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肖戰的商業資源和影視資源差別巨大呢

2021-06-27 06:14:31 字數 6473 閱讀 5039

1樓:春光正好

是因為他時尚感超強,一個明星的影響力沒有比品牌商更懂的了,他現在才剛起步影視資源相對差一些而且現在這個階段說實話也沒什麼好的資源感覺

2樓:助力小愛心

肖戰的商業資源和影視資源差別巨大,是因為肖戰並沒有表現出過人的演技,而肖戰的顏值和身材其實是可以作為很好的產品代言人的,她擁有一堆狂熱的粉絲。

3樓:淡定淡定再淡定

影視資源也還可以吧,4億票房一番男主,9o後男星這個排名第二。演戲需較長時間,有幾部待播電視劇。現在的餘生是紅之前的定演的。

紅了以後有什麼樣的影視資源尚未得知,也不知道好不好。廣告是一天就能拍好的,所以很快就能看到效果。影視資源好不好看他明年初演什麼戲再說吧,那才是紅之後的影視資源。

4樓:小可艾娛樂

我覺得肖戰的影視資源還是不錯的,接下來有幾部男主戲要演,商業資源目前來說還不算太好,可能是因為走紅時間短,一時拿不到那麼多時尚資源。

5樓:0020康

因為肖戰是一個流量明星,所以呢對於他的商業價值是很高的,而且他的演技也是值得肯定的,或許他不是國際頂尖的,但是從他的流量來說是國際頂尖的,所以就造成了他的商業資源和影視資源有很大的差別。

6樓:善者隨行

因為肖戰也是屬於偶像型別的流量小生,然後他飾演的比較多的是偶像劇型別的,在商業電影方面還需要更多的演技磨練,現在的咖位還是不夠的。

7樓:精靈的藍色眼淚

只是因為肖戰剛剛火起來資源還沒有跟上來而已,按照他現在的情況來看後期的發展還是很不錯的會有很多資源的,畢竟現在有演技有顏值的年輕演員不多。

8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肖戰的形象塑造方面都很不錯,但是在娛樂圈主要是起步晚,而且相對的名氣也沒那麼高,大多數人也是通過楊紫才認識到肖戰的。

9樓:汽車小靈童

其實,肖戰的商業資源和影視資源差距這麼大可能就是因為他對待兩者的態度不同吧!囂張,可能對那些歌贊助商並不是很喜歡,所以接的比較少,他一心想要去投身於演藝事業中。所以這才是差距大的原因吧!

10樓:小喵談考研

可能大部分人都覺得肖戰只是一個流量明星,身上只有流量,但是沒有實力,所以的話可能很多電視劇都不會來找肖戰來拍的。

為什麼肖戰的商業資源和影視資源差別巨大呢?

11樓:昕昕

我覺著是因為他的知名度還不是特別高,再就是隻有一部大火的代表作,沒有後續的作品,暫時無法看出能否一直火下去,所以商業上各個品牌目前還沒有看到他的商業價值,不太敢把代言全都交給他,只能是先觀望觀望,看看是否合適。

肖戰雖然憑藉《陳情令》中的魏無羨火了之後,但是目前還沒有後續播出的影視作品,所以商家暫時還看不到他的帶貨能力,娛樂圈的事情也是瞬息萬變的,誰也無法保證事情都會有怎麼樣的變數,所以在有錢哥哥後續作品還沒有出來,不知道新作品收視率怎麼樣的時候,應該是沒有商家敢於冒險的。

在一個就是感覺自從《陳情令》過後,還一直沒有新作品播出,難免會熱度有所下降,並且不經常在綜藝節目中出現,會慢慢的被觀眾所淡忘,再就是娛樂圈中的男明星也不少,資源也不多,所以肯定是需要爭的,而有錢哥哥剛剛才自己成立了工作室,所以在這一塊上會有點薄弱是在所難免的。

還有就是咖位問題,在商家眼中,剛剛火起來的肖戰的咖位還是處於二三線甚至更低的,遠不如那些一線的明星,而隨著咖位問題隨之而來的就是代言費的問題,肖戰的代言費肯定會少,所以大牌也不會找他,應該還是需要在有一兩部作品,才可能會商業資源更好一點,希望有錢哥哥未來可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團隊能夠拿到的資源,還有明星本身的外形名氣等等是分不開的。他的團隊就那樣的能力,接到的資源就那些,資源有限挑挑撿撿。

13樓:海天二皓

因為肖戰是選秀節目偶像出身,本身資源就不多,加上他演的是網劇,就更加沒有什麼名氣了,長期在娛樂圈混,所以商業資源就少。

14樓:彭于晏他二舅

以下均為個人愚見:

肖戰現在是流量明星,而近幾年追捧的不是小鮮肉了大家都喜歡實力派的了,肖戰的流量很大,他只適合做網紅之類的,你看現在的劉宇寧,他是從網紅發展到明星他們現在基本上是一個級別的所以接的綜藝多一點,影視比較少,畢竟綜藝都小女生小男生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影視資源只是再現歷史再現現場,可以虛擬,不要真槍實彈,所以差別比較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原因在於他的團隊吧,個人因素也有。

17樓:

肖戰演的是網劇,沒有接到很多商業資源,要知道在娛樂圈,沒有上電視劇,那麼你的知名度會低很多

18樓:芬芳而馥郁

因為他這個出名是本來就比較遲嘛,然後他的這個商業資源來說的話,他自身的一個出身,他本來就是一個演員出身,他又不是一個什麼商界出身,其次呢就是說他不在出門的時候就會有很少人知道拍廣告的,就是掩飾他的那個脾氣的特徵的顏值等等,就是說正在一席之地,但是呢,這個其他的來說的話就比較難了,所以說蕭山這個是這兩年今年自然活起來的,所以說它的這個影視資源它明顯是要大於它的商業資源的,這也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

希望你能採納我,謝謝。也希望你能把這個生,就是說把你的精力都放在自己的生活上,而不要**上放在中心上,讓人感覺追星真的沒有什麼用,而且會被別人看不起的那種感覺,當然了,你要堅持你自己,也是你自己的選擇,你也應該受到尊重。

19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資源好是因為他和新麗有合作,還還鵝廠也捧,很多自制劇都找他。

為什麼肖戰的商業資源和影視資源差別巨大呢?

20樓:忍耐

李現是北電畢業,實力演員,肖戰還要繼續努力,各有名的特色,各華入各眼……

21樓:清空

知足常樂吧,生活會回報努力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沒後臺。

第二,年齡有點偏大。

第三,還是沒後臺導致的。

不過,以上都不是事。肖戰本人努力不說了,自身條件又好,再加上又有學歷又有顏值的,人又聰明,又有家教,還懂禮貌不自大。紅是早晚的事情!

23樓:貓貓愛吃肉肉

非專業的 趙麗穎 孫儷 不就演技精湛麼 演員自身悟性跟靈氣 還有磨礪都很重要。不是說學這個專業就一定好。專業的演員很多都如出一轍的表演。

非專業的有靈氣的比較少,好好磨練的話,未來可期的。

24樓:為了理想奮鬥

演員本職工作最重要。急著賺錢的,紅不了多久。

25樓:守護戰戰的兔子

未來可期,最近更瘦了,注意身體,好好休息,你是最棒的加油!

26樓:你有一條未讀資訊

目前來看,一切都越來越好了呀。他非科班出身,演技卻提升的很快,非常有天賦,最重要的是特別努力。

27樓:魔道x修羅

這個不是看公司嗎?很多大牌的明星商業資源也一般般

28樓:樣樣都很棒

因為肖戰是選秀節目偶像出身,本身資源就不多,加上他演的是網劇,就更加沒有什麼名氣了,還有他演的《陳情令》大火,不然都沒有粉絲為他的電影買單了。資源差別大也就不奇怪了。

29樓:小可艾娛樂

因為肖戰的影視資源這麼好可能是有人捧他,資本出手是可以讓他接到不錯的劇的,但是商業資源看的是他的個人價值,肖戰今年才剛剛火起來,暫時沒被商業大佬注意到是正常的。

30樓:欣飽飽

選秀節目偶像出身

首先我們知道肖戰是選秀節目偶像出身,他嚴格來說不是一個演員,加上他演技也不達標,就拿他跟李現對比,就可以看出很大的差別,雖然我們不可以否認肖戰天賦好,但是他比專業的演員出身的李現根本就沒得比,李現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畢業。

31樓:雨澤小董事

他的商務合約問題,他的影視合約在新麗,新麗比較看重他吧所以影視資源比較好。他的商務合約在挖機,有傳言說挖機比較壓著他,現在不知道有沒有解決好。

32樓:大小年

首先我們知道肖戰是選秀節目偶像出身,他嚴格來說不是一個演員,加上他演技也不達標,就拿他跟李現對比,就可以看出很大的差別,雖然我們不可以否認肖戰天賦好,但是他比專業的演員出身的李現根本就沒得比,李現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畢業。

33樓:nice阿宇阿

肖戰首先來講,是選秀節目偶像出身,他並不是一個嚴格的演員,相比起李現,他其實在演技上面還是差的不少,不要說肖戰天賦好,除非你要否定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畢業李現的天賦。如果肖戰真的有天賦,當初早就進了北電上戲了,再不濟也要進一個看的過去的學院表演系把,可是他沒有,所以說肖戰和李現這種科班出身的演員差距就這裡。

34樓:尼德霍格綾羅

我認為肖戰的商業資源差,可能就是很多廣告都不願意找她代言,但是影視資源這塊兒可能有很多人都比較喜歡他,或者是她認識很著名的導演

35樓:餘十六啊

肖戰的影視約是在新麗公司,新麗是專業製作影視劇公司,手裡有很多影視資源,而肖戰的商務約是在哇唧唧哇公司,商務約跟影視約在不同公司,所以差別巨大。

36樓:0020康

因為挑戰,在商業方面他並不是非常的精通,而影視資源上卻非常的帥氣,加上他的外形都能夠讓他在影視資源上獨佔一席之地。

37樓:鑫趣談娛樂

肖戰,通過陳情令中的精彩演技,被大家記住,名氣非常高,人氣也是非一般的旺。

寫錯藝人的行程單

2、不給藝人配經紀人

3、日益增長與藝人之間的矛盾

為什麼肖戰的商業資源和影視資源差別巨大?

38樓:樓主的老王

因為肖戰是選秀節目偶像出身,本身資源就不多,加上他演的是網劇,就更加沒有什麼名氣了,還有他演的《陳情令》大火,不然都沒有粉絲為他的電影買單了。資源差別大也就不奇怪了。

「肖戰粉絲舉報a03」而引發的圈層大戰,目前還沒有完全平息下來。疫情之下,肖戰事件佔據這麼多的公共資源,也是引發了各路導演、明星和大v們的表態和熱議。

這件事發展過程中也是諸多轉折,肖戰粉原本佔據上風,但最後在ao3擁護者和路人粉是圍攻下,最終讓肖戰受到極大的影響,而ao3的圍攻重點是肖戰的商務代言。

頂流代言各種品牌,這在娛樂圈是常事,肖戰自《陳情令》爆紅之後,商業價值飆升,代言廣告是一個接一個,而且代言費也是一個比一個高。

擴充套件資料

肖戰雖然有2400萬粉絲,但真的的死忠粉很少。拉動票房收入和電視劇收視,主力從來都不是死忠粉,這次事件ao3的擁護者之所以能獲得更多的聲援,也是因為這件事引發了路人粉的支援。

所以基於這樣的分析,肖戰的三部劇就算霸屏播出,收視肯定也會受到影響。肖戰的影視資源還是比較優質,他的影視合約是籤給了新麗傳媒,手中擁有諸多ip資源。

而新麗傳媒和相關投資方有一份標的為9億的對賭協議,這協議要是放在平常,可能沒什麼影響。但肖戰的短期內肯定不會被各大導演選為男主,此外因為疫情的影響,諸多電視劇的拍攝工作都無法繼續進行。綜合以上原因,新麗傳媒的對賭協議完成難度很大。

39樓:最愛鄧超

肖戰雖然不是科班出身,可是演技卻非常出色,他在《陳情令》中的魏無羨活潑靈動,打戲精彩,哭戲感動,毫不遜色於科班出身的,憑藉魏無羨一角拿下不少獎項,目前代言10多個,品牌大使30.多個,品牌摯友5個,商業排行榜穩居第一噢。

40樓:ly陸離

肖戰首先來講,是選秀節目偶像出身,他並不是一個嚴格的演員,相比起李現,他其實在演技上面還是差的不少,不要說肖戰天賦好,除非你要否定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畢業李現的天賦。如果肖戰真的有天賦,當初早就進了北電上戲了,再不濟也要進一個看的過去的學院表演系把,可是他沒有,所以說肖戰和李現這種科班出身的演員差距就這裡。

肖戰雖然演了《陳情令》大火,可是總的來說它也不是一部上星劇,所以並沒有出圈。肖戰後續接到了不少影視資源,也是因為他現在的流量確實讓人眼紅,就拿最近的《誅仙》來說,本身來講《誅仙》絕對值不了這個票房,但是因為肖戰、孟美岐、甚至是李沁,當然最主要是肖戰、孟美岐的飯圈文化,粉絲為電影票房買單,再加上前段時間肖戰的熱度。所以都想要利用肖戰的熱度來分一杯羹,因為只要有肖戰就能保證電視劇的下線。

肖戰之前演的也一直都是網劇,所以並沒有接到很多的商業資源。其實在娛樂圈,上不上星的電視劇,出不出圈其實蠻重要的,這會直接影響到你的商業資源,比如一些代言、推廣活動之類的,看看現在的肖戰就知道了,他雖然火,可是商業資源比起李現,簡直就是一個天一個地。

所以,總的來說還是因為肖戰並沒有演過在電視臺播出的上星劇,還沒有真正意義上出圈,當然最終肖戰早晚都會走到那一步的,也不用急於那一時。

資源和能源有什麼區別,資源和能源的區別是什麼?

資源和能源的區別如下 資源是指一國或一定地區內擁有的物力 財力 人力等各種物質要素的總稱。能源指向自然界提供能量轉化的物質 礦物質能源,核物理能源,大氣環流能源,地理效能源 資源 是指一國或一定地區內擁有的物力 財力 人力等各種物質要素的總稱。分為自然資源和社會資源兩大類。前者如陽光 空氣 水 土地...

城市水資源的重複再利用,為什麼城市的水資源重複利用率這麼低

迴圈利用少,灌溉技術落後,浪費也嚴重,水便宜,浪費一些無所謂 等錯誤觀念等,這些都是中國水資源利用率低的根本原因。中國現有有效灌溉面積8.1億畝中,95 以上仍採用傳統漫灌技術。渠道輸水損失以及田間深層滲漏損失的水資源達灌溉用水量的70 專家建議,進一步推廣滴灌 噴灌 微灌等節水灌溉技術,發展節水型...

楊紫買肖戰代言的奶茶,為什麼要買肖戰代言的奶茶?

楊紫買肖戰代言的奶茶,就是比較喜歡肖戰這樣的人。她覺得肖戰特別有男子氣息,是自己喜歡的那種,就是去捧場。主要是因為楊紫和肖戰本來就是認識的,可能關係也比較的好,想要支援他。因為他們曾經合夥拍過電視劇,是很好的朋友,買奶茶這件事也是無可厚非的。我覺得都可以買呀,明星也是人,難道就因為她是明星就不可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