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知名的鋼材市場有哪些,中國鋼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1-06-27 09:03:25 字數 5310 閱讀 3196

1樓:蘇州金壹佰瑤瑤

一:北京地區的鋼材市場:

1.北京國儲建材市場2:北京商安普鋼材城 3.北京中潤盛世鋼材市場4:百子灣鋼材市場

二:上海地區的鋼材市場:

1.上海寶山鋼材市場2;上海國際鋼鐵服務中心(鋼領)3;上海金山鋼材城4;上海顯凌鋼材市場5;上海松江鋼材市場 6;華東鋼材市場7;上海長橋鋼材現貨市場8;上海鐵閔鋼材市場9;上海高境金屬交易市場 10;上海普東鋼材市場 11上海香山鋼材市場 12;上海大創鋼材現貨交易市場 13;上海場中鋼材現貨市場

三:天津地區鋼材市場

1;寶鋼儲菱鋼材市場2;五礦鋼材交易市場3;環渤海鋼材市場4;天津儲寶鋼材現貨交易市場5;天津濱海鋼材市場6;天津市津辰鋼材城7;天津北方世紀鋼材城

四:廣東省主要鋼材市場

1;廣州鋼鐵交易中心2;廣東金屬物資市場3;樂從鋼鐵市場4;日之泉鋼材市場5;南沙鋼鐵綜合物流園6;華南(國際)鋼鐵物流交易中心

五:吉林省主要鋼材市場

1;東泰鋼材建材大市場

2;長春鋼材中心交易市場

六:黑龍江省主要鋼材市場

1;哈爾濱龍港鋼材批發市場 2;白樺林哈東鋼材市場 3;哈爾濱龍運物流園

七:遼寧省主要鋼材市場

1;瀋陽鋼材中心批發市場2;瀋陽中儲物流中心3;大連鋼材現貨交易市場4::鞍山重型鋼材交易中心 5;鞍山鋼材市場

八:內蒙古地區鋼材市場

1;同創鋼材市場 2;包頭市鋼材市場 3;通港鋼材建材市場

九;新疆地區鋼材市場

1;新疆鋼材交易加工配送中心 2;建工物流鋼材倉儲交易市場

3;新疆寶新恆源物流園

十:甘肅主要鋼材市場

1;蘭州酒鋼巨集順物流中心 2; 西北物資市場

十一:陝西省主要鋼材市場

1;西安中儲物資城鋼材市場 2;西北五洋鋼材市場 3;中鐵鋼材大市場

4;西北有色金屬市場 5;陝西高境鋼材市場

十二:山東主要鋼材物流園

1;山東中瑞鋼鐵物流園 2;山東蓬萊鋼鐵物流園 3;山東魯中鋼鐵物流園

十三:江蘇省主要鋼材市場

1;鎮江惠龍港國際 2;南京寧德國際鋼材城 3;南京江北鋼材城

4;南京東華金屬材料**中心 5;揚子江鋼材現貨交易市場

6;江蘇聚龍國際鋼材交易市場 7;常州鋼材現貨交易市場 8;一力蘇州物流園-白洋灣鋼鐵交易中心 9;南京鋼鐵交易數碼港 10;武進菱港鋼鐵物流園

十四;浙江省主要鋼材市場

1;杭州灣鋼貿城 2;塘灣鋼材市場 3;杭州城北鋼材市場 4;新世紀金屬材料現貨市場

5;浙江浙金鋼材市場 6;華東物資城 7;寧波鎮海鋼材市場

十五:福建省主要鋼材市場

1;福州鋼材市場 2;福州南方鋼材物流中心 3;新建鋼材市場

4;福建大中金屬材料市場 5;廈門鑫城金屬物流園****

6;福州南方鋼材物流中心 7;鶴上鋼鐵物流園區

8;海峽(廈門)國際鋼鐵物流中心

十六:江西省主要鋼材市場

1;江西昌北鋼材市場 2;江西鋼材市場 3;江西省高新鋼材市場

4;物資儲運總公司鋼材市場

十七:重慶主要鋼材市場

1;重慶攀寶鋼材市場 2;重慶福道鋼材市場 3;重慶金屬材料現貨交易市場

4;重慶梨樹灣現貨交易市場 5;重慶中鋼鋼材物流園中心

十八;四川省主要鋼材市場

1;量力鋼材城 2;金府鋼材城3;劍龍鋼材城 4;龍港鋼材市場 5;成都西聯鋼鐵物流港

十九;貴州省主要鋼材市場

1; 貴陽康聯鋼材市場 2;貴陽東方金屬材料交易中心

以上是主要的鋼材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中國鋼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2樓:落日_餘暉

中國鋼材十大品牌如下:

1,寶鋼:世界500強企業,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國有獨資公司,中國最具競爭力的鋼鐵聯合企業,寶鋼集團****。

2,鞍鋼 :曾獲中國名牌,大型上市公司,中國十大鋼材品牌,國內著名專業致力於鋼材冶煉生產的企業,鞍山鋼鐵集團公司。

3,首鋼 :始建於2023年,中國名牌產品,跨國經營的大型企業集團,中國企業500強,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首鋼集團總公司。

4,武鋼 :始建於2023年,世界500強企業,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鋼材品牌,大型上市集團公司,武漢鋼鐵(集團)公司。

5,沙鋼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企業500強,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世界500強企業,江蘇沙鋼集團****。

6,太鋼tisco :太鋼是集鐵礦山採掘和鋼鐵生產、加工、配送、**為一體的特大型鋼鐵聯合企業,也是目前全球最大、工藝技術裝備水平最高、品種規格最全的不鏽鋼企業,具備年產1000萬噸鋼(其中300萬噸不鏽鋼)的能力,營業收入連續五年超過1000億元人民幣。

7,濟鋼 :於2023年,中國十大鋼材品牌,中國企業500強,山東省著名商標,大型鋼鐵上市公司,山東鋼鐵濟鋼集團****。

8,河北鋼鐵 :唐鋼集團和邯鋼集團聯合組建而成,國內特大型鋼鐵企業集團之一,世界500強企業,河北鋼鐵集團****。

9,本鋼 ,:始建於2023年,中國最具影響力的特大型鋼鐵聯合企業之一,世界500強企業,本溪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10,馬鋼 :成立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特大型鋼鐵聯合企業和重要的鋼材生產基地之一,馬鞍山鋼鐵股份****。

3樓:豬貝沫北

河北鋼鐵集團, 寶鋼集團,武漢鋼鐵集團 , 鞍本鋼鐵集團 , 江蘇沙鋼集團 ,山東鋼鐵集團 , 首鋼集團 ,河北新武安鋼鐵集團, 馬鞍山鋼鐵集團,湖南華菱鋼鐵集團

4樓:我愛秦皇島

中國十大鋼材品牌榜中榜/名牌鋼材/鋼鐵企業十強(2010)

1 寶鋼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世界500強企業,最具競爭力鋼鐵企業,寶鋼集團****)

2 首鋼 (鋼鐵企業十強,大型企業集團,一線品牌/牌子,首鋼集團總公司)

3 鞍鋼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鋼鐵企業十強,知名品牌,鞍鋼股份****)

4 武鋼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最佳誠信企業,湖北省最佳文明單位,武漢鋼鐵(集團)公司)

5 沙鋼 (中國名牌,中國企業500強,江蘇省優秀民營企業,江蘇沙鋼集團****)

6 萊鋼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行業知名品牌,鋼鐵企業十強,萊蕪鋼鐵集團)

7 tisco (鋼鐵企業十強,一線品牌/牌子,行業知名品牌,太原鋼鐵(集團)****)

8 馬鋼 (中國名牌,鋼鐵企業十強,行業知名品牌,馬鞍山鋼鐵股份****)

9 濟鋼 (鋼鐵企業十強,一線品牌/牌子,行業知名品牌,濟南鋼鐵集團總公司)

10 攀枝花 (中國名牌,鋼鐵企業十強,重要的鋼鐵生產基地, 攀枝花鋼鐵(集團)公司)

中國十大鋼鐵城市是哪些城市

5樓:nj玉玲瓏

1、鞍本鋼鐵基地

包括鞍山鋼鐵公司和本溪鋼鐵公司。鐵礦的探明儲量近百億噸,其中工業儲量40多億噸,居各大基地之首位,現有鐵礦開採能力約4000萬噸左右,佔全國鐵礦石總產量的1/5以上,是我國最大的鋼鐵基地。

本鋼的特點是:鐵礦石儲量大、易開採、品質優,用其冶煉鑄造生鐵,質量全國最優,低磷、低硫,被譽為「人蔘鐵」。

2、京、津、唐鋼鐵基地

包括首都鋼鐵公司、天津各鋼廠及唐山鋼鐵公司,是全國重要的鋼鐵基地之一,主要鋼鐵產品產量佔全國總產量的10%左右。

3、上海鋼鐵基地

位於上海。擁有寶鋼及上鋼

一、三、五廠3個主要鍊鋼企業、梅山冶金公司及十多個軋鋼廠,目前生產規模僅次於鞍本鋼鐵基地。寶鋼是我國第一個具有世界先進水平的現代化大型鋼鐵聯合企業。具有裝置大型化、自動化程度高的突出優點。

寶鋼的廠外運輸以水運為主,佔運輸量的80%,廠內以膠帶傳送為主,有比較完整的自動控制系統。這是國內同類企業所少有的。

4、武漢鋼鐵基地

武鋼位於武昌青山區的長江沿岸。是2023年後我國新建的大型鋼鐵工業基地。主要產品有:中型材、薄板、中厚板、大型材、帶鋼等,是我國最大的鋼板生產基地。

5、攀鋼基地

位於四川渡口市。是我國戰略後方最大的鋼鐵聯合企業。攀鋼所在的攀(枝花)西(昌)地區蘊藏極其豐富的釩、鈦磁鐵礦,釩、鈦儲量居世界首位,與其共生的鈷、鎳、銅、錳等十多種稀有金屬元素的儲量也十分驚人。

這裡還有巨大的水能和焦炭資源,為發展鋼鐵工業提供了條件。

6、包頭鋼鐵基地

包鋼位於內蒙古包頭市新區昆都侖河兩岸,是我國第一個五年計劃期間國家重點建設專案之一。第二個五年計劃期間正式投入生產。

包鋼基地近鐵近煤,靠近黃河,地勢平坦,用水條件好。包頭鋼鐵公司不僅是我國大型鋼鐵聯合企業,也是我國最主要的稀土生產基地。包頭礦具有巨大的稀土資源礦,其儲量居世界首位,有「稀土之鄉」的美稱。

7、太原鋼鐵基地

太鋼位於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是「二五」時期重點擴建、改建專案之一。太鋼周圍焦煤資源豐富,品種齊全,這是太鋼佈局的突出優勢。太鋼也是我國特殊鋼生產基地,以生產優質板材為主。

8、馬鞍山鋼鐵基地

馬鋼位於安徽省東部馬鞍山市內。附近的寧蕪鐵礦是我國主要鐵礦產地之一,主要產品有各種鑄造用生鐵、用於製造鐵路運輸的火車輪、輪箍、各種異型斷面的環形件、各種角鋼及中小型鋼材等。是江南重要的生鐵基地。

9、重慶鋼鐵基地

重慶鋼鐵公司位於重慶市大渡口區境內,包括重慶鋼鐵公司和重慶特殊鋼廠。是一個具有相當規模綜合生產能力的鋼鐵聯合企業。是西南地區最早建設的鋼鐵企業和我國精密合金鋼等特殊鋼的重要生產企業。

10、臺灣中國鋼鐵公司

臺灣中國鋼鐵公司位於臺灣省高雄市。臺灣省鋼鐵工業是在缺煤少鐵條件下,靠大力發展拆船行業興辦起來的。為了進一步滿足臺灣本島生產發展的需要,臺灣當局決定在高雄建一座年產鋼600萬噸的大型鋼鐵廠,並命名為中國鋼鐵公司。

該廠的鐵礦石、焦煤及主要原燃料全部經高雄大港進口。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全國鋼鐵產量超千萬噸城市排名前十名:

1、唐山市,鋼材產量:11926萬噸。主要鋼企:河北鋼鐵、首都鋼鐵、津西鋼鐵、唐山建龍。

2、邯鄲市,鋼材產量:5468萬元噸。主要鋼企:河北鋼鐵、縱橫鋼鐵、新興鑄管、天津天鐵。

3、天津市,鋼材產量4373.97萬噸。主要鋼企:天津鋼鐵、天津鋼管、榮程鋼鐵。

4、蘇州市,鋼材產量3984萬噸。主要鋼企:沙鋼集團、永鋼集團、龍騰特鋼。

5、馬鞍山市,鋼材產量2069.17萬噸。主要鋼企:馬鞍山鋼鐵、長江鋼鐵。

6、萊蕪市,鋼材產量20691.5萬噸。主要鋼企:山東鋼鐵、泰山鋼鐵、九羊鋼鐵。

7、上海市,鋼材產量2056.04萬噸。主要鋼企:寶武鋼鐵。

8、鞍山市,鋼材產量1982.6萬噸。主要鋼企:鞍山鋼鐵。

9、常州市,鋼材產量1710萬噸。主要鋼企:中天鋼鐵、申特鋼鐵。

10、武漢市,鋼材產量1694.61萬噸。主要鋼企:寶武鋼鐵。

西寧有幾個大型的鋼材市場,西寧鋼材市場價格一般是多少錢

你到西寧城北區朝陽 那裡有最大的鋼材市場 看看吧 其他地方都是小規模的沒有現貨 不可靠 西寧鋼材市場 一般是多少錢 鋼是含碳量在0.04 2.3 之間的鐵碳合金。為了保證其韌性和塑性,含碳量一般不超過1.7 鋼的主要元素除鐵 碳外,還有矽 錳 硫 磷等。鋼的分類方法多種多樣,其主要方法有如下七種 1...

中國的知名品牌有哪些啊,國內知名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光明 蒙牛這類。反正,你看哪個同類產品鬧得很凶,哪個就差不多是中國知名品牌,比如前一陣子的360 雖然外國上市,但是本質都是中國的 我眼裡是沒有的,可能標準不同吧 國內知名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國內知名化妝品品牌大致有 安婷 姬芙美 麗姿美 大寶,美加淨,鬱美淨,宮燈,京潤珍珠,相宜本草,佰草集,珀萊雅...

國內好的UI設計公司有哪些,中國知名ui設計公司有哪些

介面設計應該是屬於ui設計板塊的,國內排名靠前的有eico,大邦創新和唐碩。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我先國內最好的就是jumpcolor了,從業時間快十年了,服務過各個行業,有成熟的設計管理,是一家有溫度的設計公司。介面設計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