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怎麼辦?到底該不該跟他說實話呢

2021-06-28 15:00:24 字數 3691 閱讀 763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給你說注意身體的安慰話,你門既然是男女朋友那就更應該說實話,不然那麼生分,還是戀人嗎。愛情就是翹翹板,誰愛誰多一點,誰就下沉的快。不過,仍祝福你。

2樓:

如果你想自己一輩子心苦就找這種你很在乎他但他不很在乎你的人。如果你想自己一輩子活得有自尊一點就找個很愛你的。多留點機會給其他的人,說不定你會遇到更好的。

看了上面這麼多人說的話,我想也許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點吧,不過我想在知道男(女)朋友生病了,一句瞭解病情或關心的話都沒有的話。如果他的處境不是處在風口浪尖那麼艱難的話,好象很難理解。畢竟那是生病,不比其它需要溫暖。

也許他的處境很艱難那又另當別論了。如果關係真的很熱乎的話,你直接與他撒嬌的說他怎麼不關心你的身體狀況,好過份噢。看看他的回答不就很明瞭嗎?

用得著在這兒糊思亂想嗎?要是我早就說了。

3樓:維維哈哈

也許他是粗心了,你又何必太在意呢/.

再說你也沒有雜說啊

適當的時候你也可以撒嬌,告訴他"他的話對你來說很重要,你渴望他的關懷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男人不會說一些細心體貼的話給你聽,但他的心裡還是有你的。他可能在用另一種方式愛著你。我的老公也是這個樣子,我晚上做惡夢驚醒之後,他什麼話也不說,只是翻過身來,用手拍拍我的後背,其實那個時候抱著他,有了他的拍打我心裡就踏實許多了。

第二天清晨問他,為什麼我晚上驚醒之後你不理我?他會說,誰說我不理你,我拍打你後背,怕你膽小,其實感覺也挺溫馨的,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一種默契吧。

我是這樣理解的,有的時候,他不說,並不代表他心裡沒有你。

我不是**,現在有男朋友,我不知道要不要跟他說實話,他是一個很傳統的人。

5樓:射手幽靈伊

這種實話當然是要說的,而且早說早好。如果男友真愛你,並且是個開明的人,這是沒有關係的。

如果男友知道了,放不下這個心結,也就早分手了好,對大家都是負責的。

6樓:位海融

別、千萬別!如說、你會終身後悔!不說、有時善意的欺騙何常不是一種美!只因**只有一次!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問心問愧就好!!!!

7樓:

既然確定了關係,我認為就得坦誠相待,以後也避免了後悔藥,愛的是雙方的一切,不僅僅是肉體關係,如果男方連這點都介意的話,可能你的其他方面也是雞蛋裡挑骨頭。

當然,美麗的謊言雖然不錯,但也僅僅是美麗一瞬,若有一日謊言給刺破,傷害的不僅僅是對方也是自己。

8樓:歷水

有必要說一下,紙終究包不住火,如果他在乎你不會計較你的過去。

9樓:罌粟從不曾流淚

說,傳統的人心都不壞,也許他會生氣,那也是心疼你,不會去介意。

而你若是隱瞞了,他又是個傳統的人,他會覺得能你不誠實,而且你還不是咳咳了,壞影響會無限放大。

10樓:夏末的小小泡沫

實話實說,能接受就在一起,不能接受就算了。真心愛你是不會介意的!如果介意,你就沒必要繼續了。

11樓:溺愛幾分

為什麼要說呢?沒事,傳統跟有沒有**情節沒有關係

12樓:一三

早點說比較好!他若不接受就趁早收拾,要錢沒有,要男人一抹一把!

13樓:滄桑行進

現在這個社會上哪找**去,你先問問你男朋友是不是處男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你不說也沒有人知道 注意衛生,帶tt

15樓:張揚

有時候坦誠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16樓:班丘浩宕

說吧越想隱瞞事情只會越糟

和男朋友訂婚後同居一星期,因感情問題,現在要退婚,爸媽不知道我和他同居,我要不要跟爸媽說實話?該不 30

17樓:一班碎碎

還是別說吧,我也遇到這樣的,唉,我禮金沒退,算是分手費了

18樓:詩人小龍

剛剛同居一個星期,就會出現感情問題,好像太快了吧,希望你慎重考慮。

你們的感情問題有那麼嚴重嗎?應該說你們彼此都有好感,不然怎麼會同居哪。

建議:在好好相處一段時間,要全面考慮問題,不能因為一個小問題就說感情問題,其實感情問題都包括哪些,你清楚嗎?所以無論任何事情,都不要輕易下結論。

19樓:麻辣**

這個要看你自己能不能把這個事處理好啊。處理的好,不會對父母增加什麼負擔。儘量告訴二老。

如果你處理不好,反而給老人增加負擔,我覺得還是慢慢來。不要著急。再說了,都訂婚同居了多大的事情需要分手啊。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磨合。不是預見事就分手。我想你們還是冷靜下來再溝通一下。

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兒戲,不能太任性。結婚就要彼此原諒對方,不是太大的分歧不要隨便分手。

21樓:ai到勁頭

你甩他的話要退吧。你父母那就要看你自己的感覺了,總之,紙包不住火的,兒女的麻煩事做父母的難免傷腦筋。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的父母要說實話,把所有禮金退還。你應全身輕鬆地尋找自己的幸福。

23樓:

實話實說這是個人的感情問題所以頭腦清楚禮金要退給男方大家互相理解各自安好

24樓:

應該告訴家人實話,至於禮金就看是你提出退婚還是他提出?如果是他就不用退完,是你提出的話,就看你自己呢?

25樓:別暎

是多大的事會讓你們退婚,是他的錯還是你的錯,能調解嗎

26樓:生雅素

該和家人說不要和其他人說,至於錢,你提的就該還給人家,口碑更重要,心也踏實,祝你幸福,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同居了,還是不要輕易退婚了

28樓:夜郎平山

首先你自己想想,你需要的是什麼,你們所謂的感情問題是什麼,到底有沒有感情,還有注意是不是懷孕沒有等等。至於家裡,可以告訴你媽。禮金方面不重要,要退就退。

2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家人,最好別退,同居了,退不是便宜他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吧,如果是你提出退婚就應該把禮金還給人家

31樓:知識即美德

同居沒幹點啥?肯定會吵架啊。

32樓:華以書

剛同居一個禮拜,為什麼感情不和,能大概說說原因不

33樓:子夜歌丿

說實話吧,跟你父母講講,只有父母真心對你好

34樓:小語書庫

必須跟父母講。要和父母好好的商量。父母是你唯一的親人。他們可以給你一定的幫助。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個人的事不需要告訴任何人,禮金看男方

36樓:匿名使用者

同居很正常,應該退還。

37樓:

按理說,你退的應該退!!!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前男友絕對要pass,還要預防他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動,但是絕對不要嫁給這種人 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媽媽的問題他才重新找你的,就算不是這種人也不可靠,不能給你幸福 另外的哪個合適的話就一起 至於別人怎麼說,管他呢!誰不被別人說閒話的?你父母總不會因為你現在的男友比你小就要求嫁給前男友吧 相信沒有父母願意自...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自己的路是要靠自己走的,你好歹還有一個疼愛你的姥姥,你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生活的道路要靠自己去闖出來,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你如果還有一顆報答姥姥的心,就應該自強自立,去打拼自己的天地,生活對待每一個人都應該是公平的,只有努力奮進的人才會得到生活的眷顧 不是社會不需要你,而是你想要放棄整個社會 所以,...

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我男朋友說對我拿不起放不下,他現在對我一點都沒之前的熱情,我們是異地戀,他說

你好 很可能那邊有新的異性朋友了,才會對你沒以前的熱情。這樣的男生不要也罷!你可以問問他,是不是有什麼想法,如果有新女友 了,就分手,不然會影響你的!都是藉口而已,不喜歡你,對你厭倦了才這麼說的!話都說到那份上了,就當做朋友吧,他的話可以信,也不能全信 這樣只能慢慢來了,希望緣份可以讓你們走下去,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