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約克大學研究生沒有會計專業嗎

2021-06-27 07:19:10 字數 1368 閱讀 9726

1樓:匿名使用者

約克大學有一個專業叫

financial accountability是會計方面的一個很專業的領域 專門解決財務方面最緊迫最棘手的問題在加拿大也只有約克大學在做這個方向的碩士專案當然要求也是非常高的

可以參考這裡

2樓:夢之璃舞

加拿大約克大學研究生沒有單獨的會計專業。

加拿大約克大學研究生的會計專業是包含在工商管理碩士中,是工商管理碩士的一個方向。工商管理碩士,包括戰略管理、組織研究、運營管理與資訊系統、市場營銷、國際商務、金融學、創業與家族商業研究、經濟學、會計學等方向。

加拿大約克大學是2023年建校的一所公立大學,位於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倫多市,有二個校園。擁有超過50000學生,總面積全加拿大第三的著名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如果你只是看專業,不看學校的話,brock的價效比比較高。

加拿大約克大學金融研究生專業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定個位,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情況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可以清楚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了,做個大致的定位。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

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內會自動從資料庫中

容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加拿大約克大學研究生申請是不是比較容易

加拿大約克大學碩士要求難不難

6樓:爽朗的搞一瓶

本科  高中畢業成績優秀(80%以上),會考成績優良75-80%以上,無須高考成績  託福83分或雅思6.5分以上,沒有合格英語成績的學生需通過學校面試並參加英語+專業雙錄取專案  碩士  本科以上學歷,有學士學位,成績優秀,gpa3.0以上  ielts6.

5或ibt83以上,部分專業需要提供gre或gmat成績,沒有合格英語成績者可以參加先約克大學碩士預科專案。  報名截止日期  秋季入學:2月1號:

冬季入學:10月1號:夏季入學:

2月1號。

加拿大約克大學申請條件和商學院申請條件。

語言成績 一般就是雅思 推薦信2到3封,ps,cv,雅思最低分,單項不低於6 每年的費用大概15萬 18萬。今年新上線了雅思之路,感覺挺不錯的,可以免費體驗的,嘿嘿。約克的商學院有2個 樓上就沒一個人知道嗎?首先是加拿大排名第一的蘇麗科商學院。高中平均分你怎麼也要90 雅思今年起規定要8.0分。以前...

有沒有在加拿大約克教育局公立高中讀書的留學生

我是那學校 的。哈bai哈。我 331998807加了聊du 另外那學校在大zhi多倫多。但是不是dao在north york。那個再北邊的回york region 的thornlhill 屬於約克教育局管答不屬於多倫多教育局的 華人的話。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但是比起多倫多scarborough的算少...

本科會計專業,讀研究生選什麼專業

本科會計考研可以考慮報考財政學 會計學 財務管理 企業管理 審計學 金融學等相關專業,因為有基礎。還可以考慮報考相關專碩如0251金融 0252應用統計 0253稅務 0254國際商務 0255保險 0256資產評估 0257審計 1253會計等碩士。當然,也可以跨專業報考。選擇報考專業主要看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