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查,手機怎麼查本機號碼

2022-12-30 04:10:11 字數 5577 閱讀 4643

1樓:中國聯通客服

為保護使用者資訊保安,如需查詢本人身份證下的號碼資訊,可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前往號碼歸屬地的聯通自有營業廳進行查詢本地市範圍內開戶明細,營業人員將為您提供核查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的【設定】檢視,在【關於本機】中可檢視本機的引數,在【型號名稱】中就會顯示您的iphone型號。還可以通過您的iphone包裝盒後背的標籤中檢視,標籤中也會顯示序列號,可以在蘋果官網查詢序列號,獲取自己裝置地啟用日期和資料。以下是詳細介紹:

1、第一種方法是在手機上操作,首先在手機主選單介面下,點選【設定】,再點選【通用】,之後點選進入【關於本機】便可以檢視本機的具體引數,在【型號名稱】中就會顯示您的iphone型號;

2、如果您的手機是原裝購買,可以在包裝盒後面的標籤頁上檢視到您的手機型號;

3、和手機裡面的【關於本機】選項一樣,在包裝後的標籤頁上也可以查詢到您的手機型號以及序列號,序列號可以在進入蘋果中國官網後選擇【技術支援】;

4、在底部點選【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可以進入啟用時間查詢頁面,在序號查詢框中輸入序列號或者串號,就可以查詢自己裝置地啟用日期和資料。

手機怎麼查本機號碼

3樓:一半鸞

打**給10086問客服。

點選設定->關於->狀態資訊->本機號碼。

最簡單的方法當然是如果朋友在旁邊,直接打個**給他就可以看到你自己的手機號啦。

如果周圍沒有人,也可以打**給10086,客服也會以簡訊的方式答覆給你。

還可以開啟手機設定。

拉到最下方有一個「關於」選項。

選擇「狀態資訊」選項。

裡面就有本機號碼喲,如果顯示的是未知,最好把手機卡拿出來再重灌上去就可以啦。

大部分手機在設定中有sim卡設定這一選項。

進去後直接會顯示sim卡資訊。

4樓:搞機網

想要知道自己的手機號是多少可以這樣操作首先開啟設定往下滑找到**選項 點選進入在彈出的頁面中的第一項就是自己手機的本機號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號碼/本機號碼中,即可檢視手機的本機號碼。部分sim卡無顯示,可以自行新增顯示,也可以撥打朋友的手機確認自己的號碼。

6樓:倪榮庫蘭澤

你好這個問題可以打(10086/10010)客服轉人工服務問一下,如果你是用的是iphone可以在手機內查到通訊錄頂端,有顯示本機號碼,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7樓:黎哲妍多名

把你的手機卡拿到移動大廳,每張卡的背面都有幾排序列號。移動公司可以從卡背後的序列號查出你這張卡的號碼是多少。呵呵,分給我吧,沒錯的。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想檢視您自己的手機號,可以通過下面的路徑檢視:設定-(一般/更多)-關於裝置/關於手機-狀態-我的手機號碼(如果我的手機號碼顯示未知,此情況與手機卡有關,您可以給其它手機打個**來確認您手機的號碼)。

9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查詢聯通本機號碼,您可嘗試以下幾種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1.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

2.若您的號碼已停機,可本機撥打當地10010客服,由客服代表為您查詢;

3.一般手機在接收到sim後,會被寫入本機號碼,此方式視手機功能而定,如:iphone手機,可選擇「設定」>「

**」查詢。

10樓:巨蟹座的諾言

要是安卓系統的話按: *####* ,就會顯示自己手機的號碼,要是塞班系統的話呢,貌似只能給別人打**才能看見自己的號碼,山寨機的話在名片夾裡有個選項是顯示本機號碼的。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者如果不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可以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的,若您的號碼已停機,可本機撥打運營商客服,由客服代表為您查詢您的手機號碼。

手機編號怎麼查

12樓:英格拉姆

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撥號按鈕。

2、進入撥號介面。

3、輸入*##

4、得到了此手機的手機序列號。

拓展資料:手機編號又稱imei(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是國際移動裝置身份碼的縮寫,國際移動裝備辨識碼,是由15位數字組成的"電子串號",它與每臺手機一一對應,而且該碼是全世界唯一的。每一隻手機在組裝完成後都將被賦予一個全球唯一的一組號碼,這個號碼從生產到交付使用都將被製造生產的廠商所記錄。

imei俗稱「串號」儲存在手機的eeprom(俗稱碼片)裡,熟悉並瞭解這個號碼對我們今後識別手機會起到非常大的作用。首先tac碼前三位在不同的時期會發生變化,過去的tac碼前三位在現在的手機上不會出現。過去的一些老型號的手機基本上都是446/448開頭,如motov328nokia7110,而且即使同一部手機在不同的時期也會有不同的tac碼如大家最熟悉的8210升級8250,如果前三位是448902就不能升級,因為cpu不同。

因此過去所說的只要是同一型號的手機tac碼一定一樣的說法是不夠準確的,再如愛立信的同一型號手機t39mc在不同地區的地方亦會有不同的號碼:大陸行貨為520406,香港則為520407。我們知道這些區別後就可以通過tac碼來進行「裝置識別」了,而不必去費心的去牢記imei的7.

8位數字代表的產地。

13樓:閒人熬糨糊

回答1、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通過手機撥號器輸入相關指令後,會自動顯示出手機的imei號碼,先開啟手機的撥號器,也就是我們打**的功能。

2、然後在裡面輸入【##】,這樣的話會自動彈出一串數字來,這個數字其實就是你的imei了,他是有很多資訊自由搭配組成的唯一編號。

【第三方軟體查詢】

2、在硬體與設定功能中,我們直接點選第一項,點選後會自動出現手機的詳細資訊,包括cpu、記憶體等,當然在最下面一項,就可以看到我們手機的imei了。

親,或者您可以直接輸入*##進行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①*## 查詢imei

## 格式化手機(預設密碼12345)③*## 恢復出廠設定。

## 查詢當前軟體版本號。

## 查詢藍芽裝置地址。

## 查詢總通話時間(此指令國行無效)

手機怎麼查詢真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查手機的串號,手機取下電池後,裡邊有一個標籤,上面有防偽條碼和手機串碼,手機在待機狀態下輸入*##,也可以看到串號,手機的盒子上也有串號,先核對這三個串號是不是一樣。

然後可以用這個串號在網上去查詢,可以查出手機產地等資訊,查得到,並且都對得上。

再次就是看入網許可證,據說那玩意兒比較難造假,如果是假的比較容易看出。

通過iphone8序列號辨別真假:在每一部iphone8手機上面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序列號號碼,我們通過序列號在蘋果官網上面查詢一下就可以知道手機真假。查詢步驟如下:

開啟蘋果官網,點選「技術支援」欄目,之後在頁面開啟「檢視產品保修服務狀態」。

接下來開啟iphone8設定、通用、在關於本機頁面中可以檢視到iphone8手機的序列號,將序列號輸入進去即可檢視這臺手機資訊,如:圖顯示的是iphone8就說明手機是真的。

16樓:焦傲厹

一體機怎麼查,電池拿不出來。

1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檢測真偽的方法是方法一在魅族官網的服務——真偽查詢介面,輸入手機的sn碼查詢手機真偽。方法二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檢測真偽。

怎麼看手機型號

18樓:洛浦秋梵

1.以ipone為例,手機上找到設定。

2.進入設定找到通用。

3.進入通用找到關於本機。

4.點選進去即可看到該手機的型號了。

型號號碼最後兩位:ch是國行,zp是港版,ll是美版,za新加坡,b英國,kh韓國,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f是法國版。

19樓:生活只有往前

以iphone手機為例,檢視方法如下:

一、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二、進入設定以後,找到「通用」,點選進入。

三、進入通用以後,找到「關於本機」一欄,點選進入。

四、進入關於本機以後,在型號一欄即可檢視到自己手機的具體型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尺寸分為物理尺寸和顯示解析度兩個概念。

手機螢幕尺寸一般用英寸表示,英寸是長度單位,是指手機螢幕的對角線長度,1英寸=釐米。

物理尺寸是指螢幕的實際大小。大的螢幕同時必須要配備高解析度,也就是在這個尺寸下可以顯示多少個畫素,顯示的畫素越多,可以表現的餘地自然越大。兩臺手機的螢幕大小差不多大,卻一個只能顯示兩行漢字,另一個則可以顯示五行漢字,拋開字型大小差別,關鍵就是螢幕的解析度,後者解析度大一些,自然在同樣字型大小下可以顯示更多行的漢字。

彩屏手機的確好,沒有足夠大解析度的螢幕表現,再高的顏色質量又有何用。

螢幕解析度即把lcd格數(單位是點[dot] )除以螢幕面積得到的就是螢幕解析度,這個指標是決定畫面好壞的最大因素。因此在選購彩色螢幕手機時不僅要注重螢幕能顯示的色深,螢幕解析度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指標。

qvga螢幕。

qvga即「quartervga 」顧名思義就是說 vga的4分之一尺寸。就是在液晶螢幕上輸出的解析度是240×320畫素。需要說明的是有些**把qvga螢幕當成與tft和tfd等lcd材質相同的東西是錯誤的,qvga螢幕的說法多見與日本的一些手機中,目前採用微軟ppc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螢幕也大多是320×240畫素的qvga螢幕。

所謂qvga液晶技術,就是在液晶螢幕上輸出的解析度是240×320的液晶輸出方式。這個解析度其實和螢幕本身的大小並沒有關係。比如說,如果2.

1英寸液晶顯示螢幕可以顯示240×320解析度的圖象,就叫做「qvga 英寸液晶顯示屏」;如果英寸液晶顯示螢幕可以顯示240×320的圖象,就叫做「qvga 3.

8英寸液晶顯示屏」,以上兩種情況雖然具有相同的解析度,但是由於尺寸的不同實際的視覺效果也不同,一般來說螢幕小的一個畫面自然也會小一些。

其實液晶技術不僅限於手機顯示屏,在液晶電視等領域也常見,只不過其輸出解析度較高,如vga解析度:640×480,svga: 800×600,xga:1024×768,

怎麼檢視手機操作記錄? 10

21樓:小乖獸

手機如何查詢使用記錄。

22樓:老賀講手機

用**檢視手機使用記錄,使用痕跡!

23樓:劉憐周

在程序管理那裡看下,有可能你同事玩了之後有的程式還有後臺在執行。

24樓:yueyue元

在撥號介面輸入「*####*」可以檢視。

1、在撥號介面輸入「*####

2、就會自動跳轉至「測試」介面。

3、在「測試」介面點選「使用情況統計資料」按鈕就可以看到所有操作記錄了。

如何查手機本機號碼

進入手機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系統應用設定 號碼 本機號碼中,即可檢視手機的本機號碼。部分sim卡無顯示,可以自行新增顯示,也可以撥打朋友的手機確認自己的號碼。vivo怎麼檢視本機號碼 你可以給身邊的人打個 然後紀錄下來。蘋果手機通訊錄頂端就有本機號碼。安卓手機你可以看一下是否有相關軟體可以讀取本機號...

怎麼檢視本機號碼,手機怎麼檢視本機號碼?

下面以mix2s手機操作方法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1 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2 在設定介面最上方點選自己的賬號。3 在賬號介面,點選登入與安全選項。4 在安全與登入介面中,點選安全手機選項。5 在安全手機介面中,這裡就可以看到本機的手機號碼。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進入手機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系統應...

怎麼查詢本機號碼,手機怎麼檢視本機號碼?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進入手機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系統應用設定 號碼中,即可檢視手機的本機號碼。部分sim卡無顯示,可以自行新增顯示,也可以撥打朋友的手機確認自己的號碼。本機號碼怎麼快速檢視?諾基亞6070怎麼查詢本機號碼?我急得是輸入 106 不知道還要輸入什麼 不用輸入什麼符號!直接進功能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