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平板開不了機怎麼辦,三星平板電腦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2021-06-25 09:18:04 字數 1923 閱讀 7090

1樓:丶夏一天

太久沒開機的話,充電半小時再開。

如果還是開不了,直接到三星的售後服務去維修吧,硬體壞了。

拓展資料:

三星平板電腦是澤飛濤公司與三星公司進共同推出超薄超小的7寸上網膝上型電腦。

螢幕尺寸:10.1英寸 電容式觸控式螢幕,多點式顯示屏 7.

0" 1024*600 ips,全視角、高亮高分屏觸控式螢幕 多點觸控電容屏 內建記憶體 ddr2 512m儲存器 內建硬碟 inand 8gb-16gb, 可tf擴充套件,最高支援 32gb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嘗試以下操作: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如果插入了外接sd卡,將sd卡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

3.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平板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3樓:徐瑤海碧

機器上有個初始化的小窟窿眼,用針插進去5-25秒,按啟動鍵,確定電源充電器電壓沒有激穿熱感電容電阻的話還有總可能就是屏顯排線扭曲導致,個人沒有diy意識就快去送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多半隻有找專業人士給你重灌一下系統或者把你的平板拿去送修哈。

5樓:幻之誰愚

平板開不了機,可能是硬體壞了,需要送修,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電池沒電,建議連線資料線和充電器充電半小時左右後開機重試;

2、軟體衝突導致系統無法開機,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左右強制開機;

3、如果仍不能解決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6樓:優得三星

您好:http://www.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7樓:煙臺億瑪風尚

找找復位鍵復位一下試試。不行就考慮一下刷機吧,可能是程式有問題,丟失啥檔案之類的

三星平板電腦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8樓:衛曠時芳蕤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如果機身插有外接sd卡將sd卡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3.

若問題依舊,由於該機型電池為內建。建議您將平板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9樓:琴夜詩銳立

電池沒有電了,平板被摔過,或者是平板的主機板有問題,這些都有可能出現開不了機的,實在不行,還是返廠或去店裡看看吧

10樓:興富務夢絲

這個牌子的平板電腦沒用過,不太清楚。聽說e人e本t4手寫電腦剛上市反映就不錯,主打的是商務辦公性,採用升級的原筆跡功能,可以手寫記事,手寫文件,手寫郵件,手寫名片等各種需求,也支援wifi和3g上網,價效比超高。

11樓:

您好:根據描述,請更換電源介面卡嘗試,排除電源介面卡和電池原因,可能是硬碟原因導致,請帶好發票、三包憑證到維修站檢測,去維修站之前最好**諮詢一下,以免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三星服務中心**:

請搜尋當地三星服務中心。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三星平板電腦怎麼上網,三星平板電腦如何連線網路

目前三星旗下的平板電腦就是galaxy tab和galaxy tab p1010。上網可以用手機卡訊號,亦可以用wlan訊號。在平板的連線管理中就可以開啟對應的上網模組。具體的操作以及引數設定,見說明書或者詢問手機卡運營商客服。三星平板電腦如何連線網路 你改一下ip地址跟dns啊,看路由器的配置。不...

三星平板可以插U盤嗎,三星平板可以插u盤嗎

有既可以連電腦有可以連u盤的資料線到可以,直接插應該不行。三星平板可以插u盤嗎 三星平板電腦可以插u盤嗎?由於沒有提供具體的機型,如果平板支援otg功能,是支援連線u盤的。支援otg功能的平板電腦有很多,以下型號供您參考 p555c p550 t555c t355c。安卓及以上系統,都可以使用u盤。...

三星9300,三星9300開不了機,停留在開機畫面上

螢幕大 易碎.其餘都好吧.三星9300開不了機,停留在開機畫面上 15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 宕機的情況,建議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請長按電源鍵8 10秒重啟機器,若無效,請關機後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