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水槽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3-01-10 05:05:13 字數 2182 閱讀 1223

1樓:劍經業

家庭廚房通常使用304不鏽鋼水槽,氛常規分為單槽和雙槽;少數家庭使用石槽,又分為人造石槽和天然的人工石槽。還有的直接是用玻璃水槽或者陶瓷石槽,還有塑料槽的。

廚房水槽國際十大品牌,摩恩,弗蘭卡,鉑浪高,艾肯;摩恩美國的,2023年建立,304不鏽鋼材質,一體成型,拉絲/磨砂表面,碳酸鈣消音防冷凝塗層,提籠落水,防臭防溢下水……

如何清洗廚房水槽:

1、不鏽鋼水槽在生產運輸中,廠家為保證表面光澤,都會使用不鏽鋼防鏽劑塗於水槽表面,所以剛安裝的水槽不能直接在裡面洗菜洗水果,應先用清水衝一遍,再用中性洗潔精稀釋液塗於海綿或抹布上,清潔水槽內壁。之後用清水沖洗乾淨用毛巾擦乾。

2、清洗不鏽鋼水槽不宜用鹼性和氧化性很強的洗潔精。這些洗潔精刷不鏽鋼水槽時,會與不鏽鋼發生反應,破壞了不鏽鋼表面的耐腐蝕層,影響不鏽鋼的美觀,很容易使不鏽鋼生鏽。而生鏽又會對人體健康不利。

3、不要使用百潔絲、研磨片或研磨材料來清潔水槽,儘量倖免刀叉、炊具等尖銳堅硬的器皿撞擊水槽,以防止劃傷或碰凹水槽外觀。

4、廚房水槽要定期進行擦洗。據不完全統計,水槽中藏匿的微生物容納量是浴室的10萬倍,因此一週兩次的深度清潔必不可少,稀釋的漂白劑溶液則是最好的除菌液。輕輕擦洗,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並運用海綿或抹布擦乾,避免運用鋼刷或質地粗糙的刷子。

若水槽產生著色痕跡,可用低濃度的醋溶液來去除此種沉積。

5、在有油汙的地方撒一點鹽,然後用廢舊的保鮮膜上下擦拭,擦拭後用溫水沖洗幾遍,也能讓水槽光亮如新。在水槽四周的彎角和下水處可以用小刷子或者牙刷蘸上細鹽、肥皂水、清潔劑擦拭,下水處的水蓋可用溫肥皂水浸泡十多分鐘再清潔,就能達到理想的去汙效果。

2樓:大

廚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較好的品牌是歐琳oulin水槽品牌、moen摩恩水槽品牌、moen摩恩水槽品牌、九牧jomoo水槽品牌、kohler科勒水槽品牌。

1、kohler科勒水槽品牌成立於2023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產品製造商,浴缸/臉盆/座便器/龍頭等衛浴產品的領先者,大型跨國公司。創立於2023年的美國科勒(kohler)公司是迄今美國最龐大的家族企業之一。

2、歐琳oulin水槽品牌。

建於2023年,水槽十大品牌,低碳智慧廚房行業知名品牌,致力於智慧美學櫥櫃、高階廚電和健康水槽的研發設計。自2023年首套oulin歐琳廚房走進使用者家庭,oulin歐琳已為全球1000多萬戶使用者帶來更為尊貴的時尚、快樂生活體驗。

3、moen摩恩水槽品牌摩恩(上海)廚衛****,源自2023年美國,擁有先進的龍頭鉛洗技術,全球著名的高階水龍頭/廚盆/衛浴五金配件的專業製造商,其數碼控制淋浴系統引起界內關注。美國摩恩公司moen是當今全球著名的高階水龍頭、廚盆、衛浴五金配件的專業製造公司之一。

4、佳德gorlde水槽品牌。

珠海科勒廚衛產品****,佳德gorlde,始創於2023年,科勒旗下不鏽鋼專家,國內較早生產高檔不鏽鋼水槽和雙槽的專業廠商,多功能型專業廚衛產品解決方案的創始者。gorlde佳德,科勒旗下不鏽鋼專家,始創於2023年。

5、九牧jomoo水槽品牌九牧廚衛股份****,始於2023年,知名高階衛浴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標,福建名牌,高新技術企業,建材電商銷量領先的整體衛浴製造商,以高品質及好服務著稱。九牧(jomoo),連續五年高階衛浴領導者,專注健康廚衛。

3樓:梓喵丶

廚房水槽家家戶戶都要用,那水槽什麼牌子好呢?這邊建議你用十大品牌的,那麼十大品牌的水槽有哪些?下面就為你介紹一下:

以下排名不分前後; 弗蘭卡franke (領導品牌,弗蘭卡集團2023年成立於瑞士,水槽十大品牌,著名水槽品牌,國內工廠廣東鶴山) 歐琳oulin (領導品牌,水槽十大品牌,不鏽鋼水槽著名企業,寧波歐琳廚具****) 高德codesn (不鏽鋼水槽世界品牌,水槽十大品牌。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國內工廠中山高德廚衛公司,專業生產水槽的企業) 摩恩moen (美國品牌,全球最大水龍頭水槽生產企業之一,水槽十大品牌) 佳德水槽 (珠海市佳德廚衛產品****是中國國內最早生產水槽之一,2023年被科勒收購) 墨林 (福州墨林廚具裝置****,水槽十大品牌,著名水槽品牌) 得而達delta (世界500強之一的masco集團旗下品牌,得而達水龍頭(中國)****) 舒耐特sonata (舒耐特公司系一家專業從事製造不鏽鋼水槽的中外合資企業,廠址在寧波) 艾肯elkay (廚房水槽十大品牌,北來自美的不鏽鋼水槽生產專家,收購珠海大亞進入中國市場) 科勒kohler(廚盆十大品牌,於1873 年美國,中國環境標誌產品,美標(中國)**** 以上介紹十大品牌的水槽就到這,你可以參考看看,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謝謝。

廚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水槽什麼牌子好

廚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較好的品牌是歐琳oulin水槽品牌 moen摩恩水槽品牌 moen摩恩水槽品牌 九牧jomoo水槽品牌 kohler科勒水槽品牌。1 kohler科勒水槽品牌 成立於1873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產品製造商,浴缸 臉盆 座便器 龍頭等衛浴產品的領先者,大型跨國公司。創立於1873...

廚房櫥櫃品牌有哪些,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沒有標準答案的,基本各說各話,品牌有品牌的好處,像司米這樣的法國名牌就很值得推薦 挺多的,北京這邊,我所知道的有箭牌 惠立 金牌 海爾等等,很多,不一,看你的預算了,這個基本都需要測量後才能出準確的 1 歐派oppein 曾獲中國名牌,國內櫥櫃行業領導品牌,大型綜合性現代整體家居服務 商,歐派家居集...

衛浴十大品牌,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高寶也很好。買了十年了看起來也是新的。不漏水 可以購買仁和衛浴。出口歐美的品牌,在國內很少買的到,質量和設計是頂級的。toto衛浴 中國廚衛百強企業 衛浴十大品牌 澳斯曼衛浴 綠色環保十佳信譽放心品牌 中國名優產品 中國著名品牌 衛浴十大品牌 箭牌衛浴 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衛浴十大品牌 阿波羅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