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不住情緒失控怎麼辦,控制不住情緒失控怎麼辦?

2021-05-28 19:58:51 字數 2165 閱讀 9540

1樓:籬筱

在爸媽面bai前這都不算du情緒失控。

因為這兩個人是

zhi你從小到

dao大都沒有建立過心理專防線的兩個人,他屬們稍微改變一下態度,就是跟自己腦海裡的那個人打起來了,然後就會想很多,歪曲好多事實。最後一想,好像也沒多大事,還是我們愛的那個爸媽啊

2樓:發明正能量

有些話,說的人有口抄無心,不是故意的,

bai有時候,可能是du耳濡目染,和環境、他人zhi的說話習慣有關。

既然dao他們是隨便說說,你也就隨便聽聽嘛。

當然了,在你們冷靜下來,你可以跟他們提出,說髒話不文明,等事情。

包括請其他長輩,勸勸他們。

另外,平時建議你開闊心胸、視野,多接觸一些人、事、物,適當體育運動,提高心理素質。

3樓:樵夫劉海哥哥

如果想哭就哭個夠什麼時候哭,夠了就行了,出去是控制不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深呼吸,想想失控會造成了多大的後果,再想想年邁的父母,恩情的妻子,年幼的兒女,

一個人在發脾氣得時候控制不住情緒失控?

5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會這樣。但是主要是因為我有抑鬱症有點嚴重,傷心或者發脾氣時候會控制不了情緒甚至摔東西自殘。

不過希望你不是我這樣。發脾氣的時候一定要理智告訴自己不要生氣然後找東西轉移注意力,比如玩手機聽歌,看看笑話或者電視動漫就好了。

或者想點悲傷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呼吸,然後告訴自己冷靜

發脾氣控制不住情緒失控應該吃什麼藥?

7樓:雷聲大作

景國公就笑道:「哪有給阿潯什麼好吃的,每日裡要她侍弄花草強身健體呢,倒也對。」隨後又道,「阿潯啊,不如你閒時學學騎馬,每日早間陪著我遛馬。」

葉潯一聽已是眼冒金星。

葉夫人瞪了景國公一眼,「阿潯一個女孩子家,學那些做什麼!」

景國公哈哈的笑。

「祖父今日怎麼這麼高興?」葉潯走到景國公身邊,將之前話題岔開。

8樓:落小妍

你好,不需要吃藥。建議你多看看書。並且多出去走動下

9樓:金智濤

抑鬱?多出去走走看看,修身先養心。

因為太愛,因此在意太多,控制不住自己變的小心眼,矛盾,爭吵,情緒失控措手弄傷了她,我該怎麼辦?

10樓:百度使用者

記住,男人再大火,再氣,也不應該動手打女人。不是因為法律,因為女人很在意,女人出手打你,她會有多大力氣呢。可是男人就不一樣了,女人可能會因為被自己愛的男人打而很傷心。

會記在心裡。 當事情都有自己的主見的時候,你可以想想她的辦法能不能行的通。如果可以就用她的,可以在兩人感情好的,氣氛也很好的情況下,聊聊天,說說自己的壞習慣,臭毛病,讓雙方都知道,雖然心裡可能明白 ,但是說出來隨時提醒一下,這樣會更好,當然,你不能總說「你什麼什麼地方不好」,你可以這樣說「我**做的不對,哪方面不好」看她表情如何,如果不太在意,你要可以委婉的說,口氣好些的就像開玩笑那樣說「你好像和我一樣嘛」類似這樣的話。

意思就是,用自己的缺點,提醒她也有同樣的缺點,兩個人要互相包容。 你說的太在意,小心眼,你可以控制一下,比如她今天回家晚了,有可能是和同事一起出去吃飯,聚會……(當然這些場面,不一定會有你在場,而你也不能要求他下班之後和回家之前這段時間都要報告你她在做什麼,人物時間地點),你可以問他,今天怎麼回家晚了啊?她如果回答是和同事一起吃飯了。

你就沒有必要再問是和哪個同事,去哪吃飯,知道是和同事一起吃飯就好了。因為不可能她的每一個同事你都認識。

每當情緒失控,控制不住自己流眼淚,雖然自己感覺沒什麼的事,但就是控制不住。不知道應該怎麼去控制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流淚就是發洩心情的一個出口

誰說流淚就不好呢

身體裡的壞情緒和因為壞情緒而產生的不好的物質 會隨著流淚而離開身體沒有特別的事情 不需要控制

我就是一個很愛哭的人

但是 真的傷心的時候是流不出眼淚的 能哭的時候 還是哭出來吧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羨慕你呀! 已經太久,不能落淚了!!

眼淚控制不住怎麼辦?經常控制不住哭泣怎麼辦?

要學會從控制自己情緒開始,儘量讓自己保持冷靜,情緒起伏不要太大。無論發生何事,受了何種委屈,首當其衝的就應該讓自己勇敢起來,變得無堅不摧,我們可以哭,可以低落,但是不可以不堅強,因為後面還有一群人等著看笑話。哭不代表懦弱,堅強,是為了讓自己變得強大,不再畏懼而已,改的話要學會從控制自己情緒開始,儘量...

實在控制不住了怎麼辦,經常控制不住自己,怎麼辦

你是一個聽話的乖孩子,你也是一個可以善解人意的好孩子。你現在缺乏的,可能是別人的理解吧,至少你需要一個說話的地方,是嗎?到了你這個年齡,人的性格 思想漸漸成形了,會有一些想法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是什麼性格扭曲。我曾經在一段時間裡面,覺得回家就象坐牢一樣,有一種無形的很大的壓力。自信是自己培養出來的,你...

手抖頭抖控制不住怎麼辦,控制不住手抖怎麼辦?

本問題由古法平顫 的小趙回答 你說的這種頭部的間歇性的抖動,這個情況一般和神經內科有關係,如果想明確得判斷可以去醫院做一個,頭顱得核磁共振看一下。控制不住手抖怎麼辦?你好,很高興為bai你服務du,看了你的描述,請zhi問是做精細動作時dao手抖還是平時也抖?精細專動作時一般是屬 精神因素,精神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