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速騰14t加油時有異響像金屬敲打聲時速達到

2021-06-26 23:02:41 字數 2163 閱讀 7395

1樓:甜的都喜歡

首先你要區分異響的聲音,是尖叫,還是悶響,或是絲絲地叫.

1·如果是尖叫,首先要檢查是鄙視剎車片快用完了(報警片發聲).如過是新片,那要檢查一下有沒有異物被夾到剎車盤與片之間.

2·如果是悶響,多是剎車卡鉗的問題,比如活動銷磨損,彈簧片脫落等.

3·如果是絲絲叫,那麼問題就比較多,卡鉗,剎車碟,剎車片都可能有問題.如果響聲是持續的,首先要檢查有沒有拖剎,卡鉗復位不良會導致碟與片長時間摩擦,在一定條件下會發出異響.再檢查片與碟之間有沒有卡進異物.

如果是新片,那要看剎車碟有沒有起槽,因為區域性摩擦會導致異響.如果碟沒有問題那要考慮剎車片是不是太硬了,或者是消音片安裝錯誤.

如果是在制動時才會響那多是剎車片太硬了.

綜合起來說剎車是卡鉗,剎車片 剎車碟三者共同完成的,三者都有可能產生異響.但往往人們把問題都歸咎到剎車片上.

2樓:儲端敏

我的也是14款1.4t速騰

問題一,發動機在熱機行駛過程中,尤其是跑個二十公里左右,加油門提速的時候l就能聽到機艙裡傳來一種聲音,就像是進氣管破了一樣,松油的時候還喘氣,動力還正常,這種情況只有熱機和氣溫高的時候才有,夏天最為明顯,

問題二,上坡行駛過程中,速度四到六十之間提點速能聽到有噠噠噠的聲音,松油l就沒有,

問題三,變速箱是七檔乾式雙離合,尤其是掉頭的時候,切換倒檔和前進檔有頓挫感,燈紅綠燈的時候也有,剎車放得慢要好那麼一點點,行駛中從高檔切換低檔反應比較慢,

問題四,行駛過程中車內異響多,

優點,配件,維修方便,油耗不高,一般六個左右,空間家用差不多,不大不小,

1.4t速騰自動在行駛中輕踩油門有異響60碼左右最明顯

3樓:蕭瑟中的寒風

應該是差速器或者是傳動軸的聲音,主要是丟油門或踩下離合器後,車軸轉速因慣性高於變速器輸出的轉速,造成間隙反向齧合撞擊聲音,大概是傳動軸彎曲、萬向節鬆動、差速器裝配間隙等問題,短期內問題不大,不要過載,但應儘快去索賠,萬一關聯到其他部位的磨損、漏油等故障擴大,到時候維修就麻煩了。

4樓:公冶同書宰念

1、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

解決辦法: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

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

2、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髮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齧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3、車門有異響

症狀說明: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

解決辦法:

車門異響主要是缺少潤滑引起,但是要判斷是車門鉸鏈位置還是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如果是車門鉸鏈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專用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而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潤滑則使用專用的車門附件潤滑脂。品牌選擇上儘量選用4s店常用品牌,如克魯伯、虎頭hotolube、福斯等。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大眾速騰1.4t時速60-50輕點油門車輛抖動是什麼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雙離合器磨損過度了,需要更換離合器!合資大眾汽車1.4t,1.

8t排量裝備的是0am七速乾式雙離合變速箱,這款變速箱的通病就是離合器磨損過度,表現形式就是時速50-60km/h加油門車身抖動。

大眾速騰1 4t怎麼樣,速騰1 4t怎麼樣?價效比高麼?

速騰1.4t動力挺不錯的,效能配置都挺高的,外觀也十分好看,價效比高。速騰1.4t哪款最值得購買?它們分別是舒適版 熠動版 豪華版 旗艦版和r line高效能版,首先r line高效能版確實不錯,但我們既然說到家用而且是普遍家庭情況追求價效比r line首先篩選出去 其次舒適版的配置比較寒酸,不難發...

2019款大眾新速騰14T藍驅版和14T自動旗

1.4t的都沒勁 上了高速明顯後勁不足 藍驅版相比旗艦版 相對來說比較節油 藍驅版搭載了發動機啟停系統 速騰1.4t自動豪華版和1.4t藍驅對比 哪個更適合入手?倆破爛兒bai,看他們幹啥?du1.4tsi發動機,到轉速1750轉時渦輪才會起作zhi用,可是你天dao天買菜代步內,轉速都不會超容過1...

大眾速騰1 4t提速真猛是什麼原因?

汽車抖動厲害的原因具體如下 1 節氣門 噴油嘴 進氣道積碳過多,有可能導致汽車啟動抖動嚴重。2 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抖動厲害。3 點火線圈 火花塞 噴油嘴等機械故障,導致缺缸 油壓或缸壓低,導致動力不足等使汽車啟動時抖動厲害。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