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樂2和樂視X620有什麼區別

2021-06-26 21:46:01 字數 744 閱讀 3241

1樓:你的合夥人

樂視樂2和樂視x620是同一款手機,只不過名稱不同而已,就像樂1也叫做x500。

樂2搭載聯發科的2.3ghz主頻十核處理器heliox20處理器,3gb ram+32gb rom的儲存組合,全新的in-cell螢幕。攝像頭方面則是採用1600萬畫素後置+800萬畫素前置鏡頭組合。

主鏡頭支援相位對焦,可實現0.9秒極速對焦體驗;前置鏡頭的800萬畫素1.4um大畫素,增加56%進光量,支援實時美顏**體驗。

擴充套件資料

樂視樂2手機特點:

1、無損**

cdla全程數字無損**標準,取消3.5mm耳機介面,將手機裡的音訊編解碼過程轉移到type-c全數字耳機中,跨越3.5mm耳機介面瓶頸,告別模擬傳輸訊號易被幹擾而帶來的耳機噪聲真正實現端到端純數字化無損**傳輸。

2、樂鏡指紋

3、新一代樂閃衝

新一代樂閃衝沿用雙向正反插設計,usb和手機端可以實現雙向盲插。同時加入了全智慧無檔位動態調節電壓,改變了過去固定兩檔或者三擋的設計,變為無固定檔位的動態調節,最高可達24w,達到了一個溫度和電壓的完美平衡。

4、全網通4g+

2樓:次個檸檬

樂視樂2和x620機型,從處理器的選擇和代號不難看出,這兩款樂視超級手機2,定位將會是四款機型中的標配和高配版。x620更好。而作為高配版的x620相比標準版,將採用helio x20處理器,記憶體則升級為4g,ram,其餘配置則不變。

樂視2pro和樂視cool哪個好

上面是2pro的引數,下面是2的。可以看出2pro在畫素和執行記憶體上略有優勢。外觀上應該是沒什麼區別的。樂視2和樂視2pro區別在 1 樂視2和樂視2 pro單從配置引數上看,樂視2 pro畫素級別和效能更回強一些。不過實際上聯發答科helio x25的效能和聯發科helio x20相比,效能躍升...

樂視pro3和樂視max2哪個好

樂視2主要有x520 用高通652 3g運存。x620用聯發科x20 3g運存。max2用的高通820 處理器比樂2強許多。螢幕也大一點。就是外觀沒區別。1 樂視max2售價2099元,價效比非常高。2 樂視max2配備主頻為驍龍820八核處理器,6gb執行記憶體,64gb機身儲存。全球首款超聲波金...

樂視超5x55智慧電視有多厚。都有什麼介面

現在都不用光纜輸出音訊了,才用arc回傳輸出。超5視是支援的,超5x55通過從藍光led晶片的底層設計著手,結合高色域銀光粉材料,將電視背光用的藍光led,主波長450nm處進行偏移,從物理根源上降低短波長藍光對眼睛視網膜的傷害。同時搭載的mstar 6a848旗艦四核64位處理器自帶memc動態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