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北理科考生448分能上哪些學校

2021-06-27 02:56:39 字數 650 閱讀 2129

1樓:竹報平安

排名比分數線重要。

凡是去年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

在你排名之後的學校,

都可以報。

學校發給你的大厚本上,

有上年各校的錄取分數線。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只能上一些很普通的二本,儘量選自己喜歡或是未來好就業的專業。

3樓:玲1零

根據2023年全國院校在河北高考投檔線資料分析,河北高考理科448分能上的大學有玉林師範學院、伊犁師範大學、隴東學院、同濟大學浙江學院、青島理工大學琴島學院;河北高考文科448分能上的大學有玉林師範學院、伊犁師範大學、隴東學院、同濟大學浙江學院、青島理工大學琴島學院等。

1、2023年玉林師範學院在河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2分;2023年玉林師範學院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379分;2023年河北理科448分的位次為137137。

2、2023年伊犁師範大學在河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45分;2023年伊犁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379分;201 9年河北理科448分的位次為137137。

3、2023年隴東學院在河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2分;2023年隴東學院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379分;2023年河北理科448分的位次為137137。

我是河北理科考生,今年考了453分,能上什麼3本啊

石家莊鐵路學院 經濟學院 科技大學這幾個學校的3本如果服從調劑的話都差不多剛剛能錄取 按分數線您是夠分了。看你究竟報考哪個學校了,比如燕大,華電,河北工大,的三本你就別報了,分有點高這樣的學校 河工大河醫大應該都可以的不過這個三本的分數線每年其實沒有準因為要看報考人數 今年河北的三本線是390吧,選...

2023年高考河北文科考生415分能上哪個大學

1.把往年錄取分數低於你分數線劃為一堆,往年錄取分數高於你的基版本就沒希望了,你權所選的大學就是往低於你的分數中選擇了。2.在從這隊大學中找出你比較滿意的大學,重新劃為一堆。3.這裡有兩種方法供你選擇了,一是先挑選大學,二是先挑選專業。4.挑滿意的大學在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可能你選擇的專業,在你所讀...

我是河北理科考生2019考了546分可以上哪所大學關於

這個分數是一個相當囧的分數,跟我當年差不多。如果想學財經的話,可以試試西南財經大學。別的我也不敢多推薦了。祝你好運。我是寧夏理科考生考了433分能上哪上什麼學校?你好。這樣的話建議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強的職業院校。既可以學習技能,同時又能拿到大專以上的文憑。不過廣告吹的在響,不如實地去考察。重點考察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