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23-01-21 06:50:10 字數 772 閱讀 5208

1樓:埜丶

首先。你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因為你就是你。

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人是要跟自己比的,正所謂人比人比死人。還有,一個人是無法做到讓身邊的每個人都滿意,那麼就該適時忽略掉一些身邊的目光讓自己透下氣。

還有,你還是優秀學生,偶然的錯誤並不代表什麼,還有聖人也會犯錯,何況是優秀學生?老師也有說學生學習就是來犯錯誤的吖,如果都沒錯誤了還怎麼學習?你做錯了那麼幾道題是好事來的吖,證明你還有不懂的地方,還能去提高,還能去進步,還有進步的餘地。

只要把認識到的錯誤改過來了,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就更努力的去讓自己優秀。還有,最後祝你今年的高考要順利哦。一個大2的學生字。

2樓:匚丶敗落成性

不要壓力太大。做你覺得自己對的事情不要管別人的看法。畢竟你是為自己活著不是為別人 何必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對你的評價,如果反駁無用,那麼記在心裡,保持內心的安靜,努力,用事實證明:他們錯了。

4樓:丿wakasa丶

就這麼一點小困難你就不行了嗎?老師批評是對你的期待,希望你不要成績下降,你要理解老師。至於同學他們也許純粹就是幸災樂禍,你不用去管他們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有點太敏感了。

不要把這些小事放在心上。要想一些美好的能讓你快樂和高興的事。比如看到的笑話,喜歡聽的歌曲。把注意力放在美好的事物上,心情愉悅的話,好運自然就來了。

因為好運也不喜歡看到愁眉苦臉喲。

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根據你們之間相處的關係,已經分居達到兩年以上,並且在你們兩個擁有子女的情況下對你的女兒不聞不問,說明他對你的女兒並不掛念。可見你的丈夫並沒有把心用在你們的身上。這種情況下,離婚是最好的辦法,並且離婚並不代表著不能夠再對兒子進行關心,你可以進行定期的照顧,而離婚以後,你也能夠為你的女兒提供更好的生活保...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暈,寫這麼傷感,樓主只要你不冷血,愛情就像水痘麻疹人人有份 記住想戀愛要麼你做個好人,要麼找個好人,戀愛就像推銷商品尋找客戶一樣一樣滴,就像你拿著一件商品去賣,也許有的人只是看看,也許有的人連看都不看就走掉了,只有感到你這個商品有價值的人才會買走,那這個人也就是你苦苦尋找滴人咯 不要別人傷了你,你...

感覺就像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額,我們兩個人的命可真不一樣呀 像我,從小就是被打大的 不過有一次 乃便發狠了,誰敢動我就拿石頭打爛他的頭!他媽的,那些軟蛋 從那以後便不敢鳥我了,所以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關卡 也不要怨老天不公 因為跟本就沒有天!以前漂亮,現在不漂亮有何妨 讀了那麼久的書只為 牆 只有有一股信念 你一定會更漂亮的 咳咳...