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五一來瀋陽最好去哪玩,在瀋陽去哪玩好

2021-06-26 01:26:49 字數 2043 閱讀 2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陵公園,環境幽靜,面積大,逛著悠閒。

2樓:匿名使用者

1.怪坡--怪坡位於新城子區帽山西麓 , 是一條西高東低的斜坡 , 長 80 米 , 寬 25 米。在此坡上會產生奇妙現象 , 車輛下坡不開不走 , 而上坡不開會自然向坡上滑行 , 堪稱「華夏一絕 」 。

附近還有響山、嗡頂、虎園、臥龍禪寺等旅遊景點。

2.森林野生動物園--瀋陽森林野生動物園為國家級森林野生動物園 , 佔地 240 萬平方米 , 由日本東京漱戶內造園株式會社風景堂設計。園區由野生放養車行觀賞區、籠養步行觀賞區和湖濱遊樂場組成。

其中 , 野生放養車行觀賞區由虎山、熊 坳 、狼谷、獅嶺、亞洲動物草原、非洲動物草原、水禽湖等七個區組成 , 展出亞洲、非洲的珍奇動物近 200 種萬餘隻。

3.國家森林公園--瀋陽國家森林公園位於棋盤山主景區西北, 新城子區馬剛鄉境內 , 屬長白山餘脈, 佔地 1.4萬畝。

茂密的山林中有千餘種珍貴植物, 百餘種野生動物, 十餘種鳥類, 豐富的動植物資源與俊秀獨特的自然景觀構成一幅瑰麗的畫卷。景區 「 石人山 「上有瀋陽第一峰, 高海拔 441.3米, 登峰向南眺望, 層巒迭翠的遠處, 瀋陽市區壯麗的圖景盡收眼底。

傳說當年皇太極登峰遙見清故宮鳳凰樓, 稱此山為盛京第一山。

棋盤山風景區   棋盤山國際旅遊風景區主要包括動植物自然保護區、中心遊覽區、水上運動區、動態娛樂區、靜態遊覽區、中心服務區、狩獵區、野營別墅區 8 個區域 , 景區景點眾多 , 有森林野生動物園、植物園、南天門、仙人洞、媽媽石、點將臺、向陽寺等 , 是一處集秀美自然景色和歷史人文景觀於一體的風景名勝區。棋盤山冰雪大世界是冬季旅遊的一個熱點。「 輝山晴雪 」 是 「 瀋陽八景 」 之一。

   隕石山公園   瀋陽隕石山公園位於瀋陽東南部168 平方公里範圍內, 由古隕石構成, 其中最大的一塊位於滑石臺山, 長160 米, 寬54米, 高42米 , 重約200萬噸, 是世界土最大的古隕石。它形成於45億年前19億年前隕落,堪稱天賜瑰寶, 舉世無雙。

瀋陽西湖   瀋陽西湖 ( 也稱仙子湖 ) 位於新民市 , 主要湖區水面近萬畝 , 為杭州西湖的兩倍。湖中島面積 700 畝 , 自然生荷花 2000 畝 , 湖水清澈 , 蘆葦蒼茫 , 荷花競放 , 水鳥飛鳴 , 中外賓客讚歎它是 「 天上人間一絕景 , 西湖藕花勝紫嫣 」 。該地擬建大型綜合旅遊度假區 , 已建成 20 公里的環湖路、環島路供客人們遊玩欣賞荷花。

瀋陽關外三陵:撫順永陵、瀋陽福陵和昭陵。分別埋葬著清皇帝愛新覺羅氏族的祖先、清朝開拓者努爾哈赤、清朝第二代皇帝清太宗皇太極。

撫順永陵:出瀋陽城,北上,歷時5個多小時抵撫順新賓。這裡埋葬著努爾哈赤的六世祖、曾祖、祖父、父親等人。永陵,滿語稱「恩特和莫蒙安」,是大清皇帝愛新覺羅氏族的祖陵。

瀋陽福陵:車出繁華的瀋陽新城,至瀋陽舊城東五公里處,有一建築規制完備,禮制設施齊全,主要建築規模巨集偉的陵墓:福陵。

昔日大清王朝的開國皇帝,清太祖努爾哈赤及其皇后葉赫納喇氏在此安息。

昭陵:皇姑區泰山路的北陵公園是瀋陽城內面積最大的公園,昭陵就座落其中。昭陵是清入關前「關外三陵」中規模最大、佔地最多的一座,埋葬著清朝第二代開國君主、太宗皇太極以及孝端文皇后。

昭陵始建於清崇德八年(即2023年),竣工於順治八年(即2023年)。

3樓:思遠

棋盤山,世博園,方特歡樂世界,鳥島,再不去渾河邊釣釣魚。也可以遊遊古蹟,故宮,福陵 昭陵,張氏帥府,9.18紀念館。遼寧省博物館看看文物免費的。

在瀋陽去哪玩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著要看你的個人喜好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玩法 不過樓上的說的可夠全的 在給你補一個 要是想夏天野餐你就去五里河公園

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棋盤山滑雪。

夏天去世博圓(植物園)各種玩。冰川動物世界(野生動物園)。

平時去中街,太原街逛街。

晚上去金碧輝煌唱k。

想吃飯就問計程車司機,他們知道哪的有特色,哪的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棋盤山滑雪

晚上西塔告訴媽媽

在福州過生日去哪玩最好,在福州過生日去哪玩最好

去各大公園 基本免費 要不去逛街也成,東街口和寶龍那兒都是又有吃又有玩的 實在不行就去ktv 燒烤 ktv 去永泰或者近郊會不會太貴 ktv出去玩的話我只知道西湖公園,左海公園或動物園等,最重要是你過得開心,好玩這個不好說,順便也祝願下你生日的那天生日快樂 在福州過生日去哪吃比較好。生日一天怎麼安排...

在長沙冬天帶女朋友去哪玩,在長沙帶女朋友去哪裡玩比較浪漫?

祝賀你成為一名光榮的軍人。這麼冷的天氣,不怕冷,可以去橘子洲頭看看,多穿一點,風很大,然後去坡子街吃小吃,步行街看看,晚上去唱唱歌,泡泡吧,一天下來,應該開心了。戀愛是靠感覺的,如果想以此收穫她的心,用什麼能夠使她點頭 適用 的方式,估計在此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旁觀者的建議再好也不一定適用啊,在說了...

我在內蒙古包頭,五一三天假去哪玩,最好離家近點

有四輪車 去沙漠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 草原風吹草低見牛羊。有兩輪車 附近公園逛逛。沒車 家裡待著。小布達拉宮五當召,昆都倫水庫,賽罕塔拉 我在包頭,五一想去500公里以內的的地方自駕,最好是接近自然風光的地方。推薦 五當召 在包頭市連綿起伏的大青山深處,有一座氣勢磅礴,規模回巨集大的藏式喇嘛廟,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