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情緒化的人相處,怎樣和情緒化的人相處?

2021-06-28 07:14:42 字數 1941 閱讀 8254

1樓:晏煒觀點秀

好好說話能幫助你控制情緒!

2樓:匿名使用者

恩,如果是朋友的話,既然知道是那樣的人,你忍一下就好啊,但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還是儘量勸他改一下啦,畢竟對以後相處不好,是不是不夠成熟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得表現地狠平靜了。你不能跟著對方是情緒走,那樣會狠累,對方情緒變化大,你就得表現地理智、冷靜。這樣才能很好地相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經常遇到``````我有一些朋友```他們工作中``生活中受到了很大的委屈```壓力```但是卻不是他們的錯````我也能理解他們`````這些人``都是很帶情緒的`````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沒有錯```所以他們需要找一些朋友談心`` ``當大家一起面對面談的時候```他們就開始情緒了``說他的不是``說很多事情``而且可能嗓音也高```這時候```我們能做的``只是去耐心的去聽```聽他訴說生活中的一切``訴說那些``他只會對你訴說的心事``` ```等他講玩了```我們在去安慰他``估計他```幫他去分析``` 很多時候```一個忍字``看似簡單輕鬆```實際去難過青天``` ``和情緒化的人溝通`` 首先自己不能情緒化``` `儘量的讓他能把情緒全部發散出來```大家在一起溝通`` 希望能幫助到樓主``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比別人更看重友誼,那麼你就應該有比別人更廣闊的心胸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遇是鎮定、沉穩

怎樣和情緒化的人相處? 5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對方是情緒化的人那麼只要做到2點:理解,包容

8樓:晏煒觀點致勝

好好說話能幫助你控制情緒!

9樓:此情誰見

等他發完脾氣再跟他說,其實情緒化的人是很好相處的,要比什麼悶在心裡的人好相處。因為你知道他在想什麼。

10樓:慶華風

相剋才能相生,所以,她情緒化你穩重就好了,我身邊情緒化的人都被悶悶的人治的服服帖帖

如何和容易情緒化的人相處?

11樓:千冥影

把你的想法直接的告訴他,如你所說,24的人了,不該那麼任性。讓他知道你的底線吧

12樓:荷水清汀

呵呵他只是一時心情不好吧,

我覺得他還是愛你的.

畢竟你們要結婚了,

不要因為這種小事而分手,

有點不值得哦~~

但他確實做錯了,

你可以這樣,

不去理他,

就按他說的,

把銀行卡給他,並且收拾你的東西走,

直到他想開了,

承認錯誤,

並請你回到他身邊為止.

這個時候,

和他吵架或者提分手是不明智的,

他需要的是時間,

去反思.

給他的時間,

也給你自己一點時間哦~~

我相信你們會和好的!祝福你們!

13樓:

24在現在的社會上,不能算是很成熟的年齡啊.再說巨蟹,本來就是一個非常感性的星座.我想他一定是有根神經被你觸到了,才會爆發.

你回想一下過去矛盾的起源,和中間說過哪些話平時不會說的,他是不是對某方面特別耿耿於懷,以後避免就好了.

畢竟人沒有完美的,愛他就要愛他的全部.其實找到一個對自己好的人不是很容易的,既然他平時都很好,你就包容他偶爾發發小神經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情緒化的人相處的確很難。但是還是要努力的!加油

15樓:誰是天下第一人

還是對他細心一點,和他好好談談,相信他會好的,你們會好的,什麼都會好的。

我比較情緒化,我很情緒化怎麼辦

我認為現在的社會,情緒化會讓你吃很多虧,所以必須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就算無法改掉,那也要最大限度的有所收斂。所以,學習,多看書,才能冷靜。感情上面情緒化很容易做錯事 我很情緒化怎麼辦?根據你的說法,bai你是一個du以在我為中心的人,這zhi樣的人自負而有優越感dao,專其實這算不上 缺點,但這是需...

為什麼私下情緒化的人平時和人相處時脾氣很隨和呢

因為懂得控制情緒。在外人面前,他們會表現得很隨和,似乎沒有脾氣,就算對他們做了一些過分的事情,他們都是一笑而過,不對你發脾氣。但私下的時候,他們不用再為別人控制自己的情緒了,在外面受的氣或苦,一下子就控制不住,就容易情緒化,也很容易對身邊的人發洩脾氣,因為在外人面前,他們需要偽裝,不想把同事朋友之間...

太過情緒化怎麼辦,特別情緒化該怎麼辦??

情緒化是心 bai理出現問du題了吧 過多的zhi任性是家長門慣出dao 來的,是沒有朋友說話,專沒有人理屬解你心理的想法,和太多的人沒有共同語言,去試著交幾個知己好友,把自己的孩子氣收一收,沒事和朋友多聊聊天,幫忙父母做點事,把自己心理的想法和想做的事都說出來,不要壓抑自己的心,敏感和情緒化是有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