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容易疲勞,流眼淚,我該怎麼辦

2021-06-26 01:25:46 字數 1127 閱讀 8144

1樓:卍紅河你開

建議您多休息眼睛,可以到戶外走走,或者在家閉著眼睛休息,可以用溫熱的毛巾熱敷。也可以自行購買健視佳越橘葉黃素緩解眼疲勞,對於近視眼,白內障引起的眼睛視力疲勞起到一定的預防作用。

2樓:七星圓

平時多閉目養神,看遠處綠樹,讓眼睛休息,輔健視佳葉黃素,這樣眼睛近視疲勞會得到緩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哈,知音那~~我也有差不多的毛病,就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是看電視、玩電腦的時間太長了,他讓我看一小時就休息會,向遠處眺望15分鐘,並且讓我買了一瓶防疲勞的眼藥水,挺好使的,你不妨試試,希望對你會有用,呵呵~~

4樓:

是不是乾眼症哦,對電腦時間太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屋裡不流淚,只是迎風流淚就是正常現象,眼疲勞、乾澀,需要注意眼睛休息,少看電腦手機,不熬夜,眼部熱敷、做眼保健操,經常往遠看,平時可以使用健視佳越橘葉黃素來消除,能改善視網膜中微血管的迴圈,從而達到改善眼疾疲勞。

眼睛容易疲勞,還經常容易流眼淚,請問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愛眼護使給建議:

1、不要過度用眼,注意勞逸結合;

2、保持好的心態,平常多運動;

3、多吃些有益眼睛康的食物,如:豬肝、胡蘿蔔、菠菜、獼猴桃、香蕉等;

7樓:南京愛爾諮詢

眼睛總流淚,需

bai要去醫院

du先檢查一下是zhi什麼原因造成的dao,因為引起眼睛流淚的病內因很多,比如是不是有容倒睫,就是眼睫毛長歪了,這樣睫毛刺激到眼球就引起眼睛的流淚。還有可能是有眼部的一些炎症,比如結膜炎、角膜炎、眼瞼炎等等,這些都會引起眼睛的流淚。還有的時候,比如用眼過度、視疲勞,可能也會有流淚、不舒服的感覺。

還有一個比較常見的原因,就是淚道的疾病,比如急性或者慢性的淚囊炎等,這樣導致淚道阻塞,眼淚不能從淚小點排到鼻腔,這樣它就會出現流淚。所以我們一定要先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哪種疾病造成的流淚,然後再進行相應的**,比如有的需要抗炎**,有的就需要手術來**。淚道的疾病可能就需要手術來疏通淚道,然後才能夠緩解流淚,所以患者要做的就是先去做檢查,然後再**。

為什麼我眼睛整天都容易疲勞,為什麼我的眼睛在燈光的長久照射下會很疲勞?

視疲勞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過度熬夜,用眼,長時間不注意休息,這種情況通常只要合理用眼,適當休息就可以緩解了。其次,一些眼表炎症感染等,也有可能出現類似疲勞感。疾病 診斷很重要,可以及時專科眼科醫院做個檢查先判斷下,那麼再做針對性處理。用眼過度,或者是有結膜炎 長時間使用眼睛而造成用眼過度,是眼睛疲勞的...

我的寵物狗,大白熊,老是流眼淚是怎么回事該怎么辦

狗狗流眼淚有多種原因 一 眼睛睫毛內長 內翻 刺眼所引起的流淚 這類 可做手術 費用不高百十元左右 二 眼部周圍有點顯示掉毛或脫落 這類是滿蟲引起的 可用 滿蟲的藥物在起周圍擦拭一般7天左右可見效果 狗狗爬爪多數是引缺蓋引起 有條件的話 喂 d大骨鈣 黴天兩次每次一粒 7天可見效果 毛色無光的話 喂...

你們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心痛,又想她了,眼淚不知不覺又掉下來

懦弱不負責任的男人。既然忘不了就不要和人家交往 年輕人,只有一句話,珍惜眼前人,放下過去 過去的過去,現在的現在,自己的未來 別沒出息,多出去交朋友,慢慢就淡忘了,每天少想她一點點。你還是選擇單身 冷靜一下。自己一個好好待一下 忘記她們?想很多個嗎?不知不覺眼淚又為你掉下來了,心痛 記憶想是倒在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