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tabs28 o平板電腦

2023-02-12 23:55:06 字數 2716 閱讀 449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螢幕:英寸 super amoled屏,解析度為2048 x 1536 (qxga)。

2.外形體積是: x x ;重量為265g。

3.外殼顏色:白色、金色(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四核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32gb,總ram記憶體約為3gb;sd卡最大支援128gb。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1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容量4000mah。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幹什麼,是四核的,tads是雙四核畢竟價錢差不多。但是tads終於解決了偏色的問題。

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電腦怎麼樣

3樓:三星問答服務

tab s2系列包括t710、t715c、t810、t815c、t713、t813、t719c和t819c六款機器。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及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4樓:三星問答服務

tab s2系列包括t710、t715c、t810、t815c、t713、t813、t719c和t819c六款機器,其中:

和t815c目前最新系統版本是android 。

和t819c目前最新系統版本是android 。

5樓:揚濮匡書萱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有許多訊息都顯示三星正在開發galaxy

tabs2系列super

amoled顯示屏平板電腦,而該系列平板最大的特點就是薄,而且是非常薄。

現在,來自知名爆料人@onleaks的最新訊息顯示,三星的英寸galaxy

tabs2平板電腦的厚度只有毫米,非常輕薄。

之前曾經有訊息稱,三星正在致力於開發的galaxy

tabs2平板電腦原型機規格尺寸為毫米,但@onleaks

表示這款電腦最終的尺寸將會有所調整,改成了毫米,但是整體變化並不大。

另外由於目前這款產品還處於開發原型機階段,因此最終的尺寸還並沒有確定,還有隨時調整的可能性。另外,onleaks還表示galaxy

tabs2的設計靈感來自於三星的最新旗艦機型galaxy

s6,因此將會採用玻璃和金屬材質機身,不過目前還並沒有最終確定。

無論上面提到的哪個尺寸是最終版本,英寸的galaxy

tabs2都將成為世界上最薄的平板電腦(目前有些人認為8英寸galaxy

tabs2平板由於提及限制,在厚度上反而會更大)。目前的記錄保持著為戴爾的venue

87000平板,厚度為6毫米,緊隨其後的是索尼的xperia

z4tablet,厚度為毫米。

三星的第一代galaxy

tabs系列平板擁有英寸和英寸兩個版本,螢幕寬高比為16:10,而如果上面的訊息屬實的話,第二代galaxy

tabs2系列平板將會擁有非常大的變化,除了擁有8英寸和英寸兩種螢幕大小之外,還會像蘋果的ipad平板電腦一樣,將螢幕比例調整到4:3,更加接近傳統。

三星galaxy tab s3 平板電腦好用嗎

三星galaxy tab s8.4平板電腦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

samsung galaxy tabs 4g版 t705c

採用super amoled 三星炫麗屏。

只會比你想到的更好。

我們一直在追求更好。"super amoled 三星炫麗屏可為明證。

色彩再現,如同自然原生,你的眼睛享受優質視覺體驗。wqxga (2560*1600) 解析度讓影象展示更為清晰逼真,黑色深邃,白色清亮,看圖也可欲罷不能。

輕薄一點,天壤之別。

任何微小差別都可能是質的飛躍。samsung galaxy tab s t705c以的厚度讓握持感更趨優異,298g的重量更輕便,易於攜帶。

專為samsung galaxy tab s t705c設計的皮套更有三種支撐方式,滿足你的閱讀/觸控/書寫操作需求,這一刻給雙手自由。不要再糾結是否帶它出門了(反正它很輕),和它做朋友,只會讓你更輕鬆。

安全指紋識別你的指紋,安全無他。

當移動裝置越來越介入我們的日常生活時,如何保障安全就成了。

大問題。指紋識別,你可以用指紋來解鎖,還可以取代賬號密。

碼,更安全。當一臺裝置上有不同的使用者時,還可以通過指紋識。

別分別接入不同的使用者模式。安全,不容他人染指。

支援4g網路以快,享暢快。

網路當然要更快一些。samsung galaxy tab s t705c 支援4g網路,讓你暢享移動過程中的高速網路服務,4g的高速資料傳輸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暢快體驗。

兒童模式*誰說寶寶不能玩平板。

以下三星官方天貓**供您產考: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很輕薄,螢幕也特別好,現在也很有價效比,求採納~

8樓:網友

不錯,四核方案遊戲電影都不錯、

三星galaxy tab s8.4平板電腦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您諮詢的型號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

三星手機怎麼怎麼更換三星賬戶,三星手機如何切換使用者ID

手機更換三星帳戶的方法 1.首先要移除之前的三星帳戶 設定 帳戶 三星帳戶 點選帳戶名稱 更多 刪除帳戶 移除帳戶 輸入三星帳戶密碼 根據提示再次選擇 刪除帳戶 或移除帳戶 2.返回到新增帳戶的介面 三星帳戶 輸入需要切換的三星帳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點選登陸即可。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體操作如下...

三星a7000怎麼樣三星,三星A7000怎麼樣 三星SM A7000手機引數配置

您好外觀上,a7與三星galaxy 系列一脈相承,甚至與先前一步上市的a3 a5如出一轍,金屬一體機身的工業設計,機身厚度galaxya7僅為6.3mm,機身輕薄,手感細膩,整體做工非常出色,視覺上看起來也頗為精緻輕奢。雪域白 精靈黑 魔幻金三種時尚張揚個性的機身顏色可選,盡顯時尚銳氣。那就是三星獨...

三星手機怎麼連線三星藍芽,三星藍芽怎麼與手機連線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手機連線藍芽方法 1.開啟藍芽功能 設定 連線 藍芽 開啟。2.開啟藍芽可見模式,操作 1 若使用的是安卓2.3或之前版本的安卓系統 設定 無線和網路 藍芽設定 可見 打勾。2 若使用的是安卓4.0或以上系統 設定 連線 藍芽 滑動開啟,上方 對其他藍芽裝置不可見 打勾 開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