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您是中通員工嗎?現在怎麼樣?我想去,不知道待遇怎麼樣,謝謝

2021-06-27 16:40:13 字數 1102 閱讀 1663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2023年在中通工作過一段時間,每個月的薪水只有1000多,當初吸引我過去的也是他招人的廣告,說5000-8000,在這裡我勸大家別去,那都是童話裡的故事,每週輪流值班早6點要去總部跟著裝車取件,新人剛去,就你1人裝2000件,保你吃不消,中午還輪流去總部取二派,12點之前回來,出倉晚,每天上午分揀完了9點多才開始派送件,中午12點之前必須回來就2個小時送件,有80件的話肯定送不完,12點取完二派回來已經1點多了,飯沒吃,面單沒簽收,超過2點的同省沒簽收每單罰款40元,白送不說,還倒貼39元,很是不合理,忙裡忙外到月開1000多塊錢,各種罰款,所送的片區,還得給經理取發件,一毛錢沒有,還搭油錢,本來分好的片區,自己的片區幫別人取發件錢是別人的,心裡什麼感覺?自己每天也就3-4個發件,人家取一下10來個,去的時候說押金2000,還壓一個月工資,如果你趕上月底或月初去的,那就是壓將近2個月,裡外裡5000-6000千塊錢,感覺像自己入了股份一樣,還很多內幕,想體會的去吧,無任何待遇,1個件就是1塊錢,無論多少公斤都1塊

2樓:可靠的

你好,最好還是別去了。你會後悔的。我這邊是這樣的。

客服工資2200上班時間早上8點到下午5點半。中間20分鐘休息時間。晚上強制加班直到把貨分完平時一般晚上8.

30-9.30左右下班,雙11.12期間10點至11.

30左右下班。加班費13元一個小時。平均一天上班時間12.

30小時至14小時左右。一月2天假。派送員工資無保底,1元1件。

晚上強制加班且每個月無論加班多長時間都是300元。無假期。下午3點前的快件要當天送完。

不然延誤1天100元。最高封頂300元,檔案500元。表示1天有兩個件沒送,恭喜你,你今天白乾了。

保險嘛。全部沒有。操作員。

一天上班12個小時至14.30小時左右。每天負責搬貨和卸貨,一個月工資在3000-3500左右。

每天晚上最遲迴家。 制度:福利:

無 。年終獎200元。 全勤獎:

無。保險:無 伙食費:

150每月

3樓:牛皋正中

現在的中通公司,遍及全國各個縣級,在發達到地區,鄉鎮都有網點,確實方便了使用者,待遇在黃河以北地區高於當地平均工資標準。

您好,請問您是算命大師嗎,算命大師您好,請問我和他是否合適?非常感謝您的回答。

你好,我不是,也不相信那些,這是迷信的,世上沒有算命大師,都是瞎胡咧咧騙人的,你找個算命的說的好,心裡高興痛快,說得不好會很彆扭的。找他們什麼事,是不是發紅包啦,還是別的事。有啥事?求測啥?直接說。算命大師您好,請問我和他是否合適?非常感謝您的回答。男 1984年甲子屬金 鼠 女 1986年丙寅屬火...

老師您好 請問您農林公司購樹苗該記入哪個科目

一 資金 資金 有借款 有投資款 如果這筆款項老闆交待了屬於投資款,則應該記入實收資本,否則一般計入其他應付款,做為股東借給公司的不計息借款 二 農業公司資產 購入的樹苗,如果公司馬上轉手,不種值,則可直接記為庫存商品 公司性質,可不用生產資產科目 如果需要先種值,那麼不管以後如何,都應該記為生物資...

您好請問您那個冬瓜皮加蠶豆治療肺癌後背有水的偏方是什么謝謝您了

無論手術與否 化療與否,都應該吃藥 中藥 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 早期的話可手術,晚期手術是幫倒忙。晚期的話手術是無任何價值的,並且是起反作用,會更快。晚期擴散 轉移了,意思就是癌不是侷限於一個部位,身體的許多部位都有,血流中更多,這種情況下手術有何作用?只能激化得更快 平時我們老說 中西醫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