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信安裝的創維E900機頂盒一定要通過網線接入網路嗎?可以無線接入嗎?沒有無線選項怎麼辦?謝謝

2021-06-25 18:21:55 字數 990 閱讀 2848

1樓:好讀書難求甚解

目前機頂盒必須有線接入。技術上來說,開通機頂盒業務的寬頻,實際上光貓獲取的ip是2個,一個是使用者上網的ip,這個ip可以通過路由的方式建立連線;而另一個ip則與上網的ip不同網段,因此光貓要以橋接的方式建立連線,無法路由,所以機頂盒也就取消了無線連線選項了。

2樓:崛起的西安

那肯定沒無線模組,所以就裝網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買電視盒子可不能光考慮**,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便宜的東西體驗差,壽命短,用不了幾天就得換,反而更浪費錢。

要買就買貴點的,天天用,畢竟是天天都得用的東西,我買的是盒子界的蘋果——泰捷,目前這盒子在國內是最火的盒子了,海外的使用者也很多,還曾經在很多熱播劇裡出現過。據說泰捷webox,是今年唯一以電視盒子廠商的身份參加美國ces展會的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廣東電信,e900本身是有wifi接入的,已經穩定用了好幾年。然而,從2023年5月的一次韌體升級後(版本號1.8.

0-d-20180416.1432),e900的wifi功能被人為遮蔽,只能有線了。如果還想無線,只能去買一個路由器或者帶lan口的中繼器來中繼wifi訊號,網線連線e900了。

使用電信的機頂盒和網路電視,然後才發現家裡的電視後面沒有網線插口,可以用無線的方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機頂盒的話不用要網線插口呀!機頂盒輸出的是射頻訊號~

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考慮一下在電視這裡加一個無線路由器,通過wds把樓上的無線訊號中繼過來,再通過有線網口接到電視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同事家裡就這麼操作的。

8樓:取啥名子好

想看網路電視bai

,電視du機上面沒有網路插口沒問

zhi題,只

創維電視開關掉下來了,請問怎麼安裝

1 購買一個新的開bai關,最好是買原 du裝質量有保障的。zhi 2 將電視螢幕dao 向下平放到床專上或其他柔軟平坦的地方屬。3 動手把電視後蓋螺絲擰掉,拆機時機身有很多螺絲,共三種,有長有短,記住那種是那個位置的,不要調亂了。4 輕輕掀起開關位置的一側,不要全部掀起來,掀的高度夠換開關就可以了...

創維電視遙控器為什麼安裝電池老是沒電

電池質量差,或你經常頻繁換臺,電量容易消失 用什麼牌子的電池用的久啊 創維電視機遙控器按任何鍵都沒反應是什麼原因?機頂盒遙控器失靈,機頂盒遙控器失靈 燈亮,遙控器對電視機沒反應,網路電視遙控器失靈,空調遙控器失靈怎麼辦,遙控器失靈怎麼修理,電視遙控器失靈怎麼辦,遙控器按鍵不靈怎麼辦,遙控器按鍵不靈用...

怎麼申請安裝電信的固定電話,中國電信座機怎麼申請呢?

聯絡安裝固定 的運營商,提出申請移機要求,撥打中國電信官方客服10000轉接人工服務,諮詢詳細情況。1 準備好相關證件,你的身份證 有些地方可能需要你的房產證 及固定 號碼 地址等 2 去所在運營商的營業廳,找到辦理的櫃檯,提出你的移機要求 3 安裝固定 的運營商,會安排人員給你移機,時間可能需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