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2pro和樂視cool哪個好

2023-03-12 14:30:07 字數 2665 閱讀 1742

1樓:箐山

上面是2pro的引數,下面是2的。

可以看出2pro在畫素和執行記憶體上略有優勢。

外觀上應該是沒什麼區別的。

2樓:66兩隻蝴蝶

樂視2和樂視2pro區別在**?1、樂視2和樂視2 pro單從配置引數上看,樂視2 pro畫素級別和效能更回強一些。不過實際上聯發答科helio x25的效能和聯發科helio x20相比,效能躍升並不是非常高。

不過樂視2 pro整體的配置都比樂視2高一個級別。

2、如果選擇的話,樂視2 pro更好一些,雖然貴了400元,但是運存提升1gb。主攝像頭級別提升了500w畫素。還有更快的4g+網路。

其他方面,樂視2 pro和樂視2並沒有 太大區別。

樂視手機用了一年很卡怎麼辦?樂視手機安裝的軟體太多或垃圾太多導致太卡,或者是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小,前者將安裝的無用軟體卸掉或清理垃圾,再不行就是現在的軟體佔用記憶體越來越大,手機本身的執行記憶體小不夠用了,這要換執行記憶體大的手機了。

樂視2和樂視2pro區別是什麼?

3樓:帳號已登出

1、cpu頻率。

樂視2 兩顆a72(,四顆a53(,四顆a53(;

樂視2pro cpu頻率;

2、儲存。樂視2 主存隨機存取儲存器3gb; 只讀儲存器16gb/32gb;

樂視2pro 主存隨機存取儲存器4gb; 只讀儲存器32gb;

3、後置攝像頭。

樂視2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

樂視2pro後置攝像頭2100萬畫素;

樂視pro3和樂視max2哪個好

樂視max2 與樂視pro3 哪個好

4樓:此處時光安然

給你個參考:以下結果值得注意的是,各資料來自各個機型的平均成績、平均成績、平均成績(非最高分);資料收集時間為,2023年9月1日至9月30日;單一機型資料統計量》2000條。

如無意外地,搭載a10處理器的iphone 7 plus和iphone 7再次問鼎第。

一、第二,而搭載了高通驍龍821處理器的樂視pro 3、小米5s plus、小米5s則分別是第。

三、第。四、第五名。可見目前來說a10處理器仍然是碾壓對手一般的存在。

同樣是高通驍龍821,但是樂視pro3要比小米5s plus和小米5s的成績都要高。原因是小米5s採用雖然採用高通驍龍821處理器,但是採用了降頻處理,其最高主頻為,甚至都已降到驍龍820的水平了。

所以早前**評測的時候,也有不少聲音對小米5s的做法表示不解。

樂視樂pro 3怎麼樣

樂視pro3精英版和樂視pro3有什麼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樂視pro3精英版與之前上市樂視pro3區別是在處理器+儲存、顏色、**方面。

處理器和儲存方面,樂視pro3精英版處理器為主頻的驍龍820,儲存為4gb+32/64gb。而舊版樂視pro3處理器則為驍龍821,主頻達到2.

35ghz,儲存組合有4gb+32gb和6gb+64gb這兩個版本。

**方面,樂視pro3精英版售價1699元,舊版樂視pro3**更高,起步價1799元。

樂視手機1 pro 怎麼樣

6樓:小杰知音

1、外觀。

樂視超級手機1 pro的外形大氣硬朗,超大屏佔比所帶來的視覺衝擊確實要比英寸的 iphone 6強悍不少。機身背部採用全金屬機身,在機身設計上借鑑了iphone 5s與moto x的設計元素,經過打磨的金屬倒角與弧線的機身背蓋,讓手機握持感大加分。

2、配置。樂視手機1 pro則是配備寸夏普2k屏(解析度為2560×1440畫素),畫素密度達到了538ppi,顯示邊為1mm,搭載驍龍810處理器,驍龍810由四顆arm cortex-a57核心和四顆arm cortex-a53核心組成,整合adreno 430 gpu,是目前高通最高階的移動處理器,跑分達到6萬以上。同時搭配4gb記憶體,採用emmc5.

0快閃記憶體,並且還內建有32gb儲存和3000mah電池,攝像頭為前置400萬(ov4688前置攝像頭)+後置1300萬畫素(imx214),樂視手機1 pro還支援hifi,其內建的是向ess定製的專屬le hi-fi晶片。

3、拍照。樂視1 pro前置400萬畫素ov4688鏡頭,擁有大光圈、微米超大畫素以及81度大廣角,後置1300w畫素索尼攝像頭,擁有f2.

0大光圈、雙色溫閃光燈以及ois光學防抖功能,這個硬體配置屬於一流水準。

4、總體來說,樂視超級手機1pro還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本身各方面配置都很不錯,而且**算比較合理。外觀手感挺好,超窄邊框看起來比較爽,音質也可以。總體感覺算是價效比不錯的手機,但是目前要搶購才能買到,很多人都搶不到的,所以有錢也買不到,這種營銷方式實在噁心啊。

樂視pro3和樂視max2哪個好

樂視2主要有x520 用高通652 3g運存。x620用聯發科x20 3g運存。max2用的高通820 處理器比樂2強許多。螢幕也大一點。就是外觀沒區別。1 樂視max2售價2099元,價效比非常高。2 樂視max2配備主頻為驍龍820八核處理器,6gb執行記憶體,64gb機身儲存。全球首款超聲波金...

樂視樂2pro電信全網通版怎麼樣

2016年初在ces大展上亮相的樂視樂max pro作為首款搭載高通驍龍820處理器的安卓智慧旗艦出盡了風頭。時隔近兩個月的mwc2016大展上,樂視宣佈樂max pro成為了首款正式開賣的高通820手機。不過這次首發開賣的樂max pro是工程版,也就是在零售版正式上市之前的測試用機,儘管硬體配置...

樂2和樂2pro的刷機包通刷嗎,樂2pro刷機包哪個好 b

兩個型號的刷機包不一樣,不能通刷的 不通用,因為這兩款手機有不同的版本,你可以在樂迷社群找到對應型號的刷機包使用 每個型號的升級包是不一樣的,最好刷對應型號的升級包 樂2pro刷機包哪個好 b 您好 le2 pro 的第3方rom,當然是cm較好用,較順暢,少出問題.le2 pro 要刷 cm 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