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角蛙吃什麼長的好,黃金角蛙吃什麼長的好?壽命一般多長?

2021-06-26 16:43:52 字數 1411 閱讀 9813

1樓:龜微

如果要角蛙長得好食物就要多點品種,我喂蟋蟀、小魚、小蝦、壁虎還隔半年喂一隻小老鼠,喂小魚和蟋蟀是為了蛋白質,蝦殼有豐富的鈣,角蛙壽命很長的七八十年都沒問題

本人新手·買了一隻3釐米左右的**角蛙·求助多長時間喂一次食啊?喂多少好啊?不要百度找的~

2樓:是遊遊姐姐丫

最好喂飼料魚或者角蛙糧,別喂麵包蟲,容易便祕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喂一次一次3cm

4樓:子皮

不能吃麵包蟲,不好消化

我是個新手,最近剛買了只**角蛙5釐米,不知怎麼養,求高手賜教,希望詳細

5樓:匿名使用者

角娃比較好養,算是最基本的寵物蛙了 需要注意的就是 養他的地方水深不要超過他身體的一半,這樣最好存活了,他對溫度的要求不高 。但是對食物的要求就需要費點心了,最好是拿鑷子在他面前晃動食物,要是把食物丟在他跟前,食物是死體的話 他是看不到的。要是喂活食的話就要注意底下鋪的東西了 千萬不要鋪小石子 這樣會在他捕捉活食的時候傷到他,最好鋪青苔。

角蛙吃小鼠、金魚、蚯蚓--幾乎一切在它們面前活動的東西。一隻成年角蛙每週的食量不應超過一隻中等大小的小鼠或兩條較大的飼料金魚。它們總是很飢餓,但是喂得過多會導致蛙極端超重,使得它可能無法長期保持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飼養盒裡養,喂小魚。用聶子夾著喂。把角蛙放在海面上養。一週喂三次。我養了五年了。你放心。

7樓:殘酷

找一個飼養盒,放上水,別太深,大概它身體的一半就可以了,找一塊生化棉擱在裡面,要高出水面,這樣可以營造乾溼分離的環境,不容易的紅腿病。一週喂2~3次食物,魚、麵包蟲、蟋蟀或者其他適合角蛙能吃的食物都可以。

養**角蛙 用什麼墊材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嗯,如果要模仿原生地的環境造景的話,無菌土是最好的。一般家庭飼養,最好使用生化海綿,不要使用水苔。

**角蛙**多少合適?

我買了只**角蛙 可能三個多月 四個月大了 今天下午 我餵它吃了 4 5條那種飼料魚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粘液是它蛻的皮,一般都會自己吃掉的 沒事

嘴巴受傷的話 飼養箱裡少放點水 慢慢會癒合的

3cm的**角蛙,一次喂幾條大麥或麵包蟲,幾天喂一次 100

10樓:承懷煒

一天兩條左右,2-3天喂一吃。一定要加到溫水,夏天也是,沒有加熱棒不建議養。

**角蛙如何養

咳嗽吃什麼好的快,一般咳嗽吃什麼好的快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蔘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蔘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姜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咳嗽當然是打針吃藥好得快,不吃藥的話會拖延很久的。一般咳嗽吃什麼好的快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蔘50克,百合30克,鴨肉2...

感冒吃什麼藥好的快?感冒一般吃什麼藥好的快?

感冒一般是因為傷風受涼引起的,還有的就是病毒 冒俗稱流感。兩者在症狀上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普通感冒表現症狀為鼻塞 流鼻涕等,流感的症狀相對要重一些,如除了普通感冒症狀外還有發熱 全身痠痛,另外流感因為是病毒引起,如果不及時用藥還會造成身體器官的一些疾病,如心肌炎等等。所以感冒了一定要對症吃藥,及時用...

感冒了吃什麼藥最好嗎,感冒一般吃什麼藥好的快?

感冒是一種最常見的呼吸系統疾病。用於 感冒的藥物有許多種。由於中成藥具有 小 療效好的特點,故很受人們青睞。但臨床實踐證明,如果中成藥選用不當,也可延誤病情。中醫將感冒分為風寒型感冒 風熱型感冒 暑溼型感冒和時行感冒 流行 冒 四種型別。根據辨證施治的原則,不同型別的感冒應選用不同的中成藥 一 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