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煙臺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2021-03-19 18:32:44 字數 521 閱讀 1861

1樓:山東小松子兒

一樓的是不是個招生的呀,怎麼竟說瞎話呢??煙臺職業技術學院是2023年才開始回建設的新校區答,去年才完全從老校區搬到新校區的,一點都不瞭解就瞎說,耽誤了人家學生,你能負擔的起嘛?你要招生也不能貶低別人,抬高你自己( ⊙ o ⊙ )啊!

沒有良心!!

2樓:深藍

我煙臺的,對煙職比較瞭解,學校比較舊,不過不遠的地方有個叫山東商務內職業學院的容,那個是新校區,不錯,住宿都是六人,商務的話都是新的,煙職管的比商務還嚴,晚上要上兩年晚自習,學習和就業是就靠自己還有什麼可以問我。

煙臺職業學院怎麼樣?

3樓:陌小沫

不好,假期不籤離一直待在宿舍裡也要讓家長發簡訊,說出了事和學校無關,由家長負全責,在學校出了事和學校無關這樣的學校能好到哪去?

4樓:革餘宣晗日

職業學院都差不多,關鍵看你怎麼學!好好學在哪兒都一樣!這個學院總的來說還不錯!

煙臺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好嗎,煙臺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du負責學生的分配zhi,如果你上的是dao大專,那麼在校期間 回你可以考取中級職答業證書或高階職業證書 自選 工作好壞要看自己的,好企業要人是要考試的,所以在學校混日子是去不了那些好企業的,學校的實習培訓是其他學校比不了的 這個學校的實習裝置是給學生用的,不是放在那裡讓人蔘觀的 就業真的不錯,看你...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挺不錯的,在高職大專院校算好的了,教育設施完善,主要還是要自己學習!10年畢業,現在月薪一萬,挺好的!酒泉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古都酒泉,具體位置是酒泉市肅州解放路36號,學校佔地2300多畝,在校學生8000多一點,共有6個系一個教學部,開了50個專業,教師300多人,有教學樓3幢,宿舍樓8幢,總感覺還...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武漢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就業怎麼樣?

1 師資力量 學校擁有一批楚天技能名師 國家級教學名師 省部級優秀教師和教育工作者,打造了一批國家級 省級教學團隊,真正做到名師出高徒,讓學生技高一籌。2 裝置設施 學校優先保證對實踐教學裝置設施的投入和利用,建有現代化的體育文化場館和素質拓展基地,圖書館藏書達到100多萬冊,發揮了 廠中校 校中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