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經常出現dns服務異常是什麼原因

2021-06-26 09:14:46 字數 508 閱讀 1140

1樓:騰訊電腦管家

1、瀏覽器「連線」選項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正確設定上網型別。如果是通過**服務上網的,請正確填寫**伺服器的ip地址與埠號;如果不是,請不要勾選「通過**伺服器」這個選項。

2、dns伺服器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如果isp提供商分配給你的是固定的ip地址,那麼請正確填寫isp提供的ip地址與dns伺服器地址;如果isp提供商分配的是動態的ip地址,那麼無須填寫dns伺服器地址;還有一個可能是isp提供商的dns伺服器出錯不能正確地進行域名→ip地址之間的轉換,這個時候你可以在瀏覽器的位址列敲入**的ip地址,即可瀏覽網頁。

3、防火牆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如果防火牆設定不當,那麼可能阻隔與外網進行資訊交換,造成無法瀏覽網頁的故障。我們可以修改防火牆設定。

什麼,怎麼修改?這就不用俺說了吧。嗯,還是說一下,對於不瞭解的朋友直接選預設級別,選「中」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配置有問題,有的時候會是因為你的網路問題

電腦經常出現黑屏但不宕機

你先殺一便毒 如果情況依舊的話 那就是你的驅動有問題了 裝最新的顯示卡驅動 有的顯示卡自帶的驅動太老 我的機箱也遇到過你這種情況 我還以為是顯示卡壞了呢原來是驅動導的鬼 1 顯示卡不夠 如果是的話就換個好顯示卡 2 cpu散熱不好 工作壓力大的時候,自我保護也有可能這樣 可以卸下風扇清理一下灰塵 或...

電腦經常出現「應用程式錯誤」,這個怎麼解決?

你好!電腦出現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與written 原因是比較複雜的,請對症下藥!1。配置錯誤!重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安全模式,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 2。系統漏洞!360安全衛士或金山衛士,或可牛免費防毒,修復 高危和重要的,其它忽略 3。軟體衝突!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保持系統...

電腦藍屏之後很卡是什麼原因,電腦經常出現藍屏而且很卡,請問是什麼原因?

1.檢查清理後的裝置是不是都插好了 2.用優化軟體清理下3.查毒 4.如果長時間不做系統的話可以考慮做一下 顯示卡溫度過高,建議更換顯示卡風扇。不玩遊戲都這麼高,怎麼會是正常呢?另外建議你用hdtune檢測下硬碟有沒有壞道。電腦螢幕藍屏的原因只有兩點 1.病毒 2.硬體相關 如硬體接觸不良 損壞 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