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的小孩子長溼疹吃什麼藥好,一歲寶寶長很多溼疹,總是反反覆覆的,該怎麼處

2021-05-29 10:16:06 字數 1138 閱讀 1842

1樓:禾嬰坊護理管家

寶寶身上如果起了溼疹,做媽媽的一定要注意,在生活當中及時為寶寶的**

回進行清洗,平時不答止寶寶,媽媽也要做到飲食忌口,最好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生冷發性的食物,更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用一些爐甘石來進行**塗抹。

2樓:丘乃花子

你好,溼疹是一種bai

常見的真皮淺層的du炎zhi

症性**病,其dao

臨床表現具有滲出性版、瘙癢性、多形權

性和**性等特點。

建議儘量讓孩子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區域性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熱水肥皂燙洗,平時注意護理,不要用過熱的水給寶寶洗有溼疹的地方,儘量減少食用宜過敏的食物。

一歲寶寶長很多溼疹,總是反反覆覆的,該怎麼處

3樓:納蘭若水如夢

其實在一歲之內的寶寶,如果護理不當,的確是很容易長溼疹的,這個一般和孩子的體質有關係,也和家人的生活習慣有關。我覺得作為家長,你應該好好的檢查一下孩子所處的生活環境,看看你是不是給寶寶穿的太多?或者是所處的環境不好,太過乾燥,或者是太過潮溼,都會引起這些溼疹的。

如果排除了這些,最好是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寶寶是不是對什麼東西過敏?比如對食物含有蛋白之類的,如魚蝦,牛奶,雞蛋,這些東西也很容易導致寶寶長溼疹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平時注意多給寶寶補充一下營養,提高寶寶的抵抗力,等寶寶長大之後,這些溼疹毛病就會好多了。

4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一歲以內的寶寶是最容易長溼疹的,常侷限於頭面部,當我們的寶寶的柔滑光滑的**泛紅,乾燥併發癢,通常都是長了溼疹。一般說來寶寶長的溼疹絕大部分都是熱引起的,所以穿衣、蓋被要少。儘量給寶寶冷一點,因為,孩子的熱量是**的數十倍,不要以**對冷、熱的感覺,強加給孩子!

5樓:

這個是屬於小兒常見的**病,平常不要食用辛辣熱氣的食物。同時生活上注意洗澡,不要用太熱的水。孩子還小,膚質嬌嫩敏感,無論是**特點還是腸胃消化吸收系統還未發育完善,易對外界物質產生刺激。

平時在飲食護理等方面要多注意些,多吃清熱解毒食物,新鮮果蔬,可以降低**敏感度。溼疹有遇熱**的特點,平時不要熱到或者捂到孩子,建議選擇嬰幼兒溼疹專用的草本植物外用藥膏進行修復**

一歲孩子吃什麼飯,一歲半孩子吃什麼補鐵

一歲的寶寶還是以母乳或者配方粉為主食,其他食物都是輔食。輔食種類要豐富,這樣才能營養均衡。另外製作輔食的時候,要儘量少放調味料。稀飯 乾飯都可以啊 吃乾飯的時候拌點湯 對寶寶腸胃好。一歲零三個月的孩子吃什麼主食好 5 免費贈送布奇樂樂園光碟 yucw 是給1到5歲的寶寶看的,可以免費領取。當然是吃粥...

一歲半寶寶可以喝鴿子湯嗎,一歲多小孩子能吃鴿子湯嗎

1歲以上的寶寶是可以吃鴿子湯的,但是要少吃。鴿子湯火性比較大,屬於熱性的,孩子應該少喝,尤其是較小的孩子,孩子小脾胃功能還不是很健全,這樣的熱性食物應該少吃,應結合寶寶的身體消化吸收功能而言。鴿子湯火性比較大,屬於熱性的,孩子應該少喝,尤其是較小的孩子,太小的孩子脾胃功能還不是很健全,這樣的熱性食物...

十一歲的小孩子長白頭髮是為什麼,為什麼小孩子也長白頭髮

很多燙染過後的頭髮就會變得乾枯沒有光澤可言,這不僅缺少水分外而且頭髮還缺少營養。為什麼小孩子也長白頭髮 護髮素塗在髮根由於洗髮時頭髮毛囊開啟,護髮素塗在髮根上 為什麼小孩子會有白頭髮 白髮是指頭髮全部或者部分變白,可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兩種,少年白髮發生回於兒童及青少年答,常有家族史.少年白髮除白髮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