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什麼病 一,我到底是什麼病?

2023-05-24 15:30:07 字數 5639 閱讀 9489

1樓:來自龍昌峽純真的緋鷗

首先,感到迷茫的時候,也正是自己無所事事的時候,這種情況下應該靜下心來想想自己喜歡什麼,特長是什麼,能夠做好什麼,什麼又是自己無法勝任的。

如果還在上學,就好好去看書寫作業吧,不要為此想那麼多,做好當下就可以了;如果已經工作了,踏踏實實做好自己的工作,盡心盡力;如果在失業當中,那就找一份合適自己的工作好好上班吧。

一個人的品質,最不可以少的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責任,做一個負責的人,當自己迷茫的時候,好好想想生養自己的父母親,或者這個時候你會想到要去做些什麼了。

如果你是為情所困,那麼請學會放開,這對於自己對別人都是好的,屬於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屬於自己的不強求。

如果是為了錢財發愁呢,也不要失望,想想其實還有比自己更加窮困潦倒的人,戒驕戒躁,努力掙錢。

可以去看一下勵志的電影電視劇,多讀一些好的文章,這樣子你或許會明白,其實迷茫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過程,很正常的,冷靜下來,好好思考前方的路,也就坦然了。

迷茫的時候也可以選擇去旅行,在旅途中找到自己,讓自己的心在旅途中沉澱,更加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2樓:喵一樣的小仙女

叛逆期,自己醒悟及時改正,現在還有人管你,父母不能永生存,珍惜現在吧!

我到底是什麼病?

3樓:走路笑嘻嘻

社交恐懼症,簡稱社交,因為太依賴手機,缺少了與人交流。

我得的是什麼病?

4樓:昳幻順

和絕大多數朋友們差不多,但是我的症狀比較厲害。首先是咳嗽。這兩天我跟我家裡人咳得嗓子都要廢掉了,梨水、藥都不管用,一開始是咳白痰,現在變成了黃痰,總覺得嗓子好不利索,去看醫生也沒用,說是要把免疫力殺死的病毒細胞給咳出來,問題這要咳到什麼時候?

每天晚上睡著睡著就被咳醒,真是太痛苦了。

喪失味覺和嗅覺。病最嚴重時就沒有了味覺,吃肉都沒覺得開心。如今病好了,想著吃點好的,結果中午燒了魚又是一點胃口都沒有,以前拼命**都沒什麼成效,得病10多天瘦了20斤,差點沒掛掉樂,好傢伙比去健身房舉鐵還管用。

嗅覺就更沒有了,連我家狗狗的糞便都聞不到,聽人說「得專門聞一聞臭東西恢復下,問題好像試了也沒用」。這該死的「茶飯不思」的日子要持續到哪天?現在真覺得「能吃是福」,等恢復味覺和嗅覺,我再也不要**了。

身體虛,睡覺出虛汗。乾點活兒就出虛汗,路走不了幾步也出虛汗。每天早上起來尋思乾點啥吧,一出虛汗馬上沒心力了,感覺整個身體都不是自己的。

吃完飯就困了,每天睡到下午四點多起來,發現背後又一身汗,像我,本來身體素質就挺差,這下更無所適從,這是要提前衰老,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大環境就是這樣的,,出了接受還能怎樣?希望不會留下後遺症,別無他求!

我是不是有病?

5樓:哲學和社會科學探索者

1、不要輕易懷疑自己有病;

2、努力學習,科學思考,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6樓:很多正能量

稍微有點憂鬱了。

建議:開闊心胸視野,豁達大氣一些。

不要太多愁善感了,你也發現自己那些,都是小煩惱,不是大事情。

回憶過去的話,可以聯絡一下過去的人。一起吃吃飯,遊遊園,敘敘舊。增進友誼。

平時適當戶外活動運動,調整好身心狀態。

找時間,還可以諮詢心理醫生。

對於日常生活,要有理想,有計劃,不要太虛空了。

7樓:網友

可能人生會有一個低谷期的階段,在這一段時間裡做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而且不想有任何積極的舉動,相信過一段時間,情緒就會有所緩解。

我是不是有病?

8樓:青永駐

暑假的時候拼命做他開的車。有一次沒坐上,還故意提前下車,走了好久,想偶遇他的車,結果倒也偶遇上了,可惜,我沒勇氣。暑假幾乎每天坐這個線路的公交,司機大概都混了個臉熟。

在備忘裡記某某天做了幾號車,有沒有他。每天查掌上公交。為了多坐幾站陪陪他還刻意坐到了終點站,然後走回家。

天吶,我真的,這真的是我做過最瘋狂的事了。 對於他,是因為我覺得我們倆還算有緣。因為我每次,隨機出去,大概率都能坐到他的車。

我當然也會坐別人的車,但坐他的車的次數是最大的。但是這隻能說明,和其它司機相比,我們倆確實比較有緣分,卻不能說明,我們真的很有緣分。因為如果這樣的話,我平時也應該碰見他才對。

但是並沒有。所以。對他放不下還是我自己太臭美了。

想那麼一堆。 他不帥,也不溫柔,曾經也有我欽佩的地方吧,可是現在都沒了。一看見他,還是會有悸動。

所以,沒辦法,既然我住在這裡,就必然會碰見他。但是我可以儘量不坐那個線路的車。不去關注他。

避開他。我相信他是我生命中的過客,我對他也是。離開了我現在住的地方,相信我們不會產生任何聯絡。

現在我們倆這種微弱但卻稍強的緣分,也許是因為上輩子,我們兩個作為陌生人,因為什麼東西吵了一架,或者等等吧。祝我們都好。

9樓:fly啊鮑

如果您覺得自己有病,建議您去看醫生,以確保自己的健康,並及時得到合理的**。倘若實在沒有病,那麼您可以嘗試去改善自身的生活習慣,多多鍛鍊身體來緩解精神壓力,以及多多學習新的知識,使自己保持積極的心態,而不是把時間浪費在不重要的事情上。

我這是什麼病

10樓:霍桂蘭輝雲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談談關於「手腳發涼」的問題。

1)手腳發涼的原因:

心臟衰弱,無法使血液**到身體末梢部位。

體內血液量不夠,血紅素和紅血球偏低。

血管中有阻塞,或發燒、感冒等都會影響大腦中樞神經,導致手腳發涼。

交感神經功能出了問題,使肌肉遇冷無法緊縮,產生熱能以耐寒。

2)手腳發涼的人群:

體型瘦小。體型較瘦、虛寒體質的女生最容易出現手腳發涼的情形,因為這型別的人末梢血液迴圈較差,容易使體溫調節的機制紊亂,而手腳發涼正是自律神經功能調節不順暢,血管變細所引起。而且腳趾、膝蓋、肩膀和手指等部位,屬於運動較多的關節區,因為脂肪、血管皆相對較少,熱度容易散失。

血糖太低。食物是身體很重要的熱量**,如果你**過度、餓過了頭,讓血糖太低時,都會有手腳發涼的現象。而低血壓時,血液迴圈也會不佳,疲勞、身體衰弱時,血壓容易降低,就會手腳發涼。

壓力過大。因為工作緊繃的壓力或時間逼迫的壓力,都會讓手腳發涼發抖,只要過了這個緊張時期,就會慢慢恢復溫暖。

衣物不暖。如果手腳發涼,表示體溫的平均調配有問題,如果已經多穿了好幾件衣服,但手腳仍未恢復溫暖,就該注意啦因為許多人體表的溫覺神經接受體的「涼點」,因為太過遲鈍而不能感受到冷。

3)手腳發涼的解決:

要解除手腳發涼,必須從日常生活各方面來著手,快快開始運動、食療、藥膳、溫泉、按摩……你就可以四肢溫暖、面色紅潤。

以上如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為答案。

我這是什麼病啊 10

11樓:睡覺的小小河馬

孤獨,在很多人看來意味著無人陪伴、無人傾訴的失落感。長期處於孤獨狀態的人會越來越封閉、不願參與社交活動,與身邊的人越來越疏遠,甚至變得孤僻、鬱鬱寡歡。

但是,從心理層面看,孤獨的狀態與真正的孤獨感不同,真正的孤獨會逐漸腐蝕內心,讓人產生與世界疏離的邊緣感。而孤獨的狀態,則是一種獨來獨往的生活狀態,一種敢於不掬於大眾化的人生態度。所以說,從心理學角度看,孤獨是一種難得的人生境界。

首先,當你感到孤獨的時候,就是你最佳的上升期。不管是因為失戀單身,還是因為到一個新環境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都會給人帶來孤獨寂寞的失落感。

處於這種孤獨境界時,不要自怨自艾,也不要以淚洗面、萎靡不振,而應該去勇敢的接受目前的孤獨狀態。先去接受孤獨,才能最終走出孤獨。

你應該感到慶幸,因為當下的孤獨境地,是給你提升自己能力、走出舒適區的良好機會。只有在孤獨中,才能夠更好的意識到自己真正追求的是什麼,才能不侷限於當下的小事,放眼更遠大的志向。

其次,孤獨能讓你更清楚的看清身邊的人。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當你遭遇挫折時,可能以前身邊的狐朋狗友見勢離開,只剩你形單影隻。

這時候你不必灰心、難過,而是應該收拾心態,鼓起勇氣重新出發。

孤獨能使人清醒,能使人看到吃喝玩樂背後更深層次的東西,去辨別哪些是真正關心自己的人,哪些是一些酒肉朋友。

並且,孤獨並不意味著孤單、不合群、過得不好。有的人經常自己獨自行動,可能是因為他是一個很獨立的人,知道自己真正想做的是什麼,願意去為自己的目標做出努力。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遇上知己,都能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比如一個人去圖書館,一個人去上課,一個人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對於自己人生目標的追求,是一種生活方式。

因此獨來獨往並不是孤獨,他們平常忙於自己想追求的事情中,少了些社交活動,但是真正想去與人相處放鬆時,也不會畏懼退縮。

還有一種原因是,有的人性格內向,不太會通過社會交往中找到力量,而是通過自身找到力量。因此,對於他們而言,孤獨也是一種常態,他們會更喜歡自己做事情,自己看書、吃飯、娛樂,偶爾和其他人去交往,這並不影響他們的生活質量。

內向性格並不是不好,他們只是更傾向於自己為自己解決問題,自己作為自己的能量源泉,而不太擅長與人嬉笑打鬧、談笑風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抑鬱症的表現,要需要**。為什麼使你這樣呢,是經歷過什麼事嗎,人生沒有過不去的河,什麼事都要勇敢面對,戰勝困難,我也覺得自己孤獨,自卑,但現在就是這樣的社會,我就是不和他們接觸,自己活自己的不是挺好。活出個樣來給自己看,人生都不容易,堅持理想,想想你最疼愛的人。

為什麼使你這樣呢,是經歷過什麼事嗎,人生沒有過不去的河,什麼事都要勇敢面對,戰勝困難,我也覺得自己孤獨,自卑,但現在就是這樣的社會,我就是不和他們接觸,自己活自己的不是挺好。活出個樣來給自己看,人生都不容易,堅持理想,想想你最疼愛的人。加油。

有不開心可以和我說,我們是朋友,幫助你的你。你這是抑鬱症的表現,要需要**。為什麼使你這樣呢,是經歷過什麼事嗎,人生沒有過不去的河,什麼事都要勇敢面對,戰勝困難,我也覺得自己孤獨,自卑,但現在就是這樣的社會,我就是不和他們接觸,自己活自己的不是挺好。

你這是抑鬱症的表現,要需要**。為什麼使你這樣呢,是經歷過什麼事嗎,人生沒有過不去的河,什麼事都要勇敢面對,戰勝困難,我也覺得自己孤獨,自卑,但現在就是這樣的社會,我就是不和他們接觸,自己活自己的不是挺好。活出個樣來給自己看,人生都不容易,堅持理想,想想你最疼愛的人。

為什麼使你這樣呢,是經歷過什麼事嗎,人生沒有過不去的河,什麼事都要勇敢面對,戰勝困難,我也覺得自己孤獨,自卑,但現在就是這樣的社會,我就是不和他們接觸,自己活自己的不是挺好。活出個樣來給自己看,人生都不容易,堅持理想,想想你最疼愛的人。加油。

有不開心可以和我說,我們是朋友,幫助你的你。你這是抑鬱症的表現,要需要**。為什麼使你這樣呢,是經歷過什麼事嗎,人生沒有過不去的河,什麼事都要勇敢面對,戰勝困難,我也覺得自己孤獨,自卑,但現在就是這樣的社會,我就是不和他們接觸,自己活自己的不是挺好。

到底是什麼病到底是什麼病?

因為真菌感染很籠統,體癬是當然滴。剛開始很癢,後期無感覺的話,完了,痊癒不了了,一輩子都會反反覆覆的。一般這種都說是血液裡有問題,只能通過調理身體,單純 表面只能是治標不治本。可以輔助中藥試試。溼疹,吃三瓶溼毒清就好3。建議檢查免疫功能 cd3,cd4,cd8,cd19,cd56,iga,igg,i...

我這是什麼心理病,我這到底是得了什麼心理疾病??!!

詳細的得去心理諮詢師那諮詢一下。初步認為應該跟小時候的記憶或刺激有關。人看到車禍或屍體的時候,覺得晦氣,並胡思亂想是很正常的。不過你的是把這些聯想到自己身上,在這裡有點不合邏輯。不過別斷定是心理疾病!是正常的思維。預祝你早獲得思想上的困惑 補充 說是心理病的人,你們得對自己話負責任。你們就聽人家的隻...

玫瑰康症是什麼病,玫瑰糠疹到底是什麼樣的病?

中醫所稱風熱瘡 玫瑰風疹 西醫叫玫瑰糠疹,一般多認為可能與病毒感染有關。此外,黴菌感染,神經精神因素及胃腸功能障礙與本病的發生也有一定的關係。玫瑰糠疹 本病初發皮疹為一個或數個近似圓形或橢圓形的斑片,紅色或淡紅色,表面覆以乾燥的淡黃色細薄鱗屑,稱之為前驅斑或母斑。在胸背部的皮疹,其長軸與肋骨平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