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價效比最高的,創維繫列的,創維47L06RF

2022-03-23 00:15:25 字數 778 閱讀 2605

1樓:匿名使用者

42l02rf價效比高啊!可以選擇47的,別看**高,酷k、酷影、酷樂三項功能很好的!家庭來個什麼朋友什麼的都好應付,有個不錯的娛樂機啊!

我沒遇到安裝上的麻煩,反而還很受照顧啊!安裝人員還特意跑來送了一次什麼售後證書(老婆接待的,我只接了幾個**)!呵呵!

挺逗的!機器也相當出色的!最近看nba時特意觀察,沒拖影的!

我力挺02系列!不要貪小便宜啊!一文價錢一文貨的!

買機器前考察了一年,對比了很多品牌機器,最終定位在創維02系列上的!相信我,沒錯的!如果怕發生什麼安裝上的問題,可以找省直銷店買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是國內做的比較有思想的。國內各廠屏本身都是買的,驅動電路各有千秋,創維的特點是做出了許多別的公司沒有的功能。

這些功能有人喜歡,有人認為是雞肋,看個人所需了。

我比較認同這家公司就是因為他走了和國內多數廠家不同的路線,比較有創新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lg液晶電視。lg採用韓國原裝ips硬屏,影象穩定,響應速度快動態清晰度高,色彩還原真實,功能簡單實用,ips硬屏節能環保省電。整機質量可靠,售後服務跟蹤到位,價效比高,值得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奧運會贊助商的電視,松下全球第一大品牌!

5樓:胗葉

52l08rt-f、32l02ha-c創維的很不錯的,液晶電視下價效比高!創維的液晶電視的螢幕失真率幾乎沒有的,響應速度快的,沒有拖尾、殘影。

創維液晶電視電源維修,創維液晶電視的電源燈不亮

建議不要用替換法,最好用原型號的代換。str6756能否替換str6556a,怎麼改 換成新的就行了。創維液晶電視的電源燈不亮 創維液晶電視的電源燈不亮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檢查電視機是否接通了電源,電源鍵是否開啟,未接通未開啟的將其接通 開啟即可解決問題。一般的液晶顯示器分機內電源和機外電源兩種...

液晶電視,液晶電視散熱要好,壽命要長的液晶電視

看電視 看體育比賽 看 看動態影象,建議你買等離子電視機,這方面它的效能比液晶電視機好多了,日立p42e102c 42寸等離子 價效比不錯。兩種電視機我都有,一比較等離子電視機好多了,這是我親身的體驗,信不信由你。長虹今年3月等離子屏生產線將投產,到那時長虹會有大批等離子電視機投放市場,選擇餘地更大...

海信液晶電視銷售技巧及背景知識,液晶電視的插頭是什麼樣的

這故障首先檢查一下電源輸入迴路元件比如 電源保險 壓敏電阻 以及抗干擾電路等等。若以上檢查都正常,那就在測量一下整流濾波後的電壓是否正常。測量功率因數校正電路輸出端的電壓是否正常。測量一下副開關電源電路輸出端的電壓是否正常。測量開 待機電壓是否正常,以及待機控制三極體等電路元件是否也正常。通過以上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