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電腦電腦的記憶體條會被摔壞嗎

2021-06-25 06:18:17 字數 680 閱讀 2740

1樓:螺螄粉專賣

這個難說了,因為這些電子產品,有時一摔就壞了,因為記憶體條你看看他上面的晶片有沒有摔壞,不過晶片一般不會摔壞的,再就是看金手指了,不過你摔過了,電腦公司是不會給換的。以後小心點就是了,現在可以用,一般就不會有問題了。你開一天電腦來玩玩遊戲,上上網試試看把。

我估計應該沒有問題的。如果是硬碟就慘了。

2樓:恆耐信

那看你運氣咯!一般看你是以什麼樣的位置摔下去的,如果與地面接觸的是邊,那很幸運,你的記憶體和可能沒事哦。一般的,只要你裝到電腦上能顯示,那就沒什麼問題了。

3樓:purity_小呱

- -!這種焊接的東西有可能會摔壞的。不是很高的地方摔下去沒事的。但是既然能識別出來那就應該沒問題了。

4樓:獅子分享者

應該說有一定的機率會被摔壞

做記憶體用的晶片主要材料是半導體矽,貼片元件通過錫膏粘附在記憶體pcb上之後,還必須通過迴流焊來完成焊接,這樣元件就能固定在pcb上了,晶片在pcb板上沒有快取,當從高處掉了時很容易摔壞晶片。

像你所描述的情況商家會給你換新記憶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用就行!你既然試過能用就沒問題了

6樓:風舞星羽

不會的 哪有那麼容易壞的

關於桌上型電腦記憶體條的問題

第一,主機板不一定支援這樣的記憶體,即使支援也只能降頻到533來用。第二,主頻相差大,如果品牌再不一樣 聯想自己用的記憶體條經常是很神奇的小品牌 新舊記憶體之間出相容性問題的概率就極高,這個事情除了換幾個插槽試試以外是不存在人力解決方案的,既然已經買了,就只能拼人品了。第三,換記憶體條是硬體操作裡比...

外星人桌上型電腦記憶體條是金式頓的嗎,桌上型電腦記憶體條型號是什麼

外星人桌上型電腦與外星人筆記本相對比,針對於客戶的自身需求,桌上型電腦更適合用於工作,而對於遊戲玩家,外星人無論是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本,都能帶來極為出色的遊戲體驗。如果有選擇困惑的話,在此推薦外星人aurora r12遊戲桌上型電腦 該機是全新 預言 設計,載有環形燈帶 蜂巢結構散熱窗,具有1680...

臺式電腦加記憶體條螢幕不亮是記憶體條壞了還是卡槽有問題

朋友,你好 有可能沒插好,再試二次,還有就是記憶體不相容,加記憶體要注意 同年代,同頻率,同品牌這樣相容性才更強,否則會來不了機,記憶體槽和記憶體壞的可能性很少。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有幾個原因,復 1,新加記憶體條有問制題。2,電腦插槽有 bai問題。du3,新記憶體條和久記憶體條不相容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