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水溫高時出水變小是什麼原因

2021-06-25 18:35:21 字數 1205 閱讀 5564

1樓:廣州銀莉

你的應該是即熱式電熱水器,其實即熱式熱水器當您調到高溫是功率是固定的,而實質水量調得很小,調高溫實質就是將水調小了,而水壓是不穩定的,水很小時就會很敏感,所以就會感覺忽冷忽熱了,水也很小了。容積式熱水器就不存在這種情況。

要使用簡單方便,不受水壓影響,使用起來方便溫度穩定,不會忽冷忽熱現象,容積式熱水器是最好的選擇,選容積式熱水器首先要考慮一下家裡有多少個人,然後就可知道要買多大的容積式熱水器了。

即熱式燃氣熱水器相信大家都用都,是中國人用上的第一代熱水器,是靠水壓來打火的,溫度調高了,水壓小了,就打不著火了,水壓不穩時還會忽冷忽熱現象,對於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來說,是極其不方便的,用過的人都知道,使用途中關掉或重新開啟時都有一股極高水溫的水出來,那是非常危險不方便的訊號,相信好多人都試過遇到過的。

容積式熱水器是國外上百年來都在用的傳統的容積式熱水器,使用都是幾十年的,一輩子就買一次熱水器。買好牌子的容積式熱水器是最佳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進水壓力不夠,檢查水壓或進水閥門。

電熱水器熱水出水很少是什麼原因?

3樓:百小度

進水端水壓低造成出水壓力低水少;

進水端過濾網堵塞造成水壓低出水少;

水箱內雜質水垢多造成管路堵塞出水量少;

出水管及花灑有堵塞造成出水少。

簡介:以電作為能源進行加熱的熱水器通常稱為電熱水器。是與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相併列的三大熱水器之一。

電熱水器按加熱功率大小可分為儲水式(又稱容積式或儲熱式)、即熱式、速熱式(又稱半儲水式)三種。

即熱式:

即熱式電熱水器(行業裡亦稱作快熱式電熱水器)一般需20、甚至30安培以上的電流,即開即熱,水溫恆定,制熱效率高,安裝空間小。內部低壓處理,可以在安裝的時候增加分流器,功率較高的產品安裝在浴室,即能用於淋浴,也能用於洗漱,一般家庭使用節能又環保。根據市場的需求,即熱式電熱水器又進一步分化為淋浴型和廚用型(多稱為小廚寶)。

發展趨勢:

電熱水器經過十餘年的發展,熱水器的技術不斷進步,行業先後有防電牆、防電閘、3d速熱、變頻增容等革新性產品出現,電熱水器在安全、節能、加熱速度、出水量等方面不斷改進,市場銷售歷年持續增長。隨著近幾年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用水量的需求越來越大,所以電熱水器的暢銷容積已經從2023年左右的40升提升到如今的60升左右,湖北、湖南、貴州等長江兩岸,一直是80升大容積熱水器暢銷的省份。

熱水器水流小是什麼原因電熱水器熱水出水小怎麼辦

1 故障原因 壓力過小。解決方法 安裝熱水迴圈泵。在家裡安裝熱水迴圈泵,人工增加熱水水壓。這種做法可以從根源上解決問題。2 故障原因 水垢堵塞。解決方法 熱水器長時間使用沒有清洗,熱水器內部堵塞導致熱水器出水小的故障,可以聯絡專業的熱水器維修人員為熱水器做全面的清洗保養。電熱水器熱水水流很小,冷水水...

電熱水器耗電高嗎,關於電熱水器的耗電問題?

電熱水器的耗電量的確的很高的。一般最小的電熱水器功率為1500瓦,大一些的2000瓦,2500瓦的都有。以2000瓦的為例,熱水器連續工作1小時,就是2度電,厲害吧。在好多城市使用峰谷電錶,建議安裝一個定時器,在每天22時以後,讓電熱水器工作,加熱的水保溫在熱水器中,供第二天白天使用。這樣,在半夜使...

新買的美的電熱水器熱水出水小,涼水出水大是怎麼回事

由於電熱水器裡有許多管道,尤其是所謂防電牆,這些都影響熱水流量,不可能和冷水一樣大。電熱水器安裝不當會使安全閥裡的單向閥開口太小,這樣熱水出水就小了,可請懂行的拆下調整,把裡面的止回閥的彈簧調鬆點,拆下用嘴吹一下應該比較暢通就可以了。新買的美的蓄水試電熱水器出水小,怎麼解決?電熱水器的出水bai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