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經常出現這種問題是怎麼回事啊

2022-04-04 22:26:07 字數 3714 閱讀 1048

1樓:

引起這個問題的原因為整合顯示卡的預設設定與遊戲所要求的設定不一致所造成的。

解決的辦法是改變整合顯示卡的圖形屬性設定,由預設改為由程式決定就可以了。具體的是找到圖形屬性的入口,進行相應設定就可以了

系統托盤中有一個圖形顯示的圖示,選擇圖形屬性,對3 d部分進行設定,系統原先是選擇效能---還是質量。不要選這項,選下面的部分。對每一項重新設定,選擇應用或確定,以上問題即解決了。

也可以從桌面右鍵--圖形屬性中進去。

所以出現這個問題並不是驅動的問題,也不是directx的問題,更不是溫度太高的問題,是圖形屬性的設定問題。

找到圖形屬性的介面:

1. 點選桌面--右鍵,就可以在出現的選單中看到圖形屬性。

2. 從控制面板-顯示-設定-高階-再從其中找到圖形屬性的設定方法。

3. 用其它的方法找到圖形屬性。

總之這個問題是圖形屬性的預設設定導致的,想辦法找到並解決。

另外,、顯示驅動的版本太低,有可能找不到圖形屬性的介面,建議用驅動精靈更新驅動,然後再做上述的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igxprd32顯示驅動程式已經停止正常工作,請儲存您的工作,然後重新啟動系統以還原完整的顯示功能」,你的驅動和你的顯示卡不太相配,你可以嘗試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或下個驅動精靈自動匹配驅動,重新安裝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問題和驅動無關,應該是主機板集顯的問題,不是3年保嗎?可以送回去進行硬體測試。至於顯示器,你先把前一個問題解決後就可以判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重新安裝一下顯示卡驅動程式。

您好,我的電腦經常出現這個問題是怎麼回事呢?

5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軟體問題,具體原因和解決方案需要專業人員幫您當面檢測後確定,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經常出現這種情況 這樣就會強制關閉程式 估計是記憶體不足 或者什麼突發事件吧!我也想解疑

7樓:耀舞風刃

這是記憶體錯誤啊,可能是安裝程式時出錯了,那塊記憶體只能寫不能讀,應該關掉就好了不影響使用吧

8樓:yi想社

強制關機的話會有這種情況,360修復下就好了

9樓:

你亂關機過沒?s說話

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我的電腦經常 出現這種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給你電腦安裝了一個軟體---電腦診所!

在開始---程式---找到它並解除安裝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google chrome 瀏覽器吧,不是用的ie核心。 應該能解決這個問題

我的電腦最近總是出現類似這樣的問題,如圖,怎麼回事兒?

12樓:低拋高吸

出現這個提示是系統臨時檔案太多了,或是磁碟出了問題引起的,看看下面的方法。

1)工作列右下角出現這種提示(某檔案損壞,請執行運用chkdsk工具修復),一般是系統垃圾檔案太多導致的,主要是上網產生的垃圾檔案,清理一下就好了。

開啟一個網頁,點選「工具」選單/internet選項/在「常規」標籤下點選「刪除cookies(i)」,「刪除檔案」彈出視窗,點選「確定」(包括離線檔案),然後重啟一下電腦(不需要用提示說的chkdsk工具)。

2)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如果故障依舊,就是你的磁碟有問題了,請修復一下磁碟,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盤)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劃磁碟檢查按鈕)。

3)還是不行可能是硬碟有問題了,用軟體修復試試。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4)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1. 從字面提示上看 ,需要你檢查硬碟, 說呢的硬碟可能損壞, 共chkdsk 工具檢查.

2. 但是先別急, 看你提示中有兩個360的東西, 你可以嘗試將360這款軟體先刪除, 其實360 並不是我們維護人員推薦的東西, 它自行安裝的東西太多了, 佔用的系統資源太多了, 而且還有時候就誤報這類資訊. 所以很多時候 刪除這個360 的所有東西 , 就沒有提示了, 也就自然好了.

如果刪除了還不行就真的需要檢查磁碟了

3. 另外推薦用金山毒霸 管理方便, 操作簡單.效能也不差.

1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 這是跳出一個黑色的框,在框框裡輸入chkdsk c: /f  。 (中間哪個c可以改成d、e、f)一個個盤都檢測過去 按enter鍵

如果跳出就選擇y。等到每個磁碟都檢查好後,重新啟動電腦,電腦會自動把剛才沒檢查的c盤修復。

15樓:迷失月落花開

這是硬關機造成的臨時檔案錯誤,也就是沒有關閉正在執行的軟體,直接關了電源,

具體做法參照樓上的哥們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回車 輸入 cdkdsk /f 確定

16樓:最破

開始-執行-輸入cmd(確定)-輸入cdkdsk /f 按y。重啟。

開機後讓電腦自動修復,直到進入桌面。

以後請勿非法關機。

17樓:夜夜笙歌

把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解除安裝乾淨了,重新安裝下就可以了

18樓:風清韻

1、先看下是否安裝檔案出錯,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2、檢測是否硬碟有壞道,可以用diskgenius工具;

3、重灌系統

我的電腦老是出現這樣的情況是怎麼回事? 20

19樓:

這個問題,一般都是執行程式,關掉或者出問題就會出現,可以試著重灌你的如果是ie的話,覆蓋重灌,應該就可以解決,如果是其他瀏覽器,解除安裝重灌一遍也可以解決,ie崩潰也是很正常的,也可以試著用一些修復ie的工具,如果不影響你的正常使用也可以無視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執行某個程式出現的這個問題嗎 還是單獨使用瀏覽器才會出現這個問題 如果是後者 可以升級瀏覽器到最新版本或安裝第三方核心的 如果火狐谷歌等瀏覽器 如果還不行 可以嘗試安裝另外一種系統。還不行的話估計就是硬體問題 記憶體 硬碟都有可能造成這樣的問題!!

21樓:看穿那一切丶

一種方法是重灌ie,如果不能解決問題的話 換個瀏覽器比如360安全瀏覽器或火狐瀏覽器。 沒有必要重灌系統,換一個瀏覽器就好了,嚴格來說這不算問題

22樓:我叫不怕死

老是這樣,只能重灌系統。

我的電腦老是會出現下面這種錯說的提示,請問這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解決?

23樓:不可不喝水

1.軟體衝突

2.軟體執行錯誤軟體的bug

3.記憶體有問題

家裡經常出現壁虎是怎麼回事,家裡經常出現壁虎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環境雜物堆積,受溼黴氣味吸引而來的。壁虎又叫 守宮 身體背腹扁平,長約10釐米左右,渾身被有鑲嵌排列的疣粒狀小鱗,枕部有較大的圓鱗。它的眼睛雖大,卻沒有能活動的眼瞼,所以永遠是睜開的,瞳孔成一條縱裂縫。壁虎是晝伏夜出的動物。白天,它潛伏在壁縫 瓦簷下 櫥拒背後等隱蔽的地方,夜間則出來活動。夏 ...

身體上經常出現淤血是怎麼回事,家裡經常出現蟈蟈是怎麼回事

血小板減小引起的紫癜。皮下組織遭受損傷而無開放性創口,區域性 有青色淤斑,疼痛明顯,多有淤血或血腫。初發時,立即冷敷,以利於血管收縮,減少組織液滲出。此時切忌熱敷,也不能使用區域性揉搓等重手法。發生後,用熱水泡 敷 每次泡半小時,就是時間長點。適當力度的按摩也能加速紫癜的消失。是你身體裡的毛細血管破...

巨集基筆記本4920G會經常出現這種問題怎么辦?誰有經驗幫我分析下,先謝謝了

膝上型電腦除塵清理對電腦本身的益處,膝上型電腦與其它電器一樣,非常害怕水和灰塵,前者的危害最大,也最迅速,不過只要遠離水源就可以了,而後者雖然是慢性的,但積累的多了也會造成短路,如果筆記本長期處在灰塵較大的環境下,故障發生率則更高,即使工作環境較為理想,也是不可避免的。灰塵多了電腦散熱就受到很大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