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繪機多少錢一臺

2021-06-25 08:54:03 字數 1038 閱讀 8844

1樓:咔勒uv印表機

噴繪機**根據印刷效率和配置效能的不同,價錢1-60w之間都有的,裝置的生產廠家和板卡研發中心在杭州。

噴繪uv印表機可直接在上面彩印圖案,具備3d浮雕立體效果,圖案不受限制,可diy定製,目前廣告噴繪行業使用很多。

需要注意的是,選購裝置時,需要注意改裝裝置和原裝裝置。

改裝為a4、a3、a2、a1,用9880、7880、4880、1900等改裝,不穩定,不到2個月報廢,售價1-4萬之間。印刷速度0.3-1.5㎡/小時。

小型6090uv平板印表機,印刷幅面60cm*90cm,雙dx5噴頭,售價5.5w。印刷速度2-6㎡/小時,高精度創業裝置。

精工gs508噴頭工業大幅面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160cm*100cm,四dx5噴頭或5個gs508噴頭配置,售價7w-15w。印刷速度4-15㎡/小時。高精度、高速度創開店門市裝置。

精工gs1024噴頭工業高配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250cm*130cm,四dx5噴頭或4-14個gs508噴頭配置或4-14個gs1024噴頭配置,售價16w-60w。印刷速度15-80㎡/小時,高精度、高速度工廠批量化生產裝置。

2樓:杭州臻軒科技****

噴繪機多少錢一臺:**從10萬到50萬之間都是有的,主要看機器的尺寸大小和配置高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上噴繪機很難收成本的,不像前幾年的市場那麼大而且利潤高,現在這個行業都是飽和狀態。我是前幾年買了變革科技噴繪機,配柯尼卡噴頭,六萬多,成本是早就收回,機器很穩定現在還在用,但是產品售價比以前低很多而且客戶也少很多,現在的噴繪機估計也是五六萬到七八萬,要速度快的跟得上時代的估計也要十萬左右,但不建議買普通的噴繪機,沒競爭力,今年我就又買了臺變革科技小平板leduv印表機,也是柯尼卡噴頭,打打瓷磚、玻璃、板材,雖然機器成本貴,二十幾萬,但是市場大,畢竟現在做平板列印的很少,供參考。

4樓:

你好, 你是**的? 你以前是做廣告噴繪生意的嗎? 噴繪機現在不貴,5w~10w不等!

現在這個行業不好做了,很累很煩!

uv噴繪機多少錢一臺

關於uv印表機多少錢一臺一直是一個永恆的問題,uv印表機的 主要是看裝置的印刷幅面大小,內部配置高低及品牌決定的。但要看您自身對於uv印表機的定位和需求,建議您尋找品質有保障 生產經驗豐富的知名品牌廠家。現在理光g5工業型噴頭大概在二十二萬左右,關於uv印表機多少錢一臺一直是一個永恆的問題,uv印表...

噴繪機的價格,噴繪機大概要多少錢一臺

一臺廣告噴繪機市場 便宜的8萬多,貴點的20多萬 30多萬都有的 1 主要是廣告噴繪機的印刷幅面大小及內部配置高低決定的 2 一般情況下,裝置的幅面越大,則 越高 內部配置越高,則 越高的。我有一臺變革科技噴繪機,用柯尼卡噴頭,用了好幾年了,買的時候是六萬多。現在的噴繪機估計也是五萬多到七八萬都有,...

乾洗機多少錢一臺

截止2020年2月8日,全自動變頻石油乾洗機 1 3萬元左右,全封閉四氯乙烯機 從4 9萬元左右。衣物乾洗機是利用乾洗溶劑進行洗滌 溶液過濾 脫溶劑 乾燥 清洗溶劑淨化 利用的洗衣機。根據洗滌劑的不同,乾洗機可分為兩類 四氯乙烯乾洗機和石油乾洗機。石油乾洗機雙缸是指乾洗裝置底部有兩個洗滌劑儲存缸。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