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平板可以插U盤嗎,三星平板可以插u盤嗎

2023-02-01 18:20:08 字數 1804 閱讀 7679

1樓:先正連

有既可以連電腦有可以連u盤的資料線到可以,直接插應該不行。

三星平板可以插u盤嗎

三星平板電腦可以插u盤嗎?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沒有提供具體的機型,如果平板支援otg功能,是支援連線u盤的。支援otg功能的平板電腦有很多,以下型號供您參考:p555c、p550、t555c、t355c。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及以上系統,都可以使用u盤。

三星有能直接插u盤的平板電腦嗎

4樓:黑妖屁屁

三星的平板電腦基本都可以插u盤,不過要配一根otg線!

5樓:請叫我錯過小姐

lz你說的這個牌子我沒用過。我買的是e人e本t4,解析度比之前的e人e本t3系列產品進一步升級,可以直接用電磁筆在螢幕上手寫,還能原筆跡手寫處理一些日常的辦公軟體,辦公非常的方便。

6樓:袋鼠科威爾

平板要的是薄 所以不可能有直插功能。

什麼三星手機可以插u盤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支援otg功能的手機有很多,如:note5(n9200)、 s6 edge+(g9280)、a9000、(a9 2016)等等。

8樓:你帶來我的

你要先用一天otg資料線,然後一頭插手機,一頭插u盤就可以了,otg有很多用比如插鍵盤和滑鼠。

9樓:商珧玉俊名

三星手機不可以當u盤用,如果你想把裡面東西考出來的話可以用「應用寶」。

我買了個三星平板,不支援優盤,怎樣才能看到優盤離的東西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的型號資訊,我們無法具體查詢您的機型是否支援otg功能,建議您提供具體的機型,以便我確定您的機型是否支援otg功能,otg功能需要使用專用otg資料連線連線平板及u盤才能讀取,如果您確定您的機型不支援otg功能,建議您將u盤連線電腦進行檢視。

三星平板電腦能接行動硬碟嗎

三星電視機可插u盤**嗎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要看您的三星電視機的具體型號而定,大部分三星電視機的u盤介面在電視機後部靠近右側。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12樓:我可以將心比心

沒錯 可以的 但是要買液晶的 老式的肯定不行。

13樓:電子領域專業答疑

1、找到電視的u盤介面,現在的液晶電視一般都會提供2個以上的u盤介面,插入u盤。

2、接著,開啟電視,在遙控器上點選【訊號源】。

3、在電視上顯示【訊號源】選單,選擇最下方的【多**】。

4、這時,在電視可以看到插入的u盤已經作為一個磁碟目錄顯示了。

6、接下來,就可以在電視的大螢幕上欣賞u盤上的電影了。

7、使用遙控器也可以方便的進行快進、快退、暫停、選擇音軌、選擇字幕、跳轉到某個時間等操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三星電視根據型號不同,它的功能和選單設定也有所不同。為了方便給您提供準確的解答,麻煩您核實電視型號後再通過以下連結提問,我們將詳細為您指導操作。

三星平板電腦怎麼上網,三星平板電腦如何連線網路

目前三星旗下的平板電腦就是galaxy tab和galaxy tab p1010。上網可以用手機卡訊號,亦可以用wlan訊號。在平板的連線管理中就可以開啟對應的上網模組。具體的操作以及引數設定,見說明書或者詢問手機卡運營商客服。三星平板電腦如何連線網路 你改一下ip地址跟dns啊,看路由器的配置。不...

三星平板開不了機怎麼辦,三星平板電腦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太久沒開機的話,充電半小時再開。如果還是開不了,直接到三星的售後服務去維修吧,硬體壞了。拓展資料 三星平板電腦是澤飛濤公司與三星公司進共同推出超薄超小的7寸上網膝上型電腦。螢幕尺寸 10.1英寸 電容式觸控式螢幕,多點式顯示屏 7.0 1024 600 ips,全視角 高亮高分屏觸控式螢幕 多點觸控...

三星手機怎麼當u盤,三星手機怎麼當U盤

您好,感謝使用三星產品!該手機連線電腦方法 設定 應用程式 開發 usb除錯 取消對鉤,然後手機 設定 無線和網路 usb應用 連線儲存到電腦 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 連線usb儲存 綠色機器人 連線usb儲存 確認。備註 請務必關閉usb除錯,否則電腦無法識別驅動。祝您生活愉快!三星手機可以當u盤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