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電腦藍屏出現英文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2023-02-13 19:25:09 字數 5262 閱讀 599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電腦藍屏了,那麼可以先將電腦關閉,然後再重新開機,開機的過程中連續按f8功能鍵,撥出一個選單,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該選項可以重置使用者對電腦系統進行的錯誤操作,有幾率恢復電腦藍屏的故障。

通過**確定故障原因,系統出現一些不可預知的故障時,就會出現藍屏,但每一次藍屏後提示的**都是不同的,而每一種**代表的故障部位和原因也是不同的。如果通過一些軟體檢測,會提示「檔名或者副檔名太長」,如果出現此提示,那麼就可以確定是電腦中病毒後,病毒修改系統檔案造成的錯誤。

而這還只是一種錯誤的**,如果想要尋求解決辦法,就要先通過**確定出問題的原因,然後再使用針對性的方法解決。

重做系統導致電腦藍屏、出現英文字母的原因有很多,出現藍屏後提示的**也有近百種,大多數故障都是軟體故障造成的,雖然可以通過一些「非常規手段」修復,但修復完之後很可能會導致系統更進一步崩潰,且修復起來耗時耗力。

所以,最穩妥、快捷、方便的方式,就是直接對電腦進行重灌系統,現在的系統都是ghost版,哪怕是裝windows10系統,半個小時也裝完了。待系統安裝完畢後,藍屏的問題也就得到了解決。

除卻系統檔案、軟體方面的錯誤之外,顯示卡、記憶體、硬碟第幾個硬體出現故障時,也會出現對應的藍屏**提示,但這種幾率是極低的,最常見的就是系統檔案、軟體衝突或出錯造成的。

2樓:網友

一般出現藍屏就把電腦強制關機重啟,也許重啟就可以正常了,如果是經常出現,就考慮把電腦系統重灌。

如果開機就藍屏,這就可能是硬體有點問題了。

撥插一下記憶體條試試。

3樓:金融小幫手

重啟就行,重啟後正常就繼續用吧,沒什麼事,如果故障一直出現,建議重灌。

系統重灌可以分為ghost重灌,微軟系統光碟重灌,軟體重灌,其中ghost重灌最為方便簡單,是最常見的重灌系統方法。

ghost重灌。

ghost重灌是最簡單最方便的重灌系統方式,幾乎所有的電腦門店和維修店和非官方的系統光碟都是基於ghost進行重灌的,ghost重灌具有操作方便,重灌速度快,方法簡單的優點。

ghost重灌系統是從網上**的作業系統gho映象,然後使用ghost工具(一般使用onekey ghost)進行重灌。這些映象系統檔案xp的一般在600多m,win7一般在3--4g左右,win8一般在3--4g左右。

重啟重灌。這是一個最方便的重灌系統的方法,只需重啟電腦,不用u盤也不用裝軟體,按住一個按鍵,就可以重灌系統了。具體步驟如下。

重啟電腦,重啟時按住shift不要放,彈出重灌系統的提示時,手可以放了,根據需要(儲存檔案與不儲存檔案,點錯無法修改,請謹慎選擇)來操作就行了。

u盤重灌。u盤裝系統是目 前一個較為方便的重灌系統的方法,只需**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u盤啟動盤,然後在進入系統時設定u盤啟動即可,製作工具可以到網上**。

使用ultraiso檔案將系統iso寫入u盤。

在bios介面上將u盤調整為第一啟動項(也可以用電腦u盤啟動熱鍵)。

插入u盤並重啟計算機,會自動進入安裝程式的安裝介面,按照提示安裝即可。

光碟重灌。使用光碟重灌系統是最為普遍的使用方法,直接利用光碟直接啟動選擇重灌。首先我們在bios中設定成光碟機啟動或者按相關快捷鍵進入啟動選單中選擇光碟機啟動。

硬碟安裝。從網上**iso(建議使用微軟原版),然後解壓到非系統盤,接著執行其中的程式,安裝時選擇高階,選擇碟符。

之後的工作是全自動無人值守方式。正版映象如果在硬碟上進行安裝,將不會格式化原系統盤,而是將原有檔案移動到""資料夾,但是不能回到原來的作業系統(原版系統不整合驅動,需要提前備份驅動,或者**驅動安裝軟體(如驅動精靈,360驅動大師)網絡卡版。)

4樓:燃亮星夜

電腦藍屏怎麼辦。

方案一: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

可以從軟、硬兩方面來解釋藍屏現象產生的原因。從硬體方面來說,超頻過度是導致藍屏的一個主要原因。過度超頻,由於進行了超載運算,造成內部運算過多,使cpu過熱,從而導致系統運算錯誤。

如果既想超頻,又不想出現藍屏,只有做好散熱措施了,換個強力風扇,再加上一些矽膠之類的散熱材料會好許多。另外,適量超頻或乾脆不超頻也是解決的辦法之一。要穩定還是要更高的速度就看自己的抉擇了。

不過對於多數朋友來說一般都不會進行超頻操作,所以這點對多數朋友不實用。

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

方案二: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

在實際的工作中筆者遇見最多的電腦藍屏現象就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主要是由於電腦內部灰塵太多導致,老電腦常發生)以及硬碟故障導致的電腦藍屏居多。當然遇到電腦記憶體條出現故障也會出現電腦藍屏現象。

解決辦法:由於多數是由記憶體引起的藍屏故障都是由於內部灰塵過多或者接觸不良導致,所以解決辦法也非常的簡單,只需要開啟電腦機箱,將記憶體條拔出,清理下插槽以及搽乾淨記憶體條金手指後再裝回去,一般問題都可以解決。如果問題沒有解決,確定是記憶體故障,更換記憶體條即可解決問題。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

方案三:硬碟出現故障導致電腦藍屏。

硬碟出現問題也經常會導致電腦藍屏,比如硬碟出現壞道,電腦讀取資料錯誤導致了藍屏現象,因為硬碟和記憶體一樣,承載一些資料的存取操作,如果存取/讀取系統檔案所在的區域出現壞道,也會造成系統無法正常執行,導致系統崩潰,導致電腦藍屏。

解決辦法:檢測硬碟壞道情況,如果硬碟出現大量壞道,建議備份資料更換硬碟。如果出現壞到比較少,建議備份資料,重新格式化分割槽磁碟,懂電腦硬碟的朋友還可以將壞到硬碟區進行隔離操作。

之後再重新安裝系統即可解決問題。

5樓:電腦專業大師

重啟電腦看能否進去,不行就修復下系統,還是不行就只能重灌系統了,要是重灌系統也是這樣,那就是有硬體出問題了!

6樓:數碼專業達人筱筱

一般電腦開機的時候出現藍屏,都是因為系統故障引起的,所以這個時候需要重灌一下系統就可以進行使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memory_management,跟記憶體有關。

如果經常出現,估計需要更換記憶體。

你可以重灌系統,如果重灌系統後還這樣,那麼記憶體問題的可能性很大。

8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那就重啟一下試試看 可以的話就可以啦 不行的話就重灌系統。

9樓:

開啟電腦以後出現藍屏這個一般大多數是由於系統故障導致的,你可以直接重新安裝系統,不行的話再檢測記憶體條的相容性。還有檢查硬碟是否有壞道。

10樓:半桶水的維修師傅

提示記憶體問題,把記憶體金手指用橡皮擦一下。

11樓:yy看娛樂

電腦開機後顯示英文。

12樓:llg雙子

重新做系吧!這是唯一解決的辦法,應該是系統出現了故障。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英文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

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如果這樣做還是藍屏,你就要檢查顯示卡,說明是顯示卡的問題,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一般百分之八十的電腦都可以解決。

第二種: 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臺還在不斷的執行,cpu佔有率馬上達到很高,並接著就藍屏了,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是用hdd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哪就只能換硬碟了。

第三種:就是視訊記憶體和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晶片出現虛焊,也會不斷的出現蘭屏,方法就是給視訊記憶體補加焊錫就可以了。

第四種:電腦中毒了,造成了記憶體進入了病毒,破壞了作業系統,造成無法引導系統,就一直藍屏,只能重灌系統,或者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使用電腦管家進行防毒,開啟控制面板,刪除最近更新的補丁和驅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問題多,原因也多,有硬體的,也有軟體的,建議記住藍屏**(就是stop:0×0000***的),上網查詢**的意思,然後針對問題進行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上次非正常關機的事 從開機要掃描你硬碟是不是有問題 在這期間不要動 掃過去以後 以後都不會再出藍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掃描硬碟,,讓他掃完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中毒了,用360修復看看,

電腦出現藍屏白字英文怎麼解決

電腦開機經常藍屏出現英文字母該怎麼處理

18樓:智帆遠航數碼

在使用windows的過程中,最煩心的就是遇到藍屏故障,特別是當您正在執行重要操作時,不請自來的藍屏故障一定讓您無可奈何,不過不用擔心,最近有小夥伴反映自己的電腦經常藍屏出現英文字母,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具體該怎麼解決呢?下面就由我跟大家分享一下解決方法吧,歡迎大家來閱讀學習。

電腦開機會藍屏,有許多的原因。比如:操作不當的關機,程式和系統的更新等等之類的。這種情況多按幾下回車(enter)就能快速跳過了。

當不能跳過,又連續出現的時候那可能就是電腦設定的問題了。

點選電腦桌面開始選單欄,搜尋「執行」開啟。

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回車(enter)開啟登錄檔器。

點選中的查詢。

開啟後輸入「bootexecute」點選查詢下一個。

雙擊「bootexecute」開啟後,將其資料刪除,然後儲存,按「f5」重新整理登錄檔即可。

猜你喜歡:1. 電腦藍屏出現英文字母怎麼辦2. 電腦藍屏後出現英文字母怎麼辦。

3.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英文怎麼解決。

4. 電腦藍屏出現一大堆英文字母怎麼處理。

5. 電腦老是藍屏出現英文字母怎麼辦。

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這個是顯示卡驅動原因引起的藍屏 你啟動時按f8 選擇安全模式啟動 進入後開啟裝置管理器,點開顯示介面卡,點中顯示卡,然後右鍵解除安裝然後重啟,進入桌面 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即可 你這是藍屏 0x00000050 安裝有問題的硬體 記憶體 包括實體記憶體 二級快取 視訊記憶體 不相容的軟體 主要是遠端控...

藍屏是怎麼回事,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windows系統開機時出現藍屏問題解決方法 mprexe檔案出錯 是比較嚴重的錯誤,病毒攻擊 硬體故障 軟體出錯等都會引起。首先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查殺病毒,如果無毒,請重啟計算機後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看是否還有 mprexe檔案出錯 的錯誤資訊,再注意檢查一下 裝置管理器 中的硬體是否...

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呀,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造成電腦藍屏的原因有很多 一 硬體方面的原因總體可以概括為以下幾種 1 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的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 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 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的運算錯誤 這個是最直觀的現象,因為這個現象往往在開機的時候就可以見到,根本就啟動不了電腦 4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