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合夥人業務是真的嗎

2021-06-27 09:01:18 字數 1727 閱讀 8566

1樓:

確實有這個業務,關鍵是要找到合適的渠道,要認準聯通工號,合同等,手續的事情不能馬虎。

2樓:聯通5g運營部

當然是真的哦

5g合夥人招募前景分析

2023年9月份三大運營商以施行三網合一,以後所有的手機訊號發射網路共享,手機訊號都一樣,三大運營商還在各自爭取留住老客戶的同時瘋狂的拓展新使用者,聯通經驗比較豐富,提前下手成立聯通蜂行動事業部《聯通蜂行動 蜂行天下》通訊新零售模式,人人ceo 自用省錢,分享賺錢,人人都是消費者,人人都是流動的聯通營業廳,發工號,線上與線下相結合,快速搶佔5g 市場,因為5g的到來,4g網路必須給5g讓路,4g手機將全部逐漸淘汰,5g手機全面普及,4大運營商瘋狂搶佔市場份額盛宴即將拉開帷幕,已經虎視眈眈,都在加班加點的做著準備工作。面對幾萬億的手機更換紅利,千年一遇的財富風口,誰能看懂?誰能抓住?

財富註定屬於小部分人,主動接受還是被動改變,這是每個人將面臨的一次選擇!

改革背景

模式創新

聯通推出的5g合夥人計劃旨在打造一批“移動營業廳”,讓聯通的服務走進“最後一公里”。網際網路技術應用的發展帶來了銷售模式的創新,社交化、定製化。未來2年內中國聯通將有一批類似於“保險員”一樣的“移動營業廳”深入到市場的每個角落,這體現了聯通業務模式的創新;5g合夥人計劃是聯通打造生態圈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社交電商的方式低成本的獲取並鎖定5g使用者,打破傳統**招商的利益分配模式,引入“類保險”的利益分配模式進行開拓和管理合夥人渠道(移動營業廳),這體現了利益分配模式的創新。

合夥人的市場機會

聯通公司5g合夥人計劃剛開始實施,目前在西安成立專門事業部並授權聚能雲資訊科技****進行試點運營,預計1-2年內在全國範圍全面。目前為了發展5g使用者,聯通將使用者2年話費的80%以上用於市場補貼。

機會一:趨勢專案,市場剛需產品,市場運營成本低等。

機會二:國資企業,專案背書好,零投資,低風險等。

機會三:市場空白,剛需產品市場體量大等例如3g升級4g一樣造福一批人。

機會四:初期發展,聯通業務提成高、補貼大(分享佣金、團隊績效、團隊話費分潤等)。

機會五:不燒人脈,管道式收入,實現開源躺賺。

機會六:小業務,大渠道。建立的團隊渠道,後續還可銷售5g手機出廠價**及智慧家居**。

收益**

第一份收入

推薦辦理99元 **獎勵 400元【次日到賬】

辦理159元**獎勵800元【次日到賬】

辦理239元**獎勵1200元【次日到賬】

實際舉例:按照239**獎勵1200元計算

1天一張 月入36000元

1天兩張 月入72000元

1天3張 月入108000元

第二收入

享受團隊所有人話費最高30%分潤1年 躺賺,就算不幹了依然拿1年分潤

舉例:239元**分潤最高30%一年話費,239**一年話費為239x12個月=2868元。如100人的團隊,2868x100=286800元x30%=86040元。

你的新增使用者每人每天完成1張卡的份額100張卡需要50天,兩人需要25天完成100張卡。你的月收入就會突破8w+而3人就會突破13w+年薪過百萬。

第三份收入:

新增使用者獎:每新增一名使用者獎勵50-100元;

綜上所述:今天的優勢會被明天的趨勢所代替,把握趨勢 把握未來:5g大趨勢人人都看得到,2g升3g.

3g升4g造就了一批.百萬千萬億萬的富翁,目前聯通 移動 電信三大運營商重新洗牌,幾乎所有人都會把4g升成5g,所以這個時期肯定又會造就一批富翁。

聯通5g卡推廣掙錢,聯通5g推廣合夥人是不是真的?

可以賺錢的哦 算是一個風口專案 5g大趨勢 2019年9月份,三運營商已實行三網合一,手機訊號發射網路共享,5g手機手機訊號都一樣,三大運營商還在各自爭取留住老顧客的同時瘋狂的拓展新使用者,都在開拓未來5g市場,聯通率先成立蜂行動事業部,讓人人都是行走的聯通營業廳,線上與線下相結合,快速搶佔5g市場...

什麼是合夥人律師,律師稱呼為高階合夥人是什麼意思

合夥人是指投資組成合夥企業,參與合夥經營的組織和個人,是合夥企業的主體。合夥企業中首先具備的是合夥人。合夥人在法學中是一個比較普通的概念,通常是指以其資產進行合夥投資,參與合夥經營,依協議享受權利,承擔義務,並對企業債務承擔無限 或有限 責任的自然人或法人。合夥人應具有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第一與...

被合夥人騙了是種什麼體驗,被合夥人欺騙,如何處理。

肯定會非常的傷心,之所以成為合夥人,肯定是源於對他的信任,被他騙了,感覺人世間沒有信任可言了 先是憤怒問候他全家,想辦法報復然後想想算了,詛咒下他吧,惡有惡報也當給自己長個教訓。如果自己被騙的傾家湯產,那麼一定會很傷心,心裡會深深地記恨他。非常的無語,只能怪自己當初太相信對方,不過這樣的例子社會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