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的知名傢俱品牌有哪些,佛山知名傢俱品牌有哪些

2022-12-15 08:35:06 字數 6530 閱讀 1766

1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人們對品質生活的越來越追求,傢俱。

裝修成為人們裝修房子的亮點,越來越多的人們選擇更完美,更有格調的傢俱。客人一進入,可以感受到主人的內涵與修養。房子裝修的必要一點就是傢俱,人們會逛遍市場去尋找自己更喜歡的傢俱,卻忽略了傢俱的質量,有些傢俱用不到一年就要換新,感覺自己付的價錢不值這件傢俱,那是因為,聽了賣家的話,買了質量不是很好的傢俱,那麼針對這個問題,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傢俱十大品牌吧。

傢俱十大品牌有哪些? 國內知名傢俱品牌。

1、珠峰傢俱,珠峰傢俱是中國十大傢俱品牌之一,經過中國環境標誌認證,隸屬於河北登峰傢俱****。

2、華豐,華豐傢俱具有五十多年的創業史,是中國一流世界傢俱大型的製造企業,是中國十大傢俱品牌,誠實為人誠信待客是華豐傢俱的經營理念。

3、聯邦,聯邦傢俱是中國著名的實木傢俱品牌,聯邦旗下的實木傢俱種類多樣,不管是實木床。

、或者是實木沙發,這些都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4、南洋胡氏。

傢俱,南洋胡氏傢俱隸屬於天津市南洋胡氏傢俱製造****,胡氏傢俱目前無論是從廠房。

規模還是員工數量,都是數一數二的。

5、華日,華日傢俱經過家十年的發展,該品牌的傢俱已經相當齊全,無論是質量還是風格上,都是值得信賴的傢俱產品。

6、雙葉,雙葉傢俱是中國知名的實木傢俱品牌,自成立以來,一貫秉承品質取勝,誠信待人,服務客戶的理念,在傢俱行業中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7、光明,明集團是中國十大傢俱十大品牌,該公司一直致力於振興中國民族傢俱產業,兼顧社會與經濟效益,用品質點亮人們的家居生活。

8、華鶴,華鶴傢俱有著50年的發展歷史,總部坐落於中國北部黑龍江,多年來不斷引進具有當今世界先進水平的傢俱,產品遠銷歐美、亞太。

9、曲美,曲美傢俱,中國十大傢俱品牌,行業旗艦品牌,有著國際先進的生產技術和生產裝置,遠遠不斷的滿足人們個性化的需求。

10、星月,

以上就是為大家詳細介紹的關與於家具十大品牌的相關內容了,相信大家對這一問題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傢俱是房子裝修時的一大亮點,那麼買什麼樣的傢俱,什麼質量的傢俱,品牌口碑硬不硬?對於傢俱十大品牌這一內容的總結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希望大家都能購買到適合自己家的風格的,質量上乘的傢俱。

的介紹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伯利好傢俱,經營三十幾年了,傢俱經久耐用。

佛山知名傢俱品牌有哪些

3樓:土巴兔裝修

如今,在對室內進行裝修之後,大家往往都會關注購置傢俱的問題,其中,對於傢俱品牌、風格、**等相關資訊的瞭解是相當有必要的。而現在大家的審美眼光與以往有所不同,不同的人往往會選擇不同風格的傢俱。許多朋友對於簡約但不簡單的傢俱有著濃厚的興趣。

推薦。

一、粵祥文瑞傢俱****

佛山市順德區粵祥文瑞傢俱****經銷批發的傢俱暢銷消費者市場,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家零售商和**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公司經銷的實木床、實木傢俱、實木傢俱廠家、實木傢俱批發、實木床廠家、子母床定做、實木雙層床、五金、油漆、套房傢俱、實木辦公桌品種齊全、**合理。公司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證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

推薦。

二、靚派傢俱****

佛山市靚派傢俱****是雄正集團(香港)****的下屬企業,是一家專業生產現代不鏽鋼傢俱的廠家,品牌「靚派」傢俱。其秉承著「誠信、務實、專業、共贏」的理念,憑藉公司專業設計人才的智慧與勤奮,不斷進行改革創新,專業的技術力量配以精良的裝置為廣大客商生產與製造了和諧、舒適、經久耐用的現代不鏽鋼傢俱。靚派傢俱以其簡約奢華的後現代風格引領不鏽鋼五金傢俱走在時代的尖端。

推薦。

三、金緯眠傢俱****

金緯眠傢俱公司位於全國最大的傢俱之都佛山市,旗下品牌有:艾菲絲、妮絲夢、金緯眠等,公司採用廠家自營與加盟商相結合的營銷模式,已在全國建立了多家專賣店,並且還在不斷的開拓新的市場,努力擴張公司的網路銷售渠道和傳統銷售渠道,產品不但銷往全國各地還遠銷歐美、東南亞等國家。公司生產的產品具有獨特及個性時尚的風格,多年來引領著健康睡眠產品以及睡眠文化不斷的向前發展。

對於簡約傢俱來說,佛山有著相當多的公司,以上主要針對較為受歡迎以及評價較好的特點,向大家推薦了一些相關的公司以及品牌,大家不妨參考一下。其實,在室內家居搭配以及整體裝修風格上,如果我們能夠利用傢俱來達到整體感覺較為簡約的話,是相當不錯的一種效果。一般來說,選擇簡約的傢俱,往往能夠使整體效果顯得時尚而且舒適。

國內的實木傢俱品牌有哪些?

4樓:網友

家裡買的是南洋迪克的實木沙發,款式也好看,用了兩年,沙發還是好好的,你可以去看看。

傢俱品牌有哪些?

5樓:將憶梅僑寶

傢俱品牌的話,還是很多的,什麼索菲亞呀,歐嘉璐尼呀,紅蘋果啊,只專要是有沙發的一般就有傢俱,屬傢俱的話,就是衣櫃,床,梳妝檯,床頭櫃,茶几,電視櫃,餐桌,餐椅,書櫃,書桌,酒櫃,鞋櫃,門廳櫃等等一系列木頭板材做成的櫃子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尺度松木抄傢俱。

華日傢俱襲。

三葉家俬。華髮bai傢俱du

奧立克東方百盛。

尺度傢俱。華豐 好運來傢俬。

聯邦家zhi具。

派克森dao

南洋胡氏。挪亞家江楓傢俱。

品木傢俱。伊春實木傢俱。

斐富(英山)家俬。

歐雅實木傢俱。

鑫華實木傢俱。

華英實木傢俱。

1 兆生傢俱。

2 華輝傢俱。

3 斯蒂羅蘭。

4 大鵬傢俱。

5 東方傢俬。

6 永信傢俱。

7 偉安傢俱。

8 歐風傢俱。

9 大鵬傢俱。

10 華偉傢俱。

1 曲美傢俱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2 紅蘋果傢俱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3 宜家傢俱 (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4 華日傢俱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5 全友傢俱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6 天壇傢俱。

派克森南洋胡氏。

挪亞家江楓傢俱。

品木傢俱。伊春實木傢俱。

紅木傢俱知名品牌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23年新中式紅木傢俱十大品牌:

年年紅(紅木傢俱十大品牌,浙江)

東成紅木(連續八年紅木傢俱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山)永華紅木(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著名品牌)

好東家紅木(紅木傢俱十大受歡迎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好東家紅木不怕假,梅州)

明堂(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東陽)、老周(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上海)富寶軒紅木(紅木傢俱十大品牌,明碼實價,中山 )元亨利(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北京)

友聯(紅木傢俱十大品牌,深圳)

三福(紅木傢俱十大品牌,福建)

8樓:2b丶只是鉛筆

一,年年紅(紅木傢俱十大品牌之一,中國傢俱百強企業,浙江義烏工業十強企業)

二,倉藝紅木(紅木傢俱十大品牌之一,誠實守信企業,上海倉藝紅木傢俱****)

三,老周紅木(紅木傢俱十大品牌之一,具有行業影響力的品牌)

四,紅古軒(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

五,永華傢俱(紅木傢俱十大品牌,消費者信賴的傢俱品牌)

六,紅馬紅(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南通市重點保護產品,北京紅馬紅木傢俱****)

七,東達-虞藝(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常熟市工業百強企業,常熟市東達紅木傢俱有限責任公司)

八,元亨利(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北京著名商標,行業影響力品牌)

九,桑馬(紅木傢俱十大品牌,上海桑馬傢俱****)

十,藝尊軒(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具有影響力的行業品牌,上海藝尊軒紅木傢俱****)

9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人們也是越來越注重生活的質量了。傢俱就是人們很注重的一個方面。紅木傢俱就是一個受到人們關注的傢俱。

紅木傢俱的品牌也是比較的多的,下面介紹一下紅木傢俱品牌排行榜。

紅木傢俱品牌排行榜

1.年年紅。

年年紅是浙江的一個品牌,它成立的時間是在2023年。經過多年的努力,現在它已經積累了很多的經驗,它的產品也是通過了國際的質量體系認證的。現在它已經成為了中國傢俱行業中間的十大品牌了。

2.紅古軒。

紅古軒是中山市的品牌,它成立的時間是在2023年。它的產品是比較的多樣化的,人們可以盡情的在這個品牌中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它的產品也是獲得了中國傢俱最具歡迎品牌的榮譽的。

3.老周紅木。

老周紅木是上海的一個老品牌了,它的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在行業內它的知名度是相當的高的。它的產品也是得到了眾多的消費者的喜愛的。

4.桑馬。桑馬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的產品都是比較的有特色的,種類也是很豐富的,是可以滿足消費者的基本需求的。它的產品是深受眾多的消費者支援的。

5.大清翰林。

大清翰林是東陽市的一個品牌,經過了多年的發展之後,它的公司的實力已經是相當的雄厚了。它的產品的風格都是比較愛的豪華和典雅的。也是贏得了消費者的一致好評的。

6.華名華居。

華名華居是福建省的一個品牌,它是全國出口的百強企業。企業的規模是很大的,企業實力也是相當的雄厚的。

7.紅馬紅木。

紅馬紅木成立的時間是九十年代,它的產品都是比較的有特色的,它是把中國傳統的風格和西方的風格結合到了一起。它的產品也是受到了廣大的消費者的認可與支援的。

8.橫店振宇。

橫店振宇是東陽市的一個品牌,它的產品的質量是相當的好的。它的產品銷售範圍是相當的廣泛的,除了在國內銷售之外,它還銷售到了國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紅木傢俱的廠家有很多,知名的像祥盛居就不錯,他們家主要做緬花和黑酸枝,不僅**公道,而且傢俱做工也很好。

11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目前最流行最致命的中國紅木傢俱品牌,以下品牌名詞不分先後:第一:年年紅;第二:

友聯為家;第三:祥蘊閣;第四:美聯;第五:

紅古軒;第六:元亨利;第七:老周紅木;第八:

三福;第九:鴻發;第十:藝尊軒。

其中最好的紅木傢俱就是東陽市祥蘊閣紅木傢俱品牌****,雖沒能達到享譽國內外的地步,不過憑藉兢兢戰戰的服務態度,高超精湛的雕花技術以及正宗地道的原材料,成為紅木傢俱領域有目共睹的後起之秀,短短三十年不到的時間,成功躋身中國紅木傢俱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進口傢俱品牌有哪些?五大知名品牌推薦

國內十大傢俱排行榜有哪些品牌

國內高階傢俱品牌有哪些 高階傢俱十大品牌排

12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人們生活條件的好轉,經濟發展越來越好後,人們對生活的追求也越來越高。在高檔公寓、別墅等房地產不斷開發出來,中國的富裕階層越來越多後,對於高階傢俱的需求越來越迫切了。目前國內高階傢俱市場也處在競爭的白熱化階段,很多傢俱公司都希望能夠分一杯羹。

那麼這些高階傢俱誰做的好,誰做得差?看看高階傢俱品牌排行榜就能夠了解。

高階傢俱品牌排行榜

第一名::全友傢俬。全友傢俬在中國的名氣很大,也經常在電視上可以看到全友傢俬的相關廣告,全友傢俬一直以來對堅持打造高階、生態、健康、無汙染的傢俱用品,產品在國內外都有良好的口碑和聲譽,在市場上也頗受好評。

第二名:金凱莎。金凱莎創立與2023年,產品多年來一直堅持創新,在國際名傢俱展中屢獲獎牌,且是用純手工、實木製作而成,讓金凱莎傢俱在市場中擁有更強大的競爭力,產品帶著濃郁的歐法風情,散發著藝術氣息。

第三名:曲美。曲美傢俱也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品牌,對於曲美傢俱的品質和口碑,消費者對曲美傢俱喜愛有加,市場銷量也一直名列前茅。

第四名: 卡芬達。卡芬達來自著名的四海家居,主要以手工雕刻工藝為基礎,再傳統的工藝上結合新興的力量,打造出各種優美流暢的傢俱用品,讓卡芬達不僅實用,而且具有極高的收藏價值。

第五名:柏森傢俱。柏森傢俱製作的原料都是用天然進口珍稀木材,木頭紋理清晰又好看,而且極具環保意識,所用材料儘量如何天然,讓做出來的柏森傢俱不僅美麗,而且好看。

亞振傢俱、標緻傢俱、掌上明珠傢俱、皇朝傢俬傢俱、南方傢俬傢俱、聯邦傢俱等品牌也在排行榜中,只是文章篇幅的關係就不太大家詳細介紹相關知識了,有興趣可以同土巴兔裝修網找到它們的更多相關知識簡介,讓自己能對它們有更多的瞭解。

文章中介紹的高階傢俱品牌排行榜並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主要是根據市場口碑、產品質量、銷量等綜合考量,而且排行榜名單不是固定,是可能會經常的變化,購買高階傢俱的人,可以密切留意市場的變化。

十大國際知名傢俱品牌都有哪些,全球傢俱十大知名品牌排行榜 國外高階傢俱品牌有哪些

1 natuzzi 2 傑尚特 3 夏圖 4 克萊斯曼 5 rugiano傢俱 意利 6 hurtado 西班牙 7 富島傢俱 8 joris 荷蘭 9 chateaud ax 10 cuuir center 11 simply 12 knoll 美 13 miller 美 1.fendi casa...

中國的知名品牌有哪些啊,國內知名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光明 蒙牛這類。反正,你看哪個同類產品鬧得很凶,哪個就差不多是中國知名品牌,比如前一陣子的360 雖然外國上市,但是本質都是中國的 我眼裡是沒有的,可能標準不同吧 國內知名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國內知名化妝品品牌大致有 安婷 姬芙美 麗姿美 大寶,美加淨,鬱美淨,宮燈,京潤珍珠,相宜本草,佰草集,珀萊雅...

吸頂燈品牌有哪些,國內吸頂燈知名品牌有哪些?選哪個好?

我小區鄰居的客廳就是用卡米達的吸頂燈,是個質量不錯的吸頂燈品牌,簡約時尚。卡米達是一家臺資品牌,在燈飾設計和生產上都是比較嚴謹的,所以吸頂燈的款式漂亮,品質也是有所保證的。吸頂燈十大品牌榜中榜 1 歐普照明opple 始於1996年,集led及傳統光源 燈具 電工電器等的研製銷售為一體的企業,其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