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北理科考生2019考了546分可以上哪所大學關於

2021-05-28 22:04:21 字數 1866 閱讀 3348

1樓:孤枕億燈秋

這個分數是一個相當囧的分數,跟我當年差不多。如果想學財經的話,可以試試西南財經大學。別的我也不敢多推薦了。祝你好運。

我是寧夏理科考生考了433分能上哪上什麼學校?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這樣的話建議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強的職業院校。既可以學習技能,同時又能拿到大專以上的文憑。

不過廣告吹的在響,不如實地去考察。重點考察它的辦學資質,跟哪個大學進行合作。還有它的教學設施裝置以及最重要的師資力量。

加油朋友。好好學習。一定會成功的

2023年河北理科考生考了548分在河北可以上什麼學校學什麼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學校一定要根據學校當地知名度和教學環境以及師資力量去選擇一所合適的學校,現在選擇學校不能盲目選擇,一定要認真選擇一所合適的學校。

河北2017理科考生333分能上本科嗎

4樓:清大紫育(北京)教育科技股份****

一本分數線485 二本怎麼也得400以上吧 三本取消了今年 估計有點不太可能了,別灰心可以選擇復讀或者去好一些的專科院校

天津理科考生考了348分,能報什麼專業啊

5樓:八維教育

考生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不要盲目更不能隨意,你一

定要看看這個專業是不是適合你,或者是從自己的興趣開始出發。同時你要做到是不能忽視專業的未來前景如何。在選擇專業的時候一定要從實際來考查這個專業是不是真的很適合你。

如果考生的考分不錯,但不足以達到隨意挑選學校的地步,建議考生在一般院校中挑一個較為理想的專業。熱門的專業隨著社會熱點、形勢等因素都會變化,但一些潛在的熱點和長久不衰的科目總是有的。

一個人的專業興趣有很大的不同,我國的高中畢業生基本上是沒有經過社會的磨鍊的,並不明確自己適合哪個專業,而且由於學習本身的壓力,以及來自外部環境的因素,自己對社會的瞭解也知之甚少,這些都會影響到考生們的選擇專業的全面性考慮,尤其在那些資訊及資訊都不太發達的地區。如果考生選擇專業上出現了較大的失誤,其損失之大將不可估量。因此,在填報志願前考生要把將要報學校的專業吃透,能用**聯絡的,儘量通過**聯絡,更進一步地詳細瞭解該校對此專業的師資水準、裝置狀況及就業趨勢,最好能有熟悉該校情況的朋友做參謀。

一句話,專業一般要花最寶貴的幾年時間去攻讀,決不可當兒戲。

志願報考技巧:一看專業是否受限。考生要了解高校招生的體檢標準,如果有限報專業,一定要檢視清楚,以免因誤報限報專業而浪費一個志願。

二看歷年資訊。要著重瞭解志願報考的學校、專業歷年的招收概況,參照其最低提檔線,並將自己的分數進行比照。一般而言,同一水平的高校,外地高校在錄取分數上往往要比本市高校稍低一些。

三看自身考分和排名。如果考分高排名靠前,可以優先考慮學校;若考分一般排名處在劃線邊緣,可以優先考慮專業;假如分數較低排名靠後,則可以優先考慮保證讀大學。

2017河南理科考生考334分可以上那些大學

6樓:八維教育

就在專科院校裡面選擇,你可以參考你們的高考志願書。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能報本科報本科,不能報本科就報專科,不想讀專科就報全日制本科助學班

大連文科考生410分能考上大連哪所大學

8樓:孤枕億燈秋

最佳答案如果按去年的分數線二本是去不了了,但是今年有可能降分。也許會把你錄上。現在給你推薦幾個二本院校以及三本院校。

二本(瀋陽師範大學,遼東學院,大連大學等)。三本(瀋陽大學科技工程學院,瀋陽農業大學科學技術學院,瀋陽化工學院科亞學院。等)

我是河北理科考生,今年考了453分,能上什麼3本啊

石家莊鐵路學院 經濟學院 科技大學這幾個學校的3本如果服從調劑的話都差不多剛剛能錄取 按分數線您是夠分了。看你究竟報考哪個學校了,比如燕大,華電,河北工大,的三本你就別報了,分有點高這樣的學校 河工大河醫大應該都可以的不過這個三本的分數線每年其實沒有準因為要看報考人數 今年河北的三本線是390吧,選...

我是河北理科考生,考了508,想在冀州中學復讀,想了解一下我需交多少錢

理科嗎 如果是衡水市外的 要是的話3000 文科的話2000 要是衡水市外考生要交2000元押金 明年高考完退 現在還不晚 好像到8月20多號開學 我去年在那複習的 8月才報名 呵呵 對了 祝你好運啊 衡水地區 569以上 免費 524 568 800 520 523 1000 510 519 20...

我是海南2023年理科考生,考了511分,要復讀還是讀三本呢

如果你是真的為將來著想的話,而同時你又有毅力能復讀一年保證成績的大幅度提升,這樣的情況下,我才會推薦你再努力一年。如果,你復讀的這一年,你沒法保證自己專心努力讀書,中間還是在玩,那麼,安心讀三年去吧。但同時可以確定的是,雖然現在大學生滿地走,但一本出來的和三本出來的大學生,還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