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滑鐵盧大學金融和會計專業有哪些申請要求

2023-01-25 08:45:06 字數 3360 閱讀 219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具體申請的專業和學校,不同國家和學校要求都是不同的。留學可以把自己的成績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樣就可以有個清楚的認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有沒有金融會計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242739243,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金融會計」這個專業,但是有類似的專業,比如。

數學(會計),數學(財務分析及風險管理),統計,精算學。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的申請條件有哪些?

5樓:小小大大

ouac105申請表、託福/雅思、高考成績、ib成績或sat/act成績(非必需)、推薦信、essay、高中成績單、高中畢業證/高中在讀證明、資金證明。

滑鐵盧大學是一所以研究為主的中等大小的公立大學,建立於2023年。該校位於安大略省的西南面的滑鐵盧市,以學習與實習並重的合作教育而聞名。2023年到2023年,該校一直穩居麥克林雜誌評選的加拿大綜合性大學排名的第三位,是北美地區最優大學之一,其數學,電腦科學和工程學科教學水平居世界前列,其中優勢專業電腦科學名列2023年usnews世界大學排行榜第18位。

滑鐵盧大學科技氣息濃厚,黑莓手機創始人之一拉扎裡迪斯曾經就讀該校,其畢業生也深受科技企業歡迎。微軟公司前主席比爾·蓋茨於2023年秋季訪問滑鐵盧大學,在演講中他提到,滑鐵盧大學是微軟招聘畢業生最多的學校之一。根據谷歌員工畢業院校所做出的學校排名,滑鐵盧大學排名世界第13名,第14名為清華大學。

滑鐵盧大學至多隻可轉10個學分,秋季、春季和夏季學期皆可轉學申請,可入讀大。

一、大二其中的任何一個學期,必需有sat、act或高考成績。

如申請數學學院,分的雅思,64-89的託福,melab 75,或者cael 50 - 60,可以讀一個學期(4個月)的語言課程elas,同時修讀一門數學專業課微積分。

6樓:河傳楊穎

滑鐵盧大學碩士的申請條件。

2、託福紙考580分,機考237分,網考90分,英語口語考試45分。

3、或雅思分,有些專業要求更高(注:託福和雅思只考期中一門)。

2023年9月,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在全球推出了一種全新的綜合英語測試方法,即能夠反映在一流大專院校教學和校園生活中對語言實際需求的新托福考試,即toefl ibt(internet based test)。

新託福由四部分組成,分別是閱讀(reading)、聽力(listening)、口試(speaking)、寫作(writing)。每部分滿分30分,整個試題滿分120分。

申**拿大滑鐵盧大學的本科,需要什麼條件?

7樓:網友

申**拿大滑鐵盧大學的本科,需要的條件如下:

1、國內大學生申請:

toefl:90(口語、寫作:25) pte:63 學校認可國內高考成績。

2、預科學生申請:

toefl:90(口語、寫作:25) ,ielts:,pte:63。

申請步驟:預科學生需要通過 ouac101進行填報志願,所在學校會將該學生資訊及成績遞交滑鐵盧大學。

院校專業:1、醫療科學院下設如下學科:健康研究,人體運動學,娛樂與企業,娛樂與閒暇研究,娛樂**。

2、文學院下設如下學科:會計與財務管理,人類學,藝術和事務,歷史研究,計算和財政管理,文化管理,數碼藝術通訊,戲劇,經濟,英語(文學,文學和修辭,修辭和專家文字),法語,法語教育。

地理,德語,歷史,人力資源管理,語文研習所,獨立研究,拉丁語,中世紀研究,**,哲學,政治科學,心理學,宗教研究,俄語,宗教斯拉夫研究,社會發展研究,社會學,西班牙語,婦女研究。

3、數學學院下設如下學科:精算學,應用數學,生物科技,工商管理及數學雙學位,工商管理及電腦科學雙學位,組合數學與最優化,計算數學,電腦科學,電腦及財務管理,物理學,數學(工商管理),數學(會計),數學(財務分析及風險管理),數學教育,運籌學,純數,軟體工程,統計。

4、工程學院下設如下學科:建築學,化學工程,土木工程,計算機工程,電機電子工程,環境工程,地質工程,管理工程,機械工程,電子機械工程,奈米工程,軟體工程,系統設計工程。

5、理學院下設如下學科:植物學系,化學系,生物系,地球科學系,物理系。

6、環境學學院下設如下學科:環境與企業,環境與資源研究,地理與航空,地理,國際發展,城市與地區規劃。

7、教研單位不屬任何學院,下設:藥劑學,眼科視光學,社會工作。

8、其他學院此外,還有4個學院與滑大建立了聯校制或附屬於滑大管理,它們是聖傑羅姆大學學院、瑞尼森學院、聖保羅聯合學院和康拉德格雷爾學院,同時,滑鐵盧大學的研究生院也在其各自院系內。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的申請條件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將你的雅思成績、gpa、專業名稱、院校背景等資訊輸入進去,檢視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哪些大學和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選校,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會計或工商管理專業好嗎

10樓:奈門摩爾

滑鐵盧最好的專業是數學和計算機專業,它的商科只能算是一般。 如果你想學商科 不妨考慮一下西安大略或者約克大學的商科,您現在是高中在讀還是大學在讀呢? 您可以給我私信 我幫你具體分析一下。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afm會計到底招不招國際生?還有另外的一個會計專業呢?

11樓:美加百利任玲

同學您好,滑鐵盧大學的會計專業不招收國際生的。

滑鐵盧大學精算專業,加拿大滑鐵盧大學本科精算學專業和統計專業相比,哪個更難學?淘汰率有多少?

這兩個都不是,精算是actuarial science,第一個是生物資訊學,第二個是數學和工商管理雙學位。多說一句,其實數學和工商管理雙學位比精算要好,尤其將來想做金融的話,但是對英語和社交能力要求比較高,也比較難進 出國留學詢問某個大學的情況專業怎麼樣,申請的條件是什麼 費用是多少等等的這些資訊的...

金融專業 和會計專業 哪個比較好

首先經濟學是一個包括範圍很廣的科學門科,而且金融,財政,國際 等都屬於經濟學的分支.其次金融學是經濟學中最重要的一個分支,它主要的含義是貨幣流通和信用活動以及與之相聯絡的經濟活動的總稱,廣義的金融泛指一切與信用貨幣的發行 保管 兌換 結算,融通有關的經濟活動,甚至包括金銀的買賣,狹義的金融專指信用貨...

金融專業和會計專業有什麼區別,金融學專業和會計學專業有什麼區別?

1.金融和會計在從事的職業方面,有交叉也有一定的區別。第一,由於都是經濟管理類方向,在進行職業選擇的大方向上看,是一致的,比如金融專業也適合進入事務所這樣的單位,會計專業也適合進入銀行,這樣的單位。第二,兩者在分工上,有一定的區別,會計專業對會計能力要求更高,繼續選擇會計專業有利於在該領域走的更深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