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看見你妹妹很高興的該怎麼回答

2021-06-26 07:01:39 字數 1375 閱讀 5693

1樓:拾風拖幻魄

首先自己看到這句話是怎麼想的,你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回答對方就行了。

因為別人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更不瞭解你們的情況。

2樓:惠芷藍

你說說看見你妹妹很高興,我覺得可以回答,他說哪天介紹你們認識認識大家一起出來聚一聚吧,妹妹也很高興看見你。

3樓:

謝謝你還誇獎我這個妹妹,我這個妹妹非常的調皮。你喜歡他也是他的榮幸。他能夠跟你在一起,相處她也非常的高興。

4樓:劉煜

是的呀,我的妹妹真的挺可愛的,挺招人喜歡,我領他見過挺多人,他們都說這個小女孩好玩

5樓:lovely慵懶

這個女生是說很高興看到我妹妹,那你可以這麼回:“你是喜歡我妹妹嗎?看見她才會這麼高興。”

6樓:猴叔說歷史

對方說看見你妹妹很高興,你可以說妹妹看見你很高興,歡迎你常來我們家玩。

7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女生看見妹妹很高興,你可以恢復,我也替你高興。

8樓:滕幼荷

我也是這樣感覺到我的妹妹非常的優秀家過夜的。優秀,他特別的懂事,對別對家人的好。

9樓:願得一人心

女生說看見你妹妹很高興,那你就說謝謝你呀,我妹妹也是很可愛的,她說看到你也很高興。

10樓:快樂點噢耶

就說我妹妹確實非常可愛呀,給我高興大家都高興就可以啦在一起。開心的生活互相瞭解一下吧。

11樓:偉升偉

你可以回答他,你你們兩個當時沒有交流嗎?可以嘮一嘮相關的家常,這樣你也能夠高興。

12樓:雪中家園

女生說看見你妹妹很高興的,該怎麼回答你可以告訴他我妹妹的確很好?你應該和他好好相處

13樓:孤群陽天

女生說看看你妹妹很高興,該怎麼回答?那說明他想見你的妹妹,見到她會非常的高興

14樓:快樂公子

在面對失敗感情的時候,女人更難走出來,世界一片黑暗,而男人,一個轉身就會花開明媚。

我對一個女生說:看見你就高興,她說我開玩笑,我該怎麼回答?,怎麼回答?

15樓:加瘦貓

如果你喜歡對方,你就說,我是認真的。

16樓:小谷

你就說 你怎麼知道我在開玩笑呀,難道你一直默默關注我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是玩笑。我會一直說到你相信為止。回答不易望採納!

再次見到你我很高興用英語怎麼說,英語的很高興再次見到你怎麼說?

i am very glad to meet you again.g ad to meetyouagain 英語的很高興再次見到你怎麼說?苒芷找到的答案 英文翻譯 很高興見到你 nice to meet you.nice to meet you too。nice to meet you nice t...

男朋友說我想見你,我該怎麼回覆,對女生說,我想見你,她說我有啥好見的,怎麼回覆

想見我就來見我吧,可以這樣回覆他的,既然男朋友說想見你,你就給他用實際行動來表示吧。要看你倆處在什麼關係中啦,如果處於冷戰的微妙時期,去他媽的想見你,不要聽男人說什麼,要看他做了什麼,你又不是在太空,想見,行動啊!如果是熱戀,當然就是想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嘍。告訴他 那你繼續想吧,我註定是你這輩子求不...

別人說好久沒見你了,該怎麼幽默的回覆

羅列出了幾句,希望有用 闊別 換成分別的時間 今兒一談,使我思緒萬千啊!盼望著,盼望著,終於把你給盼來了!你可知道我想你想的是多麼苦哇!你該回答 是啊!好久不見,甚是想念。我記得我們不是剛剛見過面嗎?想我請客,喝礦泉水?別人對我說 好久不見 我該怎麼回覆?哎喲,謝謝你還沒忘記我,握個手呢還是給個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