜的就一二十元。如果要內外屏一起換,自己動手就比較困難了。想節約點就找路邊攤看有沒有拆機件,換個二手或者副廠的要便宜的多。

不過,換上貼合不好就不一定好用。

最好還是到手機廠家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去問一下,或者在**上找一家靠譜的店寄過去維修。

iPhone5螢幕修理多少錢,iphone5螢幕碎了維修要多少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更換螢幕初步 是 280元左右,建議您拿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做維修處理 希望能幫到您 你好!1 如果是還是在保的並且保修比較長,在官方換地區不同大體價位在1200左右,整機繼續有保修 非官方換,換了之後,官方不給保修。2 如果已經過保或者快要過保的話當然就不用糾結了,直接在某寶買...

修復手機花屏需要多少錢,手機摔花屏了,修理大概會花多少錢?

這就要看你的手機什麼牌子的,多少?以國產為例 螢幕在5寸以上的在正規手機店更換需要480元左右,在個體手機店在200元左右。隨著手機尺寸大小可增減。如果是蘋果手機5寸以上為例,正規手機店大約二千元左右。供你參考 導致手機螢幕變花既有手機硬體本身接觸不良也有手機軟體設計不當等原因造成。針對此類問題處理...

蘋果手機螢幕和主機板介面鬆動修要多少錢

如果你在成都要換蘋果手機可以到下面蘋果手機維修實體店維修 其它城市可以快遞包郵 要維修問題你可以問下面實體店 瞭解。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6螢幕和主機板壞維修費需要多少錢 主機板壞的一般的維修店是修不了的,多少錢也不行,得拿到售後去更換主機板才可以。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 6 plus換屏 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