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電梯經常出現停止服務過一會就恢復是啥原因?

2023-02-22 02:20:06 字數 2853 閱讀 9570

1樓:阿嚏文化

一般電梯那裡可能有維修的**吧,用手機打過去唄,不然就打別的**,比如110或者,別的什麼**,或者打熟人的**叫對方打別的**找人來救你吧,讓他們去找維修人員吧!

電梯突然停止執行需要:

1、立即用電梯內的警鈴、對講機。

與管理人員聯絡,等待救援。

2、如果報報警無效,可以間歇性呼救或拍打電梯門,以保持體力。

3、最好靠在電梯牆壁上,並時不時地調整呼吸,保持冷靜的心態。

2樓:果匠

過一段時間(時間長短不一),電梯自動恢復正常。 原因: 1.控制櫃內接地螺柱上緊固螺栓鬆動; 2.使用者電源中 的接地線到電梯機房配電箱(使用者提供的)中的接地線排過細。

3樓:山東通力通機電

這個問題出現的原因比較多,安全迴路出現故障後又自己恢復,軟體故障也會,停電又來電也可能,丟失位置又自己恢復,電池沒電,鎖梯都有可能。

4樓:九遊少爺

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他的電腦版出現了故障,所以導致一會兒恢復一會兒又好,這樣的話一定要好好給他恢復的。

5樓:張澤川很奇怪

這個應該是接觸問題。需要通知電梯保養員過來檢測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6樓:小姜學姐

看是不是編碼器壞了,要麼就是a1板壞了,要麼就是抱閘沒開啟,要麼就是有其它故障。

通力電梯是世界上最大的電梯公司之一,於2023年成立,總部位於芬蘭,是一家擁有一百年曆史的工業工程公司。他始終將電梯和自動扶梯作為其主要業務。經近百年的發展,通力業務遍及全球50多個國家。

業務範圍包括新梯業務、電梯維護及更新改造、自動遮蔽門業務等。同時,通力也是開發環保節能產品的行業先驅,長久以來以創新和領先的技術褒受全世界的讚譽。在過去九十多年中,通力公司充分證明自己接受挑戰,創造機會,尋求發展的能力。

通力電梯於2023年成立於芬蘭赫爾辛基,是全球最大的電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道的生產**商之一,全球最大的無機房電梯和無齒輪電梯生產**商。現擁有僱員約35000人,年銷售額超過45億歐元,在全球50個國家擁有200多個子公司。

通力電梯是開發環保節能產品的先鋒,是全球無齒輪電梯的領導者,無機房電梯的開啟者。通力電梯在全球擁有80萬臺左右的電梯維保量,在全球執行的無齒輪電梯達到了38萬臺。通力進入中國市場十多年以來取得了長足的發展,現已經成為中國電扶梯產業最大的**商之一。

擁有遍佈全國的銷售維保網路。在中國大陸承接了許多有影響力的專案,如:中國國家大劇院;中國國家體育場中國北京奧運村,中國首都機場擴建;上海虹橋機場擴建;上海國際金融中心等知名的標誌性專案。

通力電梯是由以下幾部分組成:

永磁式曳引機:用來帶動轎廂執行的動力裝置。

曳引鋼絲繩:用來連線轎廂與對重。

導軌:用來限制轎廂的運動位置的裝置。

轎廂:供乘客乘坐的裝置。

廳門:用來封住井道的裝置,在轎廂平層時供乘客進出轎廂。

轎廂門:用來封住轎廂的裝置,在轎廂平層時供乘客進出轎廂。

開門機構:當轎廂平層時,用來執行開關門動作的裝置。

對重:用來與轎廂起平衡作用的裝置。

電氣控制部分組成:用來控制曳引機執行的裝置。

通力電梯內呼呼梯後啟動了又停止,等好久才再次啟動是什麼原因?

7樓:船帆煇

電梯在動態瞬間突然停止執行,就是保護系統「過度靈敏」的反應。在那瞬間,電梯由於執行慣性作用,乘客感覺掉了一下;電壓瞬間動態變化後,電梯快速進行自動校正,乘客感覺又掉了一下。此類現象不危及安全,屬糾錯執行。

如果電梯停止不動了,可能是安全迴路斷了、主機板保護宕機等。

電梯是高速執行的垂直交通工具,起控制系統對供電電壓等有一定要求,所以設定了一些必要保護。由於元器件不同,反應速度亦不同(靈敏度)

通力電梯經常出現退出服務,一會兒就恢復的原因如下。

首先檢查一下電梯的系統引數設定是否有異常,或者是電梯的系統原因導致的,也有可能是線路的問題。

1.電梯啟動後檢測到故障急停或者停電又恢復供電,自動找平層恢復。

2.電梯突然門關不上卡死也可能。

3.電梯啟動執行碰到安全開關等等。

3000通力電梯,執行一個小時左右就停,報0026故障。停一會有好了,是怎麼回事?求大神指點

通力電梯時不常的停運是什麼原因?

8樓:思維界

這種情況首先要考慮這臺電梯是否配備了能量回饋系統,所有的能量回饋系統指的是在閒時的時候,將相關的能量儲存在一個控制櫃當中,這個控制櫃是儲存電能並運用到其他地方的。如果這種情況下,由於電梯在駛走的過程當中,他無法去檢測是否處於正常的行駛狀態會進入到電力回饋系統的儲存當中。

電梯停運無非是由控制櫃給出的相關指令,導致電梯無法正常執行,這就是停運的正常指令,那麼這種情況應檢查通訊線。

通力電梯 故障分析

9樓:匿名使用者

碰門球和隔餐片,再檢查機房接地線。還有就是井道和機房有訊號干擾,我就碰到過干擾的,執行好好的就停了,後來查了是訊號干擾,裝了個防干擾開關就好了。

10樓:次雋

這個原因太多了 所有能引起急停又能立即恢復的原因都可能。

11樓:共利電梯網看看

檢查61u/n的距離,多些是距離遠,電梯執行晃動丟樓層。

巨人通力電梯為什麼到頂層轎廂就顯示停止服務,然後往下返,電梯到最 5

12樓:三國大耳賊

晶片可能出問題了。更換晶片就好了。我也碰到這樣的問題過。

13樓:常州電梯維修

要看一下主機板報的什麼故障**。

家裡經常出現壁虎是怎麼回事,家裡經常出現壁虎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環境雜物堆積,受溼黴氣味吸引而來的。壁虎又叫 守宮 身體背腹扁平,長約10釐米左右,渾身被有鑲嵌排列的疣粒狀小鱗,枕部有較大的圓鱗。它的眼睛雖大,卻沒有能活動的眼瞼,所以永遠是睜開的,瞳孔成一條縱裂縫。壁虎是晝伏夜出的動物。白天,它潛伏在壁縫 瓦簷下 櫥拒背後等隱蔽的地方,夜間則出來活動。夏 ...

身體上經常出現淤血是怎麼回事,家裡經常出現蟈蟈是怎麼回事

血小板減小引起的紫癜。皮下組織遭受損傷而無開放性創口,區域性 有青色淤斑,疼痛明顯,多有淤血或血腫。初發時,立即冷敷,以利於血管收縮,減少組織液滲出。此時切忌熱敷,也不能使用區域性揉搓等重手法。發生後,用熱水泡 敷 每次泡半小時,就是時間長點。適當力度的按摩也能加速紫癜的消失。是你身體裡的毛細血管破...

ADSL經常出現691錯誤

撥號691的錯誤就是上面的老兄講的我就不復制了.講講處理方法.這個錯誤肯定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對 應該是電信局端的問題.他們的平臺可能有問題,導致你這邊輸入後和那邊不一致 一直要聯絡他們解決 你應該要強勢一點,因為不管如何,出現691肯定是和使用者無關,直接 去投訴,限期讓他們解決,你每次都好話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