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速騰1 4t提速真猛是什麼原因?

2023-06-10 19:45:05 字數 4054 閱讀 8131

1樓:無損修復燒機油司有普

汽車抖動厲害的原因具體如下:

1、節氣門、噴油嘴、進氣道積碳過多,有可能導致汽車啟動抖動嚴重。

2、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抖動厲害。

3、點火線圈、火花塞、噴油嘴等機械故障,導致缺缸;油壓或缸壓低,導致動力不足等使汽車啟動時抖動厲害。

4、機油氧化或級別低,主要是低溫流動性差,發動機冷啟動保護不到位使汽車啟動時抖動厲害。

怠速抖動的具體解決方法:

1、發動機積碳嚴重。造成怠速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或噴油嘴積碳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時,冷起動時噴油嘴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混合氣過稀,使得起動困難,在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碳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

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又會被發動機吸入氣缸內燃燒,又使混合氣變濃。混合氣時稀時濃,就會造成冷起動後怠速抖動。氣溫越低,冷起動所需的油量越大,積碳的存在就越會影響冷起動。

解決方法是清洗節氣門和噴油嘴處的積碳。

2、點火系統工作不良、火花塞點火狀況不好,同樣會導致發動機怠速抖動。出現問題檢查點火系統是否存在故障及火花塞是否積碳過多。

3、油壓不穩。如果已經清理過發動機積碳、清洗過節氣門或更換過火花塞,仍然存在怠速時車身抖動的問題,建議到4s店檢查燃油供油壓力及進氣壓力感測器等是否正常。如果油泵供油壓力不正常或進氣壓力感測器數值錯誤,也會引發怠速時車身抖動的問題。

4、最好的辦法就是清潔油路,定期清潔,從新車就開始清潔發動機的研發引數上沒有特定的經驗,加上排放標準的不斷提升,無法適應燃油的變化,發動機的所有廠家都在短期內是無法解決這種抖動問題,外加燃油質量不是很好或者新車出廠的初裝燃油存放過久,導致油路的膠質成分快速增加,會不斷的汙染新鮮燃油導致後期沒有好的燃油可以參與燃燒,出現積碳超標的情況,對於國六車此類現象尤其常見。我們只有養護清潔油路,這樣才能逐步緩解大部分問題。使用pnf原液類的燃油新增劑就可以解決上述積碳導致的問題。

速騰1.4t百公里加速是多少秒?

2樓:520傑出的流年

根據廠家的車型引數,一汽大眾2017款速騰的車型官方0-100公里加速時間(s)是 (手動低功版) ,9.

7(自動低功版),高功率版)。

全新速騰系列車型裝備以及1.

6l自然吸氣三種發動機,使消費者擁有更多選擇。全新速騰裝備的自然吸氣4缸發動機技術非常成熟,每個氣缸4氣門,相比於上一代每缸2氣門進排氣都更加順暢,低轉速的扭矩和高轉速的功率都有提升。

發動機氣缸內更加優良的燃燒環境,使燃油消耗進一步降低。經過重新的調校,發動機的峰值功率77kw,峰值扭矩達到了155nm,相比於上一代發動機增加了3kw,扭矩增加了10nm。

新的16氣門發動機油門響應更加靈活,不僅傳承了老款發動機低速區高扭矩的特性,而且改善了高轉速區的動力響應。

dsg雙離合變速箱有變速保護功能,踩住剎車油門轟到底,轉速最高也只到2000轉,並且很快就會回跌至1200轉以內。所以在起步時感覺新速騰反應會比較遲鈍,不會像老速騰那樣很迅速地就衝起來,新速騰會經過一個較短的反應期後,動力才可以完全進入爆發狀態。

新速騰在起步時前輪會有非常短暫的打滑,由於不能完全關閉esp,所繫統會非常及時的介入對打滑車輪進行制動,發動機提供的動力令速騰加速表現得很充沛,dsg變速箱非常順暢的讓動力無間斷傳遞,最終新速騰的百公里加速為秒。

由於並沒有強有力的起步,車身姿態基本上沒有什麼變化,可以看到車頭的上揚並不明顯,前懸只是稍有些張開。驅動輪絲毫沒有打滑的跡象,多次測試一次也沒有過。

速騰最終的加速測試結果為秒,這樣的結果已經超過了同為動力組合的高爾夫6。

3樓:精靈幻術師

不知道**的,我的2023年買的反正大概也就10秒左右吧,感覺還是很快的,畢竟沒在長直道上試過。

4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根據廠家的車型引數,一汽大眾2017款速騰的車型官方0-100公里加速時間(s)是9.

8 (手動低功版) ,自動低功版),高功率版)。

17年大眾速騰1.4t現在十萬公里了,動力不行了了,那裡出毛病了

5樓:酷俠聊數碼

十萬公里速騰動力不行了,是因為車輛行駛時間長公里數多,積碳太多,火花塞和點火線圈老化導致。

需要將車輛開至汽修店,清理發動機缸內積碳,更換火花塞和老化的點火線圈,即可恢**動機動力。

發動機動力減弱的原因

1、進排氣。

如果跑一段時間的土路之後,就會覺得動力會有些不連續,其實這就是大量土或者雜質進入進氣口以及空濾,粘附在空濾上,導致進氣量不足,進氣量不足,自然會導致燃燒不充分,進而帶來動力減弱。同時,節氣門有積碳或者控制節氣門的線纜出現老化,也都有可能造成進氣不足。

2、供油系統。

供油系統導致動力不足的的主要情況體現在噴油嘴堵塞和燃油泵的磨損上,噴油嘴堵塞,導致的結果就是噴射出來的油霧油量不夠,那麼自然經過燃燒,產生的能量不足,相比於理想狀態,動力就會減弱。

3、活塞環。

發動機的主要工作部件就是活塞運動,但是卻有很多人不知道在活塞和活塞套之間,是有多個活塞環的,目的就在於儘可能阻止氣體從上方壓入缸體內部,所以活塞環的密封性越好,對於缸內壓力的保護就越充分。

如果活塞環被磨損,密封性不足,那麼自然就會導致在壓縮衝程,本該將油氣混合氣體壓到最低體積時點燃,但是卻因為密封不足而「洩氣」,這樣一來,自然就會出現燃燒不夠充分,或者更加費油。

4、點火環節。

點火環節導致動力出現減弱的主要零部件一般是火花塞,如果火花塞出現積碳,會導致火花塞點火延遲,正常的點火時間是壓縮衝程最末端,將氣體壓縮到最低體積時。但是如果點火時間延遲,那麼點火就出現在了排氣衝程,那麼自然而然,動力就會變弱,同時也會更加費油。

6樓:隨每尚

大眾速騰提速到5檔猛給油降低3檔,升到7檔猛給油降低到3檔,這樣正常嗎?我剛換的飛輪,離合,計電單元。

大眾速騰1.4t提速真猛嗎

7樓:太平洋汽車網

大眾速騰提速真猛嗎?起步大油門轉速高提速一般,2擋之後提速開可以,主要是速度起來了給油超車動力輸出比較好:

1、大眾速騰,這款車動力油耗基本滿足家用,全系標配esp提升車輛行駛穩定性,ea211發動機執行穩定,價效比很高;

2、從目前的投訴情況來看,dsg投訴量逐年減少質量較為穩定。dsg問題自從召回後投訴已有明顯下降;

3、如果您對動力性更有需求的話,建議您選擇車型,但是渦輪增壓發動機保養費用要高一些。自然吸氣發動機保養方面費用比較低,建議您根據自己的需要,試車後再做決定。

新速騰1.4t自動提速變慢是什麼原因?

8樓:

摘要。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新速騰自動提速變慢是什麼原因?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車輛現在跑了多少公里了?節氣門,火花塞和內部積碳清洗過嗎?變速箱油檢查過嗎。

2年的車2萬公里。

都沒清洗。節氣門和噴油嘴需要清下,加上一些燃油新增劑。可以買耐可力和傲威品牌的。清洗效果很好。

燃油我都是加中國石化的應該沒問題吧,和機油有關係嗎,機油在**換的?修理廠嗎?用什麼型號的。你把車架號給我。

前2次換機油都用的他們那搞活動的機油,sk潤滑油,國 6 排放如機油加註口蓋 無『0w-20 機油』字樣,則加註滿足vw50200/50400機油標準,適用機油級別5w-40/5w-30/0w-40機油,如機油加註口蓋有『0w-20 機油』字樣,則加註滿足vw50800機油標準的0w-20機油。

你用的是什麼型號的機油。

應該也是5w40的吧,倒是機油質量不怎麼樣。

你使用的這個機油的話,應該是韓國的額,這個機油品質還是可以的,不知道你是用的大桶的還是小桶的。

大眾速騰1 4t怎麼樣,速騰1 4t怎麼樣?價效比高麼?

速騰1.4t動力挺不錯的,效能配置都挺高的,外觀也十分好看,價效比高。速騰1.4t哪款最值得購買?它們分別是舒適版 熠動版 豪華版 旗艦版和r line高效能版,首先r line高效能版確實不錯,但我們既然說到家用而且是普遍家庭情況追求價效比r line首先篩選出去 其次舒適版的配置比較寒酸,不難發...

2019款大眾新速騰14T藍驅版和14T自動旗

1.4t的都沒勁 上了高速明顯後勁不足 藍驅版相比旗艦版 相對來說比較節油 藍驅版搭載了發動機啟停系統 速騰1.4t自動豪華版和1.4t藍驅對比 哪個更適合入手?倆破爛兒bai,看他們幹啥?du1.4tsi發動機,到轉速1750轉時渦輪才會起作zhi用,可是你天dao天買菜代步內,轉速都不會超容過1...

速騰1 4T為什麼如此肉,速騰1 4T起步很肉嗎?掛超速檔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

確實在渦輪增壓啟動前等於就是1.4的自然吸氣的動力,起步時候很肉。但是這也是速騰車重的部分原因,日系車起步快部分也是車輕的原因。樓主不知道的是省油是因為缸內直噴技術,燃燒更徹底,提供汽油最大的利用率。渦輪增壓帶來的好處其實僅僅是需要高動力時候介入,使得車子的動力有質的提升,所以1.4tsi的車在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