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相處中男生應該怎么樣照顧她的情緒

2022-12-06 21:55:08 字數 6788 閱讀 3391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時刻關心女生,掌握好她的情緒週期,她不開心的時候,要哄她開心。兩個人相愛,相處在一起,男生有義務對女生負責,有義務照顧女生的情緒,和女生在一起相處就要耐心細緻,沒事多問幾個,你覺得好嗎?你覺得可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多跟女生聊天談心,儘量去逗女生開心,讓女生感受到被呵護和被愛,這樣就能照顧好女生的情緒。

3樓:小小身板是我

要善於觀察。注意女孩子情緒的變化,當然你也要足夠了解她,然後才能顧及她的感受,從而照顧到她的情緒。

4樓:胡蘇蘇蘇

細心一點、不要讓女孩子尷尬、懂她的喜怒哀樂,做她的貼心小棉襖。

5樓:乾煸新鮮事

男生應該去真正的尊重對方,應該不斷的去關注對方的一舉一動。

男生如何做到,輕鬆地跟喜歡的女生相處?

6樓:濤哥說情話

和喜歡的女人在一起相處,男人要注意這五個細節:

在衣服穿著上一定要乾淨整潔,留下好印象。

在說話談吐上要把握好度,一個人的說話方式決定了兩人下一步如何發展。

注意和喜歡的人一起聊天,要儘量談她喜歡的話題。

待人接物一定要誠懇,要表現得老實厚道,有直心實意。

言行一致,言而有信,不說髒話,看上去顯得彬彬有禮。

7樓:徐果果噠

男生要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女生,相處過程中少一些小算計,多一些真誠,另外還要學會做一各紳士,有誠信,這樣的話雙方相處起來會十分的輕鬆。

8樓:中笑寒

你可以試著和女同學多聊聊天,多說說話,交流的多了,就不會那麼膽怯了。以後說話也會很自然。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你可以發現一下自己的優點。我個人認為自信,細心的男生很有魅力。

自信一點,相信自己可以的。

一個男生怎樣照顧女生的情緒,有哪些方法 10

9樓:米粒時尚

時刻關注她,遇到什麼事情,第一時間能幫助她,情緒不好就花心思哄她開心

我是男生為什麼我和男生關係好,和女生關係就不好處了?

10樓:情感解惑米洛

和男生關係好,說明你的性格可能偏向於跟男生聊天,比較有男子漢的風範,女生關係不好可能是你平常很少跟女生接觸。

11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我是男人,為什麼我和男生關係好和女生關係就不好處,那可能是你比較自卑或者說不擅長。

12樓:無淚

和男生關係好,和女生關係就不好處了,可能是**有別的問題吧?你在女生那一邊會比較緊張一點,沒有那麼放得開

13樓:鄒其

你是男生為什麼你和男生關係好和女生關係就不好是你自己心存偏見!

14樓:陶笛

其實和男生或女生感情是不衝突的,各自有各自交往的方式,如果說你和男生的關係好,和女生關係不好,那就是你不善於和女生相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為什麼我和男生關係好,和女生關係就不好處了?一個是你講哥們兒意氣,一個是有同性情節

16樓:

因為你可能還沒有遇到你喜歡的女生,如果遇到你喜歡的女生,你就會覺得和他們的關係是非常好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靦腆的男生。和異性相處時,不要太害羞,其實他們也是比較好相處的。

18樓:書曉山

你和男生關係比較好,說明你性格比較直朗,因為男生之間的相處沒有太多的彎彎要要,都是直來直往的,但是和女生的話需要更多的細心,估計是你不太會照顧他們的情緒。

19樓:q魚娘老師

因為你和女生相處並不是那樣的習慣所以才會相處不好,你和男生的關係很好是因為覺得大家都是一樣的

20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這還要從自己身上找問題,跟男孩子相處關係很好,跟女孩子就不行,在女孩子方面多用一點心。

21樓:思語新竹

你是男生和男生處的關係好,和女生處的關係不好是因為你的情商低。或者是你非常的害羞。

2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男孩子和男孩子能處得來是很正常的,但是女孩的心思細膩,如果比較內向的男生和女孩子相處不來的。

23樓:小超法律解疑

嗯嗯,男生和男生關係好應該是很正常的,因為你經常生活在男生群體裡面,所以你和男生的關係可能比較好,而和女生關係可能接觸的並不是很多,所以比較生疏。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男生之間相處要求的不是很高的,但是和女生相處就不一樣了,女生往往都心很細的,而且要求的也比較繁雜,確實不太好相處

25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因為男生跟男生在一起會玩的比較開,什麼事情都可以說,當然跟女生在一起的話,你可能情商比較低吧,所以不懂如何和他們相處。

26樓:茉伊老師

這是很正常的,大多數的男學生都是跟男學生關係好,跟女學生關係就處不好的,因為你沒有學會女生的思維。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女生思維方式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和男生之間是打打鬧鬧那麼和女生要這麼玩當然就死定了。

28樓:穰映

你比較靦腆,不善於和女生溝通,可你上關係處的不太好,但是跟男生就沒有那麼多麻煩事,很隨便就處的好

在意女生情緒的男生,算是喜歡嗎? 50

29樓:深資塗

有可能那個男生對任何人都是一樣的,有可能他很在意你,至於他喜不喜歡你,那就要看他想不想求你辦事而對你好,還是單純的想幫你。這個要問問周圍的人,要不然你直接和他說喜不喜歡你就好了。我感覺樓主也喜歡他。

30樓:小次郎

喜歡肯定算,有來沒有到源愛就不一定了。

一個男生如果在意女生的情緒,肯定是對她有意思的,圖的是啥就不一定了,剛開始追求的時候,體貼入微,什麼都幫你想好了,很容易。這就是喜歡的表現。

如果那個男生和你在一起了還能繼續保持下去,那就是真愛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9%的男人心都很細,只不過他們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體貼在乎,在外人面版前一般都是冷權冷的。如果一個男人對你特別溫柔,陪在你身邊溫暖你,對你很體貼,那這樣的男人一定很在乎你。雖然被人在乎的感覺非常好,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往往會忽略掉身邊那些愛我們、在乎我們的人

32樓:子胢

至少這個女生在他心中佔有一席之地,或是喜歡,或是閨蜜,又或是妹妹般守護,這就得看你們平常行為來判斷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對一個人的關注首先是喜歡然後在昇華成愛.你現在的狀態是已經喜歡上了.是割捨不掉的!

34樓:飛翔吧

應該是喜歡的,兩個人通過了解後開始慢慢的關心在意對方,是有好感的,好好珍惜在乎你的人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相思病的表現之一,過來人都知道,很多青春電影電視劇橋段都能很好的詮釋這一現象。

36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這個當然啦,這種男生心細,脾氣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比較細心的吧!不一定是喜歡啊。

全是暖男吧!要是隻在乎你一個人的情緒的話應該是喜歡! 要不不一定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哦,可能是那個男生比較細心,為別人考慮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是對喜歡和愛分級的人,你認為

愛比喜歡高一級,那我問你,喜歡回一個人的定義答是什麼,愛一個人的定義又是什麼,像你說的僅僅是喜歡,如果真的愛你,度過了熱戀期,冷淡期,磨合期,還能因為你的一舉一動影響他的情緒,那才是愛你,現在僅僅是有好感,喜歡而已,愛是需要時間和細節來證明這個人是不是愛你,而不是幾下的舉動就能證明這個人喜歡你,時間見證人品,你瞭解他的人品嗎? 你知道他在得到你,在熱戀期過後還會對你像現在這樣好嗎?你不知道,所以,這僅僅是喜歡罷了,還沒有到愛程度。

40樓:貪得浮生半月閒

喜歡不bai喜歡不能確定,du好感是肯定

有的。你是想zhi知道身邊的男生是不是dao對你內有意思嗎?這種事情一個容選擇是順其自然,一個是主動出擊,覺著對方很好,是自己喜歡的型別,那就大膽去表白一下嘛。

現如今這年代沒有那麼多的條條框框,女孩子主動就不好之類。追求幸福是每個人都有的權利。如果怕被拒絕,就再等等看,相處時間久了,有沒有那種感覺自然就能感受到,喜歡一個人,連眼神都會和看別人不一樣的。

最後祝你你早點兒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41樓:2017幾何

喜歡肯定是的,這樣高情商的人到哪都招人喜歡!

42樓:秋海棠中國

肯定是喜歡才在意,不喜歡誰在意你啊!

43樓:樂觀的

肯定啊,不愛就不會在乎

44樓:笑笑笑可以

注意留意

有意有些感情

當然是自我感受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特別會照顧女生的情緒?

45樓:在嗎

談起會照顧女生的星座,我認為應該是天秤男吧,天秤座的男生給人一種風度翩翩的感覺,本身天秤男的性格就非常的溫和,待人和氣,所以很會照顧女生的情緒。

我身邊就有很多天秤座的朋友,我感覺跟他們在一起就特別的舒服,因為天秤座的男生非常的善於交際交流,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就不會感覺到尷尬或者是冷場。也很會看顏色形事,當我們在某些話題上發生爭執時,天秤座的朋友就會適可而止,儘量讓雙方都冷靜下來,然後靜下心來聽取女生的意見,儘量讓女生得到自己滿意的答案。

所以,如果脾氣不太好的女生,可以找一個溫和的天秤男來做男朋友。

46樓:科學並不難

雖然很多星座都是內心比較火熱,但是真正會照顧女生的情緒的,而且表面做出來的就是金牛座了,

47樓:安爾妮薇爾

雖然星座中巨蟹座男生就特別會照顧女生的情緒,同樣,雙子座也是一個非常會照顧女生情緒的星座。

48樓:jm愛xsy的全部

我覺得是天秤座,因為天秤座就是比較細心,注重平衡,會比較注重細節方面的東西,會懂得照顧女生的情緒。

49樓:我就是大米呀

當你遇到一個好的男生的時候,他會心細,會全身心的放在你身上,更加會細心的照顧女生的情緒,他做的每件事說的每句話都會考慮到你的感受,這跟星座沒有太大的關係

50樓:樓晚晚

我個人認為巨蟹座很好,他們本身就體貼又溫柔,而且很會製造浪漫,也是比較適合過日子的型別。

51樓:邢莫

我覺得是巨蟹座,因為巨蟹座呢,沒有遇到喜歡的人之前都是非常的淡定的,然後遇到自己喜歡的就非常的熱情,然後也會很照顧女生。

52樓:匿名使用者

會照顧女生的情緒的話,就是說明他們的情商很高,我覺得這樣的男生一般像雙子座和射手座就很多,因為他們很會交朋友,就比較會體諒朋友的情緒。

53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在12星座中,獅子座的男生特別會照顧女生的情緒,因為獅子座的男生都非常的溫柔體貼,他們覺得女朋友是用來疼的,而且一定要對女朋友很好才行。

54樓:

我覺得是巨蟹座,巨蟹座心思細膩,很善於觀察,很溫柔,也很體貼,特別會照顧女生的情緒。

如何關心女生情緒,和女生進**感交流?

55樓:錢樂萱

女生是一種感性的動物,他們總是願意和自己感興趣的人聊天,那麼幽默呢,是很好的一種方式,幽默可以打消對方的一個顧忌心理。而且一種輕鬆的聊天方式來說,那麼更容易讓女人對你產生一個好感,女人是一種感情動物,那麼感性的動物呢,都是一個情緒化的,她開心的時候,那麼更容易讓你和他聊天。

56樓:名

你可以長的不帥,但你一定要乾淨整齊。外貌是父母給的,乾淨衛生則是自己能掌控的。沒有那個女生願意和邋遢的男生聊天。

我遇見很多女生私下裡說,不喜歡和某某男生打交道,原因就是男孩太邋遢。所以如果你想調起女生的情緒,請一定收拾好自己。

57樓:小美

合適的聊天場合很重要,比如在戶外,沒有空間的限制,一個人很容易降低自己的情緒抑制制,所以在開放的環境,女生更願意和你交流。最好是在溫暖歡快色調的空間,女生更容易調動起聊天的慾望。

被男生寵愛有加的女生都是怎樣管理自己的情緒的?

58樓:好夢情感諮詢

第三,注意自己的形象,保持自己的優雅。聰明的女人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會格外注意自己的形象,做一個精緻的女人,就要從外表到內涵都精緻,她們知道男人都是視覺動物,精緻的臉蛋會讓自己加分,優雅的氣質更會讓男人離不開自己,所以聰明的女人,都懂得怎樣更好的維持自己的形象。

第四,從不隨意批評他人。聰明的女人總是懂得怎樣用最合理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抱怨,既能夠讓對方改正自己的缺點,又不會讓對方心裡感到不悅。她們特別懂得換位思考,即便是表達自己的不滿,也會充分考慮對方的想法,她們從來不會隨意批評他人。

男生和女生相處當面聊天很舒服,會花兩小時和那個女生當面純聊天,是什麼意思

要麼是要好的朋友,要麼是親朋好友,要麼是閨蜜!要麼是情侶唄!最好問清楚唄!看他們聊什麼!你想問他對你有沒有意思嗎?一個女孩每天花時間和你聊天半小時到兩個小時兩個月代表著什麼?代表他喜歡和你聊天,在意你了,離不開你了 說明有共同的話題!可以進一步發展!一個女生每天找你聊天只為了大火花什麼意思?為什麼不...

為什麼有的男生學不會和女生相處,該怎麼改變

其實不會跟異性相處的人特別的多,不光是男生,這樣女生也會這樣。因為在沒有談戀愛的時候,大家都跟同性相處的時間最長,同性之間相處起來特別的容易,因為彼此想的都差不多。雖然每個人的性格千差萬別,但是同性之間交往確實是非常容易,但是跟異 往的時候會有很多限制。你沒有辦法把他當成是一個普通的朋友,只要對方是...

我是比較內向的女生,不太會和男生相處,請問我該如何改善

你需要慢慢培養自己的自信心,有自信了,人就會變得越來越開朗的。平時可以和那些比較好相處的男生開開玩笑,聊聊天嗎,時間久了,自然會好些的。性格是可以改變的,一個人是有很多面的性格的。相信你只要變得更開朗 更健談,更異性相處久不會像從前那樣拘束了。多在生活中接觸一些男生會好一點。看看卡耐基的書,對生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