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執行卡換記憶體條有用嗎,電腦卡換記憶體條有用嗎?

2021-05-27 16:15:51 字數 4893 閱讀 246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硬碟老了,換個新的硬碟就好了

2樓:樸秀榮慕嬋

那不是百分之百的能好,不過記憶體條放上去絕對是有效果的,主版有2個記憶體條插槽,放上去不會受影響的,是增大記憶體,如果還是不很理想換個好點的顯示卡。在不行就加個網絡卡!絕對ok了

3樓:潮佑平衡鶯

先換上一個2g的記憶體條,

再把1g和2g的記憶體條同時插上,能開機就可以同時用,要是不能開機,就只能用一個了

4樓:石竹敖碧

1g記憶體玩掉線城和虛弱勇士絕對夠!開網頁絕對夠!

你卡99%是因為你中毒了...

建議一鍵還原或者重灌系統!

1g記憶體是少了點但是開個qq絕對不卡的!

電腦卡換記憶體條有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拓展:1、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

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

2、記憶體條是電腦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cpu可通過資料匯流排對記憶體定址。歷史上的電腦主機板上有主記憶體,記憶體條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以後的電腦主機板上沒有主記憶體,cpu完全依賴記憶體條。

所有外存上的內容必須通過記憶體才能發揮作用。

6樓:彌槐學睿明

那不是百分之百的能好,不過記憶體條放上去絕對是有效果的,主版有2個記憶體條插槽,放上去不會受影響的,是增大記憶體,如果還是不很理想換個好點的顯示卡。在不行就加個網絡卡!絕對ok了

7樓:在玉賴夏之

192m的記憶體

我想不是一般的卡吧

趕緊加記憶體吧

當然有用

效果還能明顯

電腦卡,換一條記憶體條管用嗎?

8樓:我是江江小白啊

不一定管用bai,如果是

記憶體小而導du致的就管用。

怎樣保證電zhi腦不卡dao

1、首先要保證c盤有足夠內

的空間。c盤空間不容足會引起電腦卡頓,所以在安裝應用程式的過程中要注意進來將程式安裝在c盤以外的其他盤裡;

4、對磁碟進行清理,步驟為右擊c盤→屬性→磁碟清理;

5、對磁碟進行碎片整理,這一操作還能壓縮硬碟的空間,步驟為右擊c盤→屬性→工具→磁碟整理中的「開始整理」。

電腦卡換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有用嗎.還是直接換主機

9樓:藍色復活蛋

略老,能湊合的話就別費勁了,不能湊合也別費勁了,直接換平臺。

老配件並不一定便宜,一般降到一定程度就不降了,有的時候還會莫名其妙往上竄。

電腦卡頓、反應慢換或者加記憶體條有用嗎?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記憶體是最大的短板,建議新增4g記憶體。

當然新增記憶體後作業系統要更換成64位的win7,不然會浪費記憶體。

如果玩遊戲的話,可以將顯示卡一併提升,gtx750ti。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加4g記憶體比較好。卡頓反應慢的原因比較多,比如記憶體小,cpu溫度高,硬碟有問題等,圖中配置記憶體太小,只有2g,一般進系統後多開幾個網頁就會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雖然不是很高,但絕

對不應該卡頓的,卡頓的原因一般是作業系統的問題,比如開啟啟動項過多,後臺程式多,系統設定問題,中毒等,可以嘗試用360安全衛士、電腦管家禁用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清理不必要的系統外掛試試,不行的話,就找人幫你重灌系統吧

13樓:kuangcc真

1、記憶體

增加2g,變成4g記憶體。當然新增記憶體後作業系統要更換成64位的win7

2、硬碟,啟動盤換成ssd固態硬碟,128g或者208g都可以,原來硬碟也可以繼續使用(桌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可能空間不夠。

其他的就不要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配置,加到8g,加塊顯示卡,還能再用五六年

15樓:遇一人白首

電腦卡頓是顯示卡的問題,反應慢是處理器的問題,載入時間慢是硬碟的問題,執行時間慢或者不流暢是記憶體條的問題,對症下藥,哪不好換哪,且要換配套的,就好比你一個勞斯萊斯的車換上一個寶馬的配置,不合適吧

電腦執行慢很卡,cpu快滿爆,加記憶體條有用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根據你的配置描述,用win7沒有太大問題,加記憶體可以起到作用,但是你描述很卡,我懷疑是你cpu過熱或是系統病毒造成的,先殺遍毒,最好裝個魯大師看看cpu是否過熱,有條件的話清理一下cpu風扇散熱片,不會的話直接換個新的散熱器也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軟體看下cpu溫度,不高的話直接裝個系統吧,用黑雲一鍵重灌,這個方法適合懶人。

18樓:0說好de幸福呢

首先看看工作管理員中程序數,然後看看cpu佔用率快滿時哪個軟體最大,以此排查是否有無用軟體自動開啟而佔用。

19樓:

系統分割槽保證有50g空間,所有程式裝系統盤。把磁碟自動整理關了。把系統自帶的安全防護全關了。安全防護用金山毒霸,管家類軟體別裝。記憶體4g,系統換成64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可以加快一點,但一般不會飽滿cpu 是不是軟體開多了

21樓:小豆的老豆

作用有,但不大。

衝裝系統,記憶體條增加到8g,估計能有效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檢視cpu使用率是100%,一定是病毒造成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win7最低要4g記憶體,

電腦好卡,加記憶體條能解決問題嗎?

24樓:專

直接換個你現在用的記憶體抄

的品牌的大容量記憶體bai條就行了du,不過要先了解一下你的電腦最多支zhi持多大的記憶體條的哦,dao建議弄雙通道的,這樣效能更好,這樣就更得要求是同一品牌同一頻率的記憶體條了。如果你換的記憶體大於4g了,建議你換64位的系統哦,那些才能充分利用大記憶體的效能。你用的是1g的,應該是ddr2 1g 如果用ddr3 2g 或者4g的 頻率不一樣,可能不穩定哦。

最重要的是,你的記憶體插槽的型別要注意下哦。找電腦店的人弄,不如自己弄的實際哦~**買的記憶體很便宜呢~

25樓:低拋高吸

如果您安裝的不是買電腦時的系統,建議安裝買電腦時預裝的系統會好些,我實踐與驅動不合適有關係。如果您的電腦用的是4g記憶體,建議將總記憶體加至8-16g。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卡是它內部的配置不協調,例如處理器的速度跟不上使用要求的速度,記憶體容量小於使用要求等,你可以測評下電腦的效能及配置再針對性的解決問題

電腦卡慢。跟記憶體條有關係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大了,執行

bai大程式速度快

du1.電腦卡zhi和執行慢或無法正常關機或

dao關機慢的情

回況或虛擬記憶體小

以下答方法也可提升電腦速度

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除ctfmon)對勾都去掉儲存重啟動試試(可以加快啟動速度),一般是你啟動執行程度太多,或檔案衝突問題

安裝360安全衛士,開機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查殺,現在網上十個毒有九個是木馬,所以防毒軟體都查不到毒,建議安裝360查殺

2.宕機,一般為執行軟體過多,或電腦散熱不好,太熱,更換cpu風扇,或記憶體不相容。

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除ctfmon)對勾都去掉儲存重啟動試試(可以加快啟動速度),一般是你啟動執行程度太多,或檔案衝突問題

安裝360安全衛士,開機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查殺,現在網上十個毒有九個是木馬,所以防毒軟體都查不到毒,建議安裝360查殺

散熱不好,重新安裝cpu散熱片和顯示卡風扇,可以接觸不良,可更換cpu風扇更換記憶體

28樓:可愛的可可丶

不一定。

電腦卡bai原因很多。du

一。防毒軟體裝佔

zhi資源小的,如騰訊電腦管dao家。專

二。儘量設定ip 為靜態ip ,可屬

以減少電腦開機啟動時間和進入桌面後的反映時間。

三。電腦桌面不要放太多檔案和圖示,會使電腦反應變慢的,軟體儘量不要安裝在c盤。

29樓:羽殤丶洛洛

樓主檢查下電腦配置是不是過低,

開啟騰版訊電腦管家---工具箱

30樓:會跳舞de小葉子

很多原因可能造成這種情況

1、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成功率大版、高質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大關係,軟體程式系統程式就是在記憶體中執行的

32樓:

不一定哦。

散熱不bai好du,有時候就算是效能好的電zhi腦,也dao會卡頓。

系統盤爆滿,也會非

回常卡頓。

硬碟故障答,也會導致卡頓。

cpu效能不夠,也會導致卡頓。

病毒,後臺跑的程式過多,也會導致卡頓。

所以,只能還是需要分析分析,才能確定是什麼原因的。

33樓:鬱繡答育

有關係,執行一些大型遊戲或者軟體時,在開一些軟體佔用記憶體就會太多,會使電腦反應變慢,就會卡,玩遊戲卡有時是網速或者是顯示卡問題

電腦執行慢很卡cpu快滿爆加記憶體條有用嗎

樓主你好,根據你的配置描述,用win7沒有太大問題,加記憶體可以起到作用,但是你描述很卡,我懷疑是你cpu過熱或是系統病毒造成的,先殺遍毒,最好裝個魯大師看看cpu是否過熱,有條件的話清理一下cpu風扇散熱片,不會的話直接換個新的散熱器也可以 裝個軟體看下cpu溫度,不高的話直接裝個系統吧,用黑雲一...

電腦卡!需要換記憶體條還是顯示卡還是CPU

根據您的情況,奔騰d2.8hz 1gb記憶體,上網不應該卡的。我覺得原因可能如下,並且軟體出問題的可能性更大一點。1 從軟體看,ghostxp經常出現越用越慢的情況,剛裝上的時候很快,用著用著越來越慢,請試著重灌系統。如果問題解決,則省下了換硬體的金子 2 另一個角度看,有可能是硬碟碎片太多,整理硬...

電腦執行慢,重灌系統有用嗎,電腦執行卡,重灌系統有用嗎?

10年以上的電腦了吧,那配置不敢想,推薦買新電腦,帶固態硬碟的,別折騰老電腦,沒有意義 電腦執行卡,重灌系統有用嗎?電腦使用一段時間以後,為什麼就會變得非常卡頓?今天算長見識了 電腦用時間長的話就會變卡,重灌系統後能有很大的改善。如果電腦配置不算高的話就裝xp系統吧,除了介面不如win7好看外,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