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合夥人騙了是種什麼體驗,被合夥人欺騙,如何處理。

2021-06-28 13:13:47 字數 1494 閱讀 9621

1樓:悅悅的飛飛

肯定會非常的傷心,之所以成為合夥人,肯定是源於對他的信任,被他騙了,感覺人世間沒有信任可言了

2樓:王倩

先是憤怒問候他全家,想辦法報復然後想想算了,詛咒下他吧,惡有惡報也當給自己長個教訓。

3樓:社會觀察者說

如果自己被騙的傾家湯產,那麼一定會很傷心,心裡會深深地記恨他。

4樓:帶你玩科技

非常的無語,只能怪自己當初太相信對方,不過這樣的例子社會上有太多了

5樓:大馬

我覺得如果我被合夥人騙了的話我一定會去警察局救立案的,我就會讓我的這個合夥人後悔一輩子。

6樓:辰星

是一種痛不欲生的體驗,被自己最信任的夥伴所欺騙,那是一種被生活兩肋插刀的感覺,非常痛苦。

7樓:尹朶月

被合夥人騙了是一種特別氣憤,但又沒有辦法的事情真的很讓人無奈,有的時候還會特別的傷心。

8樓:小月愛你

心很痛,心塞,我覺得能夠騙得過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所以千萬不要輕易地去欺騙別人。

9樓:滑禪師

被人騙看是誰,如果不認識的,以後要提高井惕,如果認識的,或是好朋友,心裡當然不舒服,既然是朋友,看當時情況定論,該大肚就忍著,該放棄就離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灰意冷,覺得這個世界沒有人是可以相信的,被最好的朋友最信賴的人背叛的滋味真的很痛苦啊。

11樓:勾平荷

被朋友欺騙會很難受,但事已至此,別太在意被坑,你就當認識了一個人,交了點學費。還有,也提醒你一下,千萬別和朋友共事。

被合夥人欺騙,如何處理。

12樓:北京楊文戰律師

關鍵是很難取證。

1、你能否找到是他們四人串通的證據。僅憑那三人仍在經營,不足以直接認定。

2、你能否證明轉讓時店的價值遠遠高於轉讓**?

如果這些都做不到,還是算了吧。

發現合夥人騙了我,我該怎麼辦?

13樓:找晴楓

他這麼做跟本沒把你當朋友嘛!你現在這情況很不樂觀,如果你和他散夥,你得不到什麼好處,恰好正順了他的意,設計滿大街都是,他不怕沒有你,客戶都在他手裡,你想想?你現在得想辦法接觸到客戶,以免以後兩手空空的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和他說你再跟他合作一個月就不做了,如果他問你原因,你就說賺的錢不夠你花的,裝備改行去幫人家公司跑業務,也許這樣還能生活下去,並感謝他以前幫了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立公司,找專門的會計人員進行監督。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朋友實在不值得交~~還是散了吧~或者是實實在在的談

什麼是合夥人律師,律師稱呼為高階合夥人是什麼意思

合夥人是指投資組成合夥企業,參與合夥經營的組織和個人,是合夥企業的主體。合夥企業中首先具備的是合夥人。合夥人在法學中是一個比較普通的概念,通常是指以其資產進行合夥投資,參與合夥經營,依協議享受權利,承擔義務,並對企業債務承擔無限 或有限 責任的自然人或法人。合夥人應具有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第一與...

什麼是駐場律師,什麼是合夥人律師

律所招聘的駐場律師就是律師助理的角色,企事業單位的駐場律師就是類似法務經理的角色。1,律師事務所的駐場律師是資訊收集者 接待客戶 接聽 檔案撰寫者 案件協助者 文書整理者 客戶溝通者,協助律師接受 傳遞相關往來法律文書 檔案 函件 協助律師處理與客戶相關聯絡人的溝通聯絡 2,駐場律師是各種企事業單位...

什麼人可以成為合夥企業合夥人,什麼樣的人可以成為公司合夥人股東

合夥人是指投資組成合夥企業,參與合夥經營的組織和個人,是合夥企業的主體。合夥企業中首先具備的是合夥人。合夥人在法學中是一個比較普通的概念,通常是指以其資產進行合夥投資,參與合夥經營,依協議享受權利,承擔義務,並對企業債務承擔無限 或有限 責任的自然人或法人。合夥人應具有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民法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