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水槽底部總有冷凝水要怎麼處理?家裡不潮溼但是水槽老有冷凝

2021-06-25 19:04:01 字數 1434 閱讀 7406

1樓:

廚房水槽底部有冷凝水,需要在水槽的底部新增防冷凝塗層。

冷凝水的出現是因為廚房空氣的潮溼,導致廚房一些物件長時間會出現附著水汽,形成水滴。特別是廚房不鏽鋼的水槽,經常接觸水,底部空間一般都陰暗潮溼。

因此需要再水槽的底部新增保護塗層,用來靜聲和防冷凝水。破壞水珠形成,防溫差凝露,保護櫥櫃,同時可以降低落水噪音。

較好的塗層是用砂漿將水槽反面整體噴塗的,普通的是用一個橡膠墊片貼在底部,也能起到靜聲效果。

2樓:荷塘月色

我家在2023年6月份買了近8000元的一款歐琳水槽洗碗機,水槽下面的冷凝水像水簾洞一樣,下面要放臉盆接水,商家還說是正常現象。裝好一天後,廚房的兩塊板就被冷凝水折騰的掉下來了。對於這樣的產品真是無語了。

現在自己在網上搜對付冷凝水的辦法。也在求內行人的好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很起到一定的效果,減少水滴的出現塗塗層的作用:第一是防結露功能。雖然說水槽不會滲水,但是如果水槽內部放入速凍食物,如帶魚等。

會容易在水槽的外壁形成結露,一般在夏天容易出現這種情況。當外壁結露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對櫥櫃進行打溼,影響櫥櫃的使用壽命。所以加上圖層可以降低內外壁溫差,吸收部分水蒸氣,破壞水滴的形成條件。

第二是當水龍頭流出的水打在水槽內壁會產生一定的噪聲,這個噪聲是我們一般都可以接受的,不過加上塗層和橡膠墊可以有效的降低水龍頭對盆底衝擊形成的響聲。

我家窗戶上總有很多的冷凝水,怎麼辦啊??

4樓:小格調

1、減少bai

水汽的產生。廚房du的門要關嚴,zhi因為廚房裡產生dao水汽最多;洗衣服和澆花內產生大量容的水汽,要多注意。

2、窗下要有良好的熱源。使得窗戶的溫度不至於很低。

3、開窗排放溼汽。最少每天開窗兩次,每次不少於15分鐘,分為早晚各一次。開窗排放溼氣對室內溫度的影響不大,並且只是暫時的。

但是,如果窗戶被凍住,無法開啟時,不可使用強大的外力,以免造成窗戶損壞。

4、如果實在容忍不得冷凝水這種自然現象,那麼只剩下最後的辦法了:加裝集水槽。隨著冷凝水的產生,隨著蒸發,一般不會水多得溢位集水槽。

5樓:匿名使用者

叫玻璃店的人來給你在原窗戶上再貼一層玻璃,中間塞個小鋁條,等於加啦一層玻璃(不是加層窗戶),結露的現象會減少不少.

牆結露就不好處理啦,可能是外保溫沒做好吧,買點好漆再刷刷吧,要防水防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經常把家裡鎖牢,要開啟幾個窗戶,透透空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 那就修被 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把窗戶開啟,不就好了``

不關了!   呵呵

廚房水槽應該注意哪些什麼,廚房水槽選購應該注意啥

一般來說水槽安裝的步驟是這樣的 固定位置 安裝龍頭和進水管 水槽放到檯面上 溢水孔 過濾網密封 安裝配套掛件 排水試驗 封邊 清理 1 固定位置 水槽在安裝前一定要先確定好安裝的位置和尺寸,這樣方便我們按照尺寸訂購,最好是有水槽平面圖,免得資料不精確,導致返工。另外,水槽安裝牢固以後,不要左右搖晃,...

廚房水槽有怎樣設計適合,廚房水槽設計在哪裡最合適?

據某公司的調查顯示,人們做飯時所花費時間的75 是用於水槽及檯面上的!水槽擔負著廚房的主要職能之一。通常水槽會在冰箱和加熱器的中間位置,準備區要位於水槽旁邊,從冰箱拿取食材至水槽清洗要方便,而烹飪的鍋具洗刷需要最短的途徑到達水槽。水槽的材質 1 人造石 丙烯系和聚酯纖維,豐富的顏色主要分為人造石英石...

廚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水槽什麼牌子好

廚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較好的品牌是歐琳oulin水槽品牌 moen摩恩水槽品牌 moen摩恩水槽品牌 九牧jomoo水槽品牌 kohler科勒水槽品牌。1 kohler科勒水槽品牌 成立於1873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產品製造商,浴缸 臉盆 座便器 龍頭等衛浴產品的領先者,大型跨國公司。創立於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