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用洗手液 洗衣粉 肥皂裂口是為什麼啊

2021-06-25 17:59:53 字數 2499 閱讀 32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比較專業一點

我是做洗化產品的,也做洗手液

正常情況下,**上會有一層油脂,保護滋潤**,減少水分蒸發,而洗衣粉肥皂的主要成分是除油的表面活性劑,由於你的職業關係,每天數次洗手,導致**分泌的油脂全部被洗掉,又不注意補充,**在缺少油脂保護的情況下水分大量蒸發,導致**缺水乾燥,角質層皸裂。

像你這種情況最好換一種弱酸性的洗手液,而且現在醫院一般都換了,不讓用肥皂了。洗衣服和器械的時候戴上手套,保護好**,每次洗手以後用一些油性保溼效果好的護手霜。

以上情況是在您確認**沒有受到感染。如果您看過醫生確認沒有感染的話,照我的做法應該會很快好轉的。

這種情況我遇到過,如北京的朝陽醫院,潞河醫院,都有這種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俗稱"主婦手"

首先去做細菌培養,看有無真菌感染,吃些抗真菌的藥物,促進傷口癒合的藥物,上班時最好別和青黴素等易過敏類針劑接觸到傷口,其次要和含鹼性的洗滌清潔用品88,如:洗衣粉 肥皂,香皂,餐具洗潔精等等,必需戴手套保護,否則癒合後一接觸又**,如此周而復始難以癒合

3樓:匿名使用者

換用溫和帶滅菌功能的洗手液,洗手後用護膚甘油經常擦拭保養,**工作時可晝戴醫用手套,以減少洗手次數。也可以請醫生幫看一下,查查是否存在真菌感染。

4樓:

你是用鹼性大的清潔用品..破壞**的酸鹼平衡.所以就.....換成弱酸性洗手液.潔衣液.就可以改善...還可以加上護手霜

5樓:大眾心裡

你做醫生的人,還問別人,不是難為人嗎。有的人是在做月子時落下的病。我也不知道你的情況,只能這樣說了

手用洗手液 洗衣粉 肥皂裂口是為什麼啊?

6樓:那年de夏

這個問copy題我比較專業一點

我是做洗化產品的,也做洗手液正常情況下,**上會有一層油脂,保護滋潤**,減少水分蒸發,而洗衣粉肥皂的主要成分是除油的表面活性劑,由於你的職業關係,每天數次洗手,導致**分泌的油脂全部被洗掉,又不注意補充,**在缺少油脂保護的情況下水分大量蒸發,導致**缺水乾燥,角質層皸裂。

像你這種情況最好換一種弱酸性的洗手液,而且現在醫院一般都換了,不讓用肥皂了。洗衣服和器械的時候戴上手套,保護好**,每次洗手以後用一些油性保溼效果好的護手霜。

以上情況是在您確認**沒有受到感染。如果您看過醫生確認沒有感染的話,照我的做法應該會很快好轉的。

這種情況我遇到過,如北京的朝陽醫院,潞河醫院,都有這種情況。

指紋裡的黑色汙垢,用什麼東西洗,容易洗掉,洗衣粉,洗手液,肥皂都不太容易洗乾淨

7樓:聽_聽

泡一下吧,乾裂,缺水指紋深。

8樓:臭雞蛋噶臭

用手洗衣服。洗洗就乾淨了

皁粉,洗衣粉,洗手液,哪個潤滑性強?

9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潤滑性比較強的,應該是洗手液祕境是一個液體的東西,所以摩擦係數比較小。

洗手液,洗潔精,香皂,洗衣粉,洗衣皁 哪個去汙力

1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目前衣物去汙產品有洗衣皁、洗衣粉和洗衣液三種,您先可瞭解三者之間的優點和不足。

1)洗衣皁去汙力較強,易漂洗,成本低,但很難溶解,使用時需先溼潤衣物,再塗抹;鹼性強,洗後手發乾;不方便存放(易風化乾硬、易泡水軟化);易造成交叉感染;華北等高硬水地區及低溫情況下去汙力大大打折。

2)洗衣粉是固體粉末狀的,去汙力較強,成本較低。但有不足,洗衣粉不易溶解,需攪拌等待,無法100%溶解;鹼性強,接觸時手發燙,洗滌時燒手,傷衣物纖維;不易漂洗,最少過水3次;不方便存放,受潮板結;華北等高硬水地區及低溫情況下,去汙力大大打折。

3)洗衣液是液體狀,優質洗衣液有以下優點,高濃度液體配方,容易溶解滲入衣物纖維,迅速瓦解汙漬,含高效潔淨因子和去汙增效因子,抗汙漬再次附著在衣物上,避免二次汙染;中性溫和,保護衣物纖維和顏色、對手部**無刺激;快速溶解,100%溶解(硬軟水、低溫皆可完全溶解);易漂洗,無殘留;香味豐富,選擇多樣;安全環保,環境友好;密封設計,方便存放。雖然一次性購買**較高,但日均耗損**實際比粉皁低,綜合使用成本低,並能令衣物壽命延長。

因此,相比洗衣粉、肥皂,洗衣液更高效更潔淨,且護衣護色不傷手,建議您選擇優質洗衣液。

得了汗皰疹,說是最好不要碰肥皂、洗手液、洗衣粉之類的東西,那洗面奶、洗髮露、沐浴露行不行啊?

11樓:呼呼碎冰冰

不都一樣的嗎?都是化學物品,最好就是清水啊

12樓:ad鈣奶丶娃哈哈

你好希望能幫到你 、

汗皰疹好發於手掌、手指的掌面及足底。因手掌表皮少了表皮的角質層天然屏障,手掌脫皮導致的出血、疼痛不僅影響美觀、也使患者的社交工作和生活受到一定影響。

**方法手掌脫皮有季節性,可以外用中藥膏癬丨達丨淨來**。

洗潔精,洗衣粉,洗手液可以混在一起泡衣服嗎

不能,要是能一起洗的話,那麼為什麼要區分洗潔精 洗衣粉 洗手液呢,還不如生產一個全能的洗滌劑好了。洗潔精,洗衣服一齊我就試過,洗手液就真的未試過,你想用那個來殺菌嗎?最還不要混起來,心理上可能覺得這個去汙漬效果會好,但是實際上呢,不同的東西結合可能會破壞其中成分,這些都是隱性的啦。就和不同牌子的鋼筆...

洗衣粉和肥皂粉的區別,洗衣粉和肥皂的區別

洗衣粉洗衣粉種類日益增加,效能也不盡相同。目前有一種加酶洗衣粉,即鹼性蛋白酶生物催化劑,能去除頑固的蛋白質類汙垢,如血漬 奶漬 草漬等,還能去除異味。酶是一種熱敏性物質,溫度是影響酶活性的一個重要因素。另外使用加酶洗衣粉時,洗滌水溫應控制在40 左右,不能用60 以上的水浸泡,以免酶製劑失去活性,影...

洗衣液真的比洗衣粉好嗎,洗衣液與洗衣粉的區別

您好!您先可瞭解洗衣粉和洗衣液各自的優點和不足。1 洗衣粉是固體粉末狀的,去汙力較強,成本較低。但有不足,洗衣粉不易溶解,需攪拌等待,無法100 溶解 鹼性強,接觸時手發燙,洗滌時燒手,傷衣物纖維 不易漂洗,最少過水3次 不方便存放,受潮板結 華北等高硬水地區及低溫情況下,去汙力大大打折。2 洗衣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